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基爾伯特×羅德里希×路德維希。
>>遲來N久的阿澈10/01/08生日賀,連貫性有。
>>內文與現實國家和相關人事物皆沒任何關係。
>>不適者慎。





01.Roderich

Year/Month/Day 
天氣:舒適的晴天

今天去採購了各地的食材回來,打算做晚餐給笨蛋先生們吃,每天馬鈴薯香腸豬腳啤酒的,真不曉得為什麼他們居然吃不膩,特別是那位最笨的笨蛋先生,天底下的美食要我來挑的話絕對不會只有這些,而且啤酒還喝的這麼多,都不怕自己變胖嗎?

今天唯一值得慶幸的事情:先馳得點。



「ヴェスト,喝!不然你就不是本大爺的弟弟!」臉上的酡紅證明啤酒已經喝到了一個程度,攬著路德維希的肩膀,基爾伯特大聲吆喝著,令弟弟不自覺的胃痛起來。

「兄さん……明天還要開會不能喝啦!」面對兄長的誘惑,路德維希自己也很想要嚐嚐,但礙於對自己的限制他必須忍耐,一旁的羅德里希見狀便緩緩開口。

「笨蛋先生,請不要這樣子逼迫你弟弟。」淡淡的說著,一邊整理好空空如也的碗盤,「路德維希,跟我去廚房洗碗,我就不相信丟他一個人在這裡還能做出什麼蠢事。」撇了眼因為自己的話有點不爽的基爾伯特,羅德里希起身前往廚房。

而路德維希聞言像是得到救贖一樣的趕緊起身,幫忙羅德里希拿碗盤尾隨進了廚房,途中還不忘投射給哥哥一個道歉的眼神,兄さん,對不起,我是不得已的!

「啊──!算了啦!本大爺一個人也很快樂!還是帥的跟小鳥一樣啦!」

轉頭對著廚房生氣的大喊之後,基爾伯特卻偷偷哭了起來,ヴェスト不要本大爺了嗎!要跟小少爺走嗎!你可是本大爺的弟弟啊!是本大爺世界第一可愛的弟弟啊!嗚嗚!心中OS到一個激動處又將一大杯啤酒一飲而盡。

「兄さん沒問題嗎……?」

捲起袖子打開水龍頭洗著碗,路德維希微微皺起眉頭來喃喃自語著,聽見剛才一聽就知道,表面上反駁但其實是要人家多在意自己的老套話,和剛才隱約聽見的低泣聲,心中就有一陣莫名的愧疚湧上心頭。

「擔心他是多餘的。」讓他自己去自生自滅還比較好。在一旁洗著盤子的羅德里希開口,然而面對路德維希的擔心自己卻有莫名的不快,挑了挑眉看看依然愁眉不展的他,「……都這樣說了不是嗎?」

「可是……!」萬一兄さん發酒瘋了,突然跑出去做傻事怎麼辦?惹上不良少年就不好了……如果像上次那樣把家裡都翻過一遍的話,羅德里希一定會和他吵架……唔唔……一想到這裡胃就好痛──

「我說話到底有沒有在聽?」

關起水龍頭來,羅德里希直視著路德維希,突如其來的眼神讓他有些來不及反應,天空般藍的眼眸一愣一愣的,直到手上的盤子滑落了下來,路德維希才得以回神。

「羅、羅德里希……?」

「那種笨蛋先生為什麼要去擔心?」臉靠近了路德維希,羅德里希的雙眼,即使有眼鏡隔開,在這個時候依然顯得特別銳利、彷彿能貫穿鏡片直達心靈深處。

「呃嗯、因為他是我……」嚥了下口水,路德維希不知怎麼流下了一滴冷汗,感覺就像是在接受拷問一般,明明自己覺得沒有做錯事情卻還是莫名的緊張。

「因為是你的兄長?那還真是讓我忌妒。」
「欸?」

勾起了個似笑非笑的笑容,羅德里希一個抬頭封住了面前離自己不遠的雙唇,路德維希的雙眸因而瞪大,急著推開了對方,「羅、羅德里希你……」

「哦……這是你的初吻對吧?」那一副像女孩受驚又雙頰緋紅的模樣,一看就知道了。「那麼,我也算是擁有某種地位了。你以後可以只擔心我就好了嗎?」

「什、什麼……」腦袋完全反應不過來,路德維希感覺頭昏腦脹,連半個人都沒碰過的嘴唇竟然被羅德里希碰到了,現在又說了這種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話說完了。」
在羅德里希步出廚房的同時,路德維希趕緊叫住對方要他解釋清楚這一切,「等、等一下……!」

「我要睡了,碗請你趕快洗好,接著趕快就寢,遲到的話我是不會等你的。」

回首,又是平常那管東管西的奧/地/利,先前的模樣已復不見,這般的莫名其妙讓路德維希又一次的難以反應,不解的皺皺眉,「啊?」

沒有回話,羅德里希只是走上樓,並帶著得勝的笑容看著已經癱在沙發上的基爾伯特。



02.Gilbert

Year/Month/Day
天氣:本大爺太開心了所以略

ヴェスト果然是本大爺最愛的弟弟,今天沒有工作所以找了本大爺出去散步,之後也去了超市買了些吃的和日常用品,幸好今天小少爺因為要參加音樂會所以不在,和ヴェスト一起做菜一起吃晚餐,本大爺真是太爽啦──!帥的跟小鳥一樣的漂亮打了勝仗w

那麼今天日記結束!(小鳥符號)


「本大爺要下樓去找ヴェスト──」合上日記本後基爾伯特放好筆、靠上椅子後便離開房間快步下樓找正在整理明天處理事項的路德維希。

聽著腳步聲的音量咚咚咚由小而大遞進著,路德維希轉身並抬起頭來,「兄さん?還沒睡?」

「我想來陪你嘛!」一貫的笑容,基爾伯特來到路德維希身旁的位置坐下,「ヴェスト果然很認真啊!不愧是本大爺的弟弟──」看著資料上幾乎每段就有一些的補充自豪著,並一邊抱住了路德維希。

「兄さん……這沒有什麼吧?」路德維希輕輕嘆氣,對於反應過度的兄長,雖說是習慣卻也帶了無奈,雙手拿起資料整理好後放進資料夾內,「我要去睡覺了……」

將資料夾放進公事包後,正當要起身時,路德維希的手被跟著起身的基爾伯特拉下,手中的資料夾也掉到地上去,「兄さん?!」現在整個人被兄長抱的緊緊的,路德維希覺得事情不大妙。

「欸……ヴェスト我問你,」抬眸,猩紅對上了湛藍,「對你來說本大爺重要對吧?」
「啊?」幹麻突然問這種問題啊……有些難為情的撇過頭卻也應許了,「嗯、是啊。」

「怎樣重要?」
「啊?」為什麼又是這種問題啊……「兄さん你怪怪的……」

「本大爺沒有!」堅決的否認了路德維希的話,基爾伯特圈在弟弟腰間的雙手也收緊了些,「我只是想要確認一下而已……!」

「確認?」是有什麼可以好確認的啊……

「因為、最近小少爺他老是跟你走的很近不是嗎……」說到這裡有些不服的扁扁嘴,雖然日記上說打勝仗,但那充其量只是安慰自己,他並沒有忘記幾天前的事,雖然他喝醉了,但是他有看見,看見羅德里希那個對自己來說極具威脅性的笑容──

嗚!越想越不甘心……到現在他可是連ヴェスト的吻都還沒拿到啊!

「……唔……」感覺著腰上的力道,路德維希只是苦笑抽畜著嘴角,他不曉得該怎麼解釋,羅德里希說的那些話和已經吻過他的事實……

「怎麼了?ヴェスト?」察覺到弟弟面有難色,基爾伯特端詳著路德維希,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張臉想到的只有負面思想,不,應該說是下意識猜測,「是不是小少爺對你做了什麼!?」

「欸、呃這,沒、沒有──」

「我就知道!小少爺那傢伙!」不等路德維希回答,一口咬定自己的答案是對的(雖然也的確是這樣沒錯),基爾伯特心中燒著怒火,「他對你做了什麼!該不會吻了你?」

唔……找不到話可以回答,為什麼兄さん總是在這個時候第六感特別準呢……有點不想面對兄長的緊張神情,路德維希迴避了基爾伯特後才點了點頭。

……怎麼可以!一個咬牙後基爾伯特抬起頭來捧住路德維希的頭,一舉咬上弟弟的雙唇,「唔!兄さん你幹什……!」話還沒有全部說完,就感受到一股溼熱滑進自己口中,路德維希來不及反應,導致基爾伯特能夠順利的勾出從沒交纏過的青澀舌頭,並暴露在空氣中品嘗著。

第一次這樣的深吻讓路德維希的腳有些站不穩,隨著兄長的前進自己也退後著,不久便可以感覺到牆上的冰冷透過背後硬生生襲上,雙手也被緊抓,完全沒有逃逸空間。

「呼啊、兄さ、ん,住……手……」在接吻的空隙說出破碎字句都嫌勉強,路德維希可以看見基爾伯特的眼中流露的佔有慾直直向自己投射。

「ヴェスト你、只能,是本大爺的……」在自己感覺到難以呼吸後,基爾伯特終於放開了路德維希,不過雙眼卻沒有移開視線,依舊直視著。

「你說……什麼……」在大口喘息,胸膛劇烈起伏之後,好不容易可以順一點的呼吸,路德維希的腦子卻還是無法運轉,雙眼瞇了起來,紅潮像花瓣散開一樣在臉頰上滿佈。

「決定了,明天開會本大爺要跟著去。」
「欸……?」

「要是發生同一件事情就不好了,你說對吧ヴェスト?」挑挑眉看著聽見這句話神志回復一半的路德維希,基爾伯特的嘴角勾起不懷好意的弧度。

……於是乎、路德維希今晚入睡和隔天的胃藥用量,又比以往多了好幾倍了。





                                 –The End.

Free Talk.

OH YEAH我寫完了!有愛就是不一樣爆三千字了XD
劇情超少女漫畫是怎樣XDDDD(自毆)阿西被我崩了(正色)←還敢說
總之阿澈生日快樂哦雖然都三月了(靠)這次我欠超久的…(掩面)
除了當生日賀也可以當基測祈福文(這啥鬼)吧…
是說日/耳/曼家好萌啊啊啊萌到我溶化萌到我心坎萌到我(ry
原本想要阿西的日記也寫進來,但是繼續的話可能就R18了所以^q^
希望阿澈看的開心~那麼以上ˇ
2010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