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 Powers ヘタリア.亞瑟柯克蘭×本田菊。
>>內文與現實國家和相關人事物皆沒任何關係。
>>丸子(惟影)11/18遲來的生日賀。
>>W/W/2結束背景有,不適者慎。





『無論如何,都會等你的……』

菊在完全陷入睡眠前,亞瑟在自己的耳邊這樣細語著,因為繃帶纏著耳朵的關係,所以聽見的不是很清楚,但他知道,這是他只給自己的承諾。也因此他發現,原來從始至今,他要的並不是整個世界,是這句話。

否則,為什麼自相殘殺、侵占掠奪時,感受到的只有痛苦,而在聽見亞瑟的這句話後,心卻是如此的喜悅呢?

菊帶著不知是嘲笑自己、還是因為亞瑟的話而出現的笑容入睡,氣若游絲的聲音給了眼前的他一句彷彿再多些細小的聲音就會消失的語句──

『謝謝……』

  ×

入冬、戶外正下著雪,街上的柏油路被染上一層淡淡的雪白。

叮咚──

清脆的門鈴聲是本田家一定會有的東西,正在畫新刊稿子的菊一聽見鈴聲,放下了沾水筆,「唔、是哪位啊……交稿日就快到了,我並不想浪費時間啊……」從暖桌起身,快步走向玄關應門,「來了!」

門一拉開,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金髮粗眉與祖母綠的雙眼──

「嗨,菊。」揮揮手,亞瑟帶著笑容對著菊打招呼,原本放在身後的雙手往前,捧著的是一束玫瑰花,「這是我一點小小心意。」

「啊、是亞瑟先生……」既然是這樣,那麼一點時間應該就沒有關係……想想他也很久沒有來找自己了。菊帶著笑容接受了花束,「十分感謝。」點點頭。

「啊啊……你喜歡就好了。」搔搔頭,見到菊的笑容,亞瑟很開心。
「請進吧,在外面待久了會著涼的。」讓出了一條路,菊依然帶著笑容。

「唔、好的,」邁步進門,「那麼就打擾了……」這麼說應該沒錯吧?有些忘記日/本民間習慣的亞瑟在心裡這樣想著。

脫下皮鞋,亞瑟跟著菊的腳步來到客廳,看見桌上擺著的漫畫用具以及帶著煽情畫面的畫稿,亞瑟知道菊正在畫同人誌,怎麼每次來都看你在畫這種東西呀……?

「唔、真的很抱歉,我馬上收拾乾淨……」菊立刻上前快速且熟練的收拾著道具,亞瑟見了也跟著走上前,將有些凌亂的畫稿整理好,交給了菊(在這之中有稍微的偷瞄了一下畫稿內容)。

「抱歉,還要你來幫忙……」笑著收下畫稿,放進了牛皮紙袋中。

「唔、不用客氣啦……」揮揮手,亞瑟在說著下一句話時,眼睛往落地窗附近待著的波奇看,似乎是想避開菊的視線,「至少在我面前。」

菊聽見這句話時怔了怔,心裡有股暖流竄過,「……好的。」他揚起溫柔的笑,「我去泡茶,亞瑟先生想喝些什麼呢?」

「咦?啊、呃,這個嘛……」他不知道該說自家紅茶還是菊家的綠茶,最後丟了個有點不紳士的回答,「都、都行……」將腳伸進暖桌試著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呵呵、」輕笑,菊打從心底覺得亞瑟的舉動十分可愛,「那麼我就先去泡茶,可以先開電視來看。」
亞瑟只是「嗯」了一聲,看著菊前往廚房之後,他一臉懊惱的看向波奇,「我怎麼會這麼沒用啊……!」

──問你自己啊。波奇的表情似乎這樣說。

  ×

「久等了。」

菊端著盤子來到客廳,朝亞瑟的方向遞了茶杯,亞瑟看了看內容物,是一如往常的綠茶,他稍稍的勾起嘴角,果真像你的風格啊。「謝謝。」

菊將腳伸進了暖桌,「別客氣。」輕輕啜口茶,他微笑,「……至少在我面前。」
一聽見這是對菊說過的話,亞瑟漲紅了臉,「唔、嗯……」

菊只是笑著看亞瑟困窘的樣子,又啜了口茶,「我,一直以來有一件事很想對亞瑟先生說……但是都沒有說呢。」稍微握緊了茶杯,菊的眼簾輕輕眨了一下。

「唔?!」瞪大些雙眼,亞瑟比前些時候更顯的戰戰兢兢,「什、什麼事……?」

「之前的事……真的很謝謝你。」斂下雙眼,菊淡淡的說,亞瑟卻可以聽的出來其中深深的情感,他也經由這句話想起了,幾十年以前,那個躺在病床上的他──

  ×

『菊!』

迅速的打開房門,亞瑟看見這樣的景象啞口無言,任由房門因為風吹自動關起,祖母綠的雙瞳縮小,一閃一閃、不敢置信。

──映入他眼簾的是躺在病床上、頭上多處被包著紗布,雙眼無神的看著窗外的菊。

那是他第一次見到他的表情如此落寞。就像跌落無底深淵一般,但他不求救,是自己願意這樣慢慢的、向下墜落的樣子。

『……亞瑟先生?』皮笑肉不笑的,菊看著這樣的亞瑟。
『唔……!』咬牙,亞瑟一個箭步上前抓住了菊的肩膀,『阿爾那傢伙傷你這麼重……』

菊只是搖搖頭,『不,是我太弱小了。』左手撫上右手臂上的傷,『很可笑吧?之前我並沒有發現這點,甚至不自量力的去向阿爾弗雷德開戰……』皺著眉,他的嘴角揚起,呈現不和諧的角度。

『不!』亞瑟堅決的否定菊的話,『別說這種話……』俯下身抱住了菊,亞瑟滿滿心疼。

感覺對方的體溫,菊心裡一陣柔軟,眼淚不自覺的在眼框中滿溢,雙手伸出抓緊了亞瑟背後的衣料,忍不住的低泣。

這是那次之後第一次有人給他擁抱,菲利奇亞諾和路德維希同樣戰敗、灣也回到了王耀身邊,國民們深陷戰敗之痛,一下子太大的痛苦,即使是長久以來接受磨練的身心也差點就這麼撐不住──

『沒事了……菊,沒事了……』亞瑟低語著,他知道現在的菊需要陪伴,戰爭結束了他就不再是敵人,所以、所以,他要盡他的全力去守護他。

低聲啜泣的聲音在房間充斥,打破了一直以來無聲的沉默,似乎也象徵著他一直忍著而囤積許多的悲痛終於在他懷裡釋放,他喚著他的名,給他那份他所需要的溫暖。

『無論如何、都會等你的……』

等到你再一次站起來的那一天,我會牽起你的手與你一同向前。

最後他停止哭泣,被紗布包著的耳朵聽見了這句話,他微微的笑了,接著,自己也做出回應。

『謝謝──……』

  ×

那氣若游絲的道謝到現在還烙印在他的腦海裡,如此明顯,不曾改變。

「……唉、說什麼謝呢。」亞瑟紅著臉搔了搔頭,「只要你現在還好好的就好了。」給了菊一個有點不自然的微笑,手指對著茶杯杯緣畫著圈,試著解除說這句話的緊張感。

「唔……」突如其來的話讓菊的臉頰染上了緋紅,「我會──」
「──那個,菊──」

在菊要說下一句話前,亞瑟先起了身,雙手搭住菊的肩膀,神情嚴肅的看著對方,讓對方臉頰看起來有更紅的現象,菊有些緊張的試著問,「請問、這是……?」

「你還記得,我說過『我會等你』嗎?」

啊……「是,記得。」
「那、我……」亞瑟覺得他的臉正燒燙著,但現在不說不行──「可以和你一起……走下去嗎?」
菊先是不解,想了想之後才給了亞瑟一個微笑,「……當然可以。」

其實、他早就在那個時候給了他答案,只不過他一直放在心底,等他來說罷了。
──那份因為他而感受到的溫暖是不會騙人的。

亞瑟聽見這個答案愣了愣,隨後欣喜的抱住了菊,而菊也帶著微笑給了亞瑟回應。

波奇的眼光掃向兩人時,發現自己好像不應該繼續看下去,識相的閉上雙眼,而桌上那兩杯綠茶的水面上,各自有茶梗浮了上來。

吶、無論如何,都會和你一起走下去的。





                             –The End.

Free Talk.

YES!!卡梗了好久終於寫出來了(毆)
雖然遲了些,但還是祝丸子生日快樂唷:)
有點(是非常)清水,但還是希望你看的開心XD
是說感覺菊相關CP都很像老夫老妻模式XDDD
不過清水大好是吧~~那麼以上!
PS:是說丸子看完可以留一下評語之類的…因為我第一次寫朝菊(羞)
2009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