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ACH‧市丸銀×松本亂菊。
>>銀9/10、亂菊9/22生日賀,極短,戰後背景。
>>不適者慎。





咚咚咚咚咚……

腳踩著木板的聲音一直在十番隊隊舍裡不停作響,吵的讓發出聲音的主人就在自己面前的日番谷冬獅郎原本就皺緊的眉頭皺的更緊,頭上似乎還爆出了點青筋。

咚咚咚咚咚……

「松本!!」

用力拍了桌子,日番谷從椅子上爬了起來,但眼前的女人松本亂菊卻一點也不在乎,只是看了他一下後繼續來回踱步。

「妳再給我沒大沒小一點試試看!」上前去來到松本面前,用力的抬起頭來看著她,「我知道今天是判刑日妳很緊張,但可不可以不要在我的面前?」

這句話從日番谷口中一說出,松本終於停下了腳步。

半個月前大戰結束,藍染、市丸及東仙被抓回屍魂界,今天是審判日,也是決定他們接下來命運的,最重要的一天。

她永遠無法忘記離開前他的那句話,既然好不容易結束了那就應該要挽回,她這次想緊緊的握著他的手從頭開始。

「……」看看鐘,時間快到了,日番谷淡淡的道,「我要過去了。」往門的方向走,先行離去。

門關上時,隊舍陷入了沉默。
該去嗎?萬一結果不是自己期望的怎麼辦?她在掙扎,雙手互相握緊。

可是,還是得面對吧?
心裡這樣下定了決心,松本跑出了十番隊隊舍。

×

「……怎麼會……」

在場的隊長們嘩然,而站在中間的市丸沉默著,平常的微笑也不見影。

「市丸銀,釋放。」

山本總隊長是第二次說,看著大家的表情,他知道他們覺得自己和上層的決定是錯誤的。不過,既然有未完成的事,那就應該先讓它完成後再說吧?他看著市丸的臉讀出這樣的訊息。

他有件必須去做的事。

×

松本跑到審判場時門已經打開了,順好呼吸後她望了望裡面,沒有人影。

「還是太遲了嗎……」輕輕的嘆了口氣,正當回首之時,她看見了一個人的身影,怔住了。
「嗨,亂菊。」稀鬆平常的語氣,市丸走到松本面前揮揮手。

然後她皺緊了眉頭,沉默著不回答。

「……總隊長人很好,讓我無罪釋放喔。」市丸微笑著開口說道,即使知道眼前的人在生氣,「然後今天是亂菊生日對吧?抱歉吶,還沒說聲生日快樂──」

「笨蛋!」音量有點大,「我以為……我以為你又會丟下我了……」雙手握緊,松本的聲音顫抖著,而眼眶中的淚似乎也快掉下來了。

「……對不起吶。」淡淡的,就像那天一樣的道歉。
「我不要你道歉。」咬緊了嘴唇,松本別過頭去。
「……」市丸沉默了一下,然後靠近了松本耳邊,「謝謝。」

她沉默了下,然後終於抱住了他。

「歡迎回來,笨銀,還有生日快樂,雖然遲了點。」

帶了點鼻音的聲音讓市丸笑了,啊啊,他都忘記自己生日在她生日前了。這樣子想後,他也伸出手輕輕的抱住松本。

「我回來了,亂菊,妳也生日快樂。」





                           –The End.

Free Talk.

耶!阿銀還有亂菊生日快樂(歡呼)
這篇真的不是普通的短,沒超過一千字啊哈哈哈(被打)
而且,好混囧?
不過說真的,自從屍魂界篇結束後銀菊兩人幾乎沒交集了是怎樣囧
好啦,總之謝謝這麼短還願意來看的大家(人家是被騙進來的!)
以上w
080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