close

補完☆

本次內容→APH ONLY遊記/近期生活,メロパ和NICO的部分暫停一回~
遊記圖片由惟影(丸子)提供,有Coser要回收請到
這裡
想撤照的話也請通知我,萬分感謝☆




 01. 國家狂熱Country Holic

先來個戰利品導覽吧

相片0112.jpg 相片0113.jpg

這次我可是卯起來買了啊…!!
結果就是一千元通通花光光剩下零錢了☆(還敢講)

ALL獨和朝菊本還是掙扎了很久XDDD(前者怕太激動把他弄壞(?)、後者太貴)
另外是白露和耀菊本,都超有愛wwww

在丸子的慫恿之下牛皮紙袋也就這樣買了…當中中立兄妹是當場手繪的耶!超強!
最滿意的是買了環保袋,俗又大碗XDDDDD主辦單位的資料夾也超棒的~

那麼以下是這次動機

在丸子他們的邀約下在段考後參加了APH ONLY場~
對於國三嚴格控管的狀況下來能參場俺真是太感動了非常感謝你們的邀請唷

本次參加人員有我、丸子、姚凜、佬瑩、Tsubasa五位
除了丸子之外都是新面孔~其中姚凜真是太毒舌啦,吐槽的功力超強!

另外我們五個都是眼鏡娘+到後半段之後一起腰痛,於是「眼鏡老人組」就這樣誕生了!
實在太歡樂啦XDDDD

以下是實況報導

和丸子姚凜在捷運站碰面後,一起去勞工公園和其他兩位相見
發小報的學姊還把丸子的芬太太票搶走了XD順帶一提我的是冰/島君
可是之後居然有人賣套票五個50…那收集幹麻啊!!XDDD

進場後我們就分隊來逛攤位,我才逛到第一個我就把白露本敗下來了(掩面)
原本還想買法貞本的,可是太虐了啊我沒辦法Repeat讀
然後逛了很久~集合起來參加活動

因為隔天芬太太生日所以問了有關芬/蘭的問題,
第一題居然就是這次段考的題目!!!!

Q:請問有「千湖國」之稱的國家?

我和丸子馬上舉手XDDDDD可惜知道答案的人太多了,
台上的801大姐和大家猜拳,結果第一輪就…(低頭看自己出的布)
之後也很努力的在答題,可是都是猜拳害的啦都沒中XDDDD

場內的大家也一起合唱了圓圓的地球,超級無敵歡樂的啦

猜到一半時,我們半放棄(XD)的去買資料夾,結果附近出現熟悉人影,
想說是不是阿魚,我仔細一看後真的是欸!於是就去認親XDDD

雨:請問你是阿魚嗎?
魚:啊?不是哦,你是說國三的阿雨嗎?
雨:是阿「ㄩˊ」不是阿「ㄩˇ」
魚:啊、啊!所以你是阿雨!
雨:那你就是阿魚囉!
雨魚:哇啊啊啊啊啊(抱緊)


我們還因為大叫被看了幾眼…
可是和阿魚相認真的超開心的~~
然後也看到了頂著GITTY頭(?)的阿沙!她那天超紅的啦XDDDDD

之後就出了場外,所以以下是coser區~

颯 010.jpg 

就是這個光!!原本對露立完全沒感覺的我心動了

颯 005.jpg 

應該是繼承戰www可是我記成七/年/戰/爭了(靠)
我超愛這隻阿普的嘴臉XDDDD阿普就是要歪嘴哦哦哦
啊不是還有小少爺嗎?其實啊…

颯 008.jpg 

他跑去把義呆了啦!!!!!(眾毆)

颯 046.jpg 

然後這是超強大亞細亞團,看到的時候傻眼XDDD
可惜阿菊魚(?)被擋到了…可是GITTY暗藏其中哦!XDDDD

颯 043.jpg 

不放東西兄弟我就不是阿雨^q^
話說中立兄妹在聊天欸(?)

颯 087.jpg 

普匈亂入獨戰!!!!XDDDDDD((笑倒
太好玩了太好玩了

颯 052.jpg 


最近很有愛的西比wwwww
嘖嘖越看越愛了啊

颯 108.jpg

朝菊wwwwww不管怎麼看都超有愛的哪ww

颯 067.jpg 

超棒的典芬夫妻~
這對也是在看完Coser們的實境秀(?)之後才有愛的((打他

是說我們五個在北OH這裡混好久ww
姚凜還當起動作指導讓我們拍典芬和丹挪冰XDDDDDD超歡樂

颯 048.jpg 

是我和丸子提出的點子,然後姚凜要求的XDDD
我們在拍的時候不停的喊著合體!合體!!合體!!!合體!!!!

颯 051.jpg 

結果之後阿爾出場把蛋糕搶走了…(噴笑)
是在吃露樣還是娜塔的醋?

颯 112.jpg 

這一團超級強大的…看到要膜拜的那種XDDD
每個人都超帥超可愛!!!第一次看到那隻馬修的時候我叫出來了(掩面)

那麼這就是部分照片~如果還想看請移駕相簿~~w

是說拍完這團之後大家就愉快的一起搭捷運回家了
在捷運上我還拿出了本子和大家分享朝菊和耀菊本,都滿養眼的,可是可以更(ry

總之超級歡樂又超累就是了XDDDD
我愛你們~*




02.近期生活

02-1

最近可以說是對什麼東西都荒廢了哪…
日劇和NICO不積極了、APH也一堆沒追,電視上的動畫也都久久才轉到看一次…

只能說電腦真是太邪惡了Orz
撲浪和FB不說,角扮最誇張XDDDDD
奪走我很多東西啊XDDD雖然這樣可是都超有愛的(掩面)

不行啦阿雨你要節制你可是考生!(打自己)


02-2

最近把阿梢的彩雲合本OVER了…

是在截稿期限前趕完的,
當初只想著「挫屎啊我不想天窗!」就這樣神奇的寫完了(囧?

第一次參加合本感覺還是很緊張XDDDD
不過我相信結果會是好的啦啊哈哈(Y)



03.條列式開始;仍然搖滾一直線…都快跟流行音樂脫節了XD

04.《魔王》播出了唷,請大家收看w噢噢直人我愛你!

05.山P的《Loveless》是魔音曲!目前無限LOOP中

06.這個寫完之後我又不知道我會啥時新增了……(被打爆)

07.因為同學關係最近常去租書~~BL漫租了一堆(炸

08.近期《吾命騎士》有愛,綠葉大好人我愛你!格雷萌炸!(自重)

09.我要努力存錢把在APH ONLY花的錢補回來…

10.NEWS的演唱會巡迴DVD發售!

11.Kame和手越要演出日劇版《完美小姐進化論》,Kame演恭平(噴)

12.由老婆的消息指出,《Code Blue》也要出第二部了

13.真希和ARASHI的翔君也要演出冬季日九,嘖嘖這冬天菊家也很美好!

14.HIDE生日快樂!

15.那麼以上,我要回去海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