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久違的雜記XDDD
這次標題是十四歲媽媽裡,未希說過的話ˇ
本次內容→日劇(十四歲媽媽、魔王、其他)/十月很忙/其他。



然後呢今天沒有字w(為什麼啊)


01.ドラマ

01-1.《十四歲媽媽》(有一集沒看到我有點扼腕(咬牙(不是重點!)

非常有啟發性的一齣戲~(笑)
未來ちゃん還是好可愛(笑)春馬果然還是很適合純愛風呢哈哈XDD

看到未希想生下孩子的堅定我有被感動到,看到與父母爭論和面對同學的批評那段,
覺得他真的是個很有勇氣的孩子!

媽媽和孩子之間真的有很強大的牽絆呢~~

然後最近愛稱智志未希這對小情侶的日文,雖然和さとし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桐ちゃん(喂!
是說未希的雙親也是要有非常大的勇氣去接受各界批評,
況且那個誰、總編輯先生已經出雜誌了啊XD

雖然之前去日文官網就知道北村這次也有出演,但沒想到卻是這種角色啊XDDDDD(什麼意思)
再來、桐ちゃん出國了啦囧,不過說實在的這孩子也很可憐,一直被媽媽控制,連那些小事都不能自己決定……
那就是這樣了,我一定會把它看完的唷w


01-2.《魔王》(劇透非常多只是沒有圖(!)

其實我才看到第一集而已,而且還沒看完(炸)
可是才看到這我就覺得芹澤一家真的很悲情啊囧……

特別是老哥……爸爸其實是希望弟弟繼承、然後老婆又偷情囧

然後成瀨去教堂聽唱詩班唱歌那段感覺有夠諷刺的,
那種人去教堂這種地方都不會心虛嗎(咦)

接著我想說詩織好可愛噢w
成瀨去圖書館找書兩人見面那裡雖然平平淡淡的,
但我覺得我有強烈想推成瀨×詩織的FU(炸)

另外之前聽說芹澤似乎喜歡詩織,但我完全不想推這對啊(被打)
總之我會繼續看下去、一一找出有愛配對的(這不是重點吧!)


01-3.《詐欺獵人》

今天是完結篇!!!
黑冰最後一次高調、也是最高調的一篇(擦淚)
接下去的是《鐵板少女小茜》w

之前首播的時候就有看一些了,
只是我覺得,在煮煎餅時的動畫實在是有夠中華一番的啦(喂)
不過真希說「じょうとまだ!」的時候好可愛ww

總之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官配,但是我還是會看的(欸欸!)



02.十月很忙

十月是第一次段考,
偏偏這時候我要送很多人生日賀(趴倒)

不過十月底終於要露營了,
但是我們班還是沒想到要表演什麼XDDDD
不過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是讓我們班的歌王唱歌XD

但總而言之我還是很擔心段考啊Orz
我會加油的……
但是生日賀我就不確定了囧(小聲(喂)

最後我要說我發現我錯了,
我當初不應該把長篇連載當成生日賀的(哭(被打)



03.條列式繼續ˇ

04.我還是找不到《Truth》的正確版(囧)

05.推Mr.Children《印記》,這是《十四歲媽媽》的主題曲哦ˇ(大家都知道!

06.真希要主演月九了耶w雖然說我很心疼看這孩子(喂)被欺負,但我還是會期待的唷~

07.花君SP啊花君SP,希望在日本播完後緯來可以拿到版權哦哦哦(雙手合十)

08.最近上不喜歡的課都會用鉛筆在課本上寫山下同學他們的平假名、漢字和羅馬拼音囧

09.(承上)而且寫了就擦、擦了又寫……感覺是種很奇怪的症狀?(才不是)

10.目前必須馬上趕出來的BLEACH銀菊生日賀還沒趕出來……{#emotions_dlg.emotion_015}

11.最近很愛聽X-JAPAN的歌XDDD《X》的主題曲《Forever Love》還滿好聽的耶~

12.先和親愛的馬麻預定了生日禮物唷w

13.(承上)是新的MP4、AYU的十周年專輯and最想要的NEWS巨蛋CON的DVD啦(歡呼)

14.又有新颱風要來了!希望這次真的可以放颱風假唷唷!!

15.第十五條結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