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
今天是颱風假呢喔呵呵w
本次內容→詐欺獵人、鐵板少女小茜/Johnny's Jr.排名遊戲/カレンダーメーカー/戀愛巴士/好玩店名w
是說詐欺有圖,是從電視上拍的,所以有輻射線對不起(跪倒)侵權也請告知~



今天呢水滴樂園又給我耍傲嬌了。



01.ドラマ

01-1.詐欺獵人

禮拜六的詐欺完結篇實在是百看不膩啊~~
我只能說黑冰大好(大叫)!!
那麼接下來就以圖文並茂(看圖說故事)方式呈現XDD



桂木先生畫的藏寶圖。
這傢伙果然是老狐狸,先全部想好再來去執行,他真的很愛捉弄黑崎XD




還滿高調的白黑對話~其實我對這對一點感情也沒有(爆)
不過說實在的白石也太認命了點XDDD雖然安分守己不是壞事啦。
畫面有點(是非常!)藍抱歉囧
但是黑崎撇嘴的樣子好可愛XDDDDD雖然在我心中他是攻。



拿到御木本所在地址的冰柱。
個人認為這是那次拍的照片裡拍的最好看也是最清楚的(炸)
不知所措的冰柱真的讓人也緊張起來啊(咦),
我只能說桂木先生實在是太會利用人了。



交代遺言(誤)的黑崎。
很可惜的是沒拍到冰柱XD|||
不過冰柱啊為什麼欲言又止呢我看了很抽啊囧

另外後面的誤導警察比中指那段我也很揪心沒拍到Orz
中指是黑崎的招牌之一啊(咦咦)



詐欺中w黑崎好像只要是扮演上班族就一定會把瀏海弄翹XD?
是說人被逼到某個限度真的是只要能救自己就會很衝動的下決定啊。
我個人就是案例之一(喂)



左邊是與御木本通話的黑崎,我想說如果那句話用在冰柱身上該有多好(爆)
右邊是和春日吵架(?)的黑崎,那幕我看了又再抽了一次Orz
孩子啊不要哭老媽我會心疼{#emotions_dlg.emotion_022}(誰你孩子)
可是這段我有點看不懂,為什麼黑崎哭了後就轉畫面了囧?



剛才是交代遺言這次是交代遺物(喂)的黑崎。
其實有拍冰柱只是畫面太黑了囧



開始播放的黑冰高調(錯)
這段搭配兩人現在的狀況真是他O有夠傷心的(為什麼啊!)
然後雖然有點黑但是因為太稀有了、所以私心保有黑崎的笑容(被打爛)
放煙火那段真的溫暖我的心很久{#emotions_dlg.emotion_050}(?)



全部裡最揪心的一段來了!看著黑崎的嘶吼真的很心疼,
好不容易可以報仇了(然後好好和冰柱過完下半生)結果居然被逮捕,
而且當手要伸出去時卻被手銬銬住,啊真是百般感覺難以言喻(哪有)

不過之後冰柱的「你不是孤單一人」真的讓人很感動,我很想揍自己為什麼沒拍好囧
然後這段我又看到哭了(遮臉)



得知黑崎無罪釋放後的白石。
是說抓去關結果又出來這算詐欺我的眼淚嗎XDDDDDD(不算!)



看到黑崎就在自己不遠的地方被嚇到的冰柱XDDDD
超可愛的啦不是我在說XDDDDD



結果是冰柱用手槍手勢指著自己黑崎笑了w
這段超甜蜜不是我在說XDDDDD
最後黑崎根本就是默認要冰柱來抓(追)他吧!!XDDD



最後就功德圓滿的以這張作Ending啦w
說實在的太久沒截技術有點退步XDDDD(麥牽拖)


01-2.鐵板少女小茜

說真的,看到小茜我有一下子誤以為那是長長了點頭髮的瑞稀(喂)
橫衝直撞、想到什麼就說(做)的個性真的和瑞稀滿像的(在我眼裡啦)

看到死守鐵板料理店的小茜真的覺得她是個孝順的乖孩子啊(?)
我真想看看她老爸到底長啥樣然後好好扁他(咦)

另外是說道具名稱都很熱血來的XDDDDD

然後我對那位青梅竹馬實在是一點意見都沒有(被打爛)
不過我滿喜歡塚本高史在《不能結婚的男人》裡面的角色的(離題了)

最後我要再次強調我真的覺得煎餅的過程很像中華一番



02.Johnny's Jr.排名測驗。

仗著自己最近有看少俱應該對Jr.們有些認識而去做了。
結果有一半以上我真的不知道那些人是誰(被踹爛)

連結ˇ

玩法和之前一樣,在左邊和右邊選比較喜歡的人,
如果平手就按上面的引き分け ,下面是「兩邊都可以」





我只能說斗真在第一名的位置是無法動搖的(咦)
山下翔央在第二名我其實有點訝異XD不過他很白皮膚好像很好的樣子(啥)
NEWS的兩隻有在前面我也很開心ˇˇˇ

然後說真的很多人我都不知道甚至沒見過面Orzzzz.....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囉~~



03.カレンダーメーカー

我去玩了傳說中的一個月行程表XDDDD
結果都有點讓我意外(?)
我分別用三個名字一個是正確筆名、一個是筆名暱稱(?)再來是真名ˇ

連結ˇ

只要打入你想打的名字然後按Enter或空格旁邊的按鈕就好囉~



全部都是友人努力只有兩個是怎樣XDDDDD
不過想想現實中好像真的是這樣沒錯(咦!!)



其實還滿認真的XDDDD?
只是花錢的日子有點多XDDDDD



請叫我聯誼之神!!!!!!
也許我是全民情聖第二代(不是!)
不過說不定是因為每次聯誼都失敗所以一個月內才那麼多聯誼然後煩惱著為什麼都沒成功XDDD

總之我看到的時候笑了很久XDDDDDD
那就是這樣~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04.戀愛巴士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開始看這個了XDDDD

不過每次看到關係圖我就會想到花君哈哈哈哈XDDD
坦白說之前看花君時我有在腦海裡亂改過那個關係圖(被打)

看到裡面的成員的感情真的很好的說,而且好歡樂~
就以最近播的來說,我非常看好クロ&こ-すけ唷(拇指(沒人問你)
宮君失戀也很可惜,這孩子的用情好深,雖然我不怎麼看好他和桃(轟爛)

雖然一旁的老媽說這是作假的,但我還是看的很樂在其中XDDD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w



05.好玩店名ˇ

前幾天去買MP4的時候,在一條路上等紅綠燈時我無聊四處探望,
結果我瞄到一個很好玩的店名XDDD

山手日本料理」(笑)

雖然我不萌這對,但我還是笑出來了這樣XDDDDD
我應該拍下來做紀念的(咦)

不過如果這間料理店的主題真的是以山手為主,
我會很開心這個世界上又有一個萌NEWS的CP的人的(想太多!)
總之個人覺得很好玩(大家認為不好玩!),
就拿出來分享一下XDDD

另外這也是今天最後一條了,以上是這次的內容,謝謝大家觀看~
這禮拜假日的雜記會有腦內相性メ-カ-喔,結果還滿好笑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