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ˇ
本次內容字/影片心得(應該是YY心得吧)/偵探伽利略/貧窮貴公子/其他。
好像都很無趣?XDDD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有→
什麼、藝、只、完、告知、伽、振る

阿咩這次學到的有→
女、害、弄、利、容、補完、我先、了、振る


是說你們差點就學完「伽利略」了啊好可惜(喂)



01.我說你們真的在一起太不久了

去年高調然後今年旬君有女友了是怎樣XDD總之雖然是過去式但我覺得還是很閃這樣(?)
斗真的「にゃーー!」有夠可愛XD
另外是因為我不會在進階編輯器弄YouTube的URL所以我改用超連結對不起Orzzz

連結。

之後我還滿無聊的,我在下面爬人家的留言(爆)
找到一些還滿有愛的留言,貼上來應該沒關係吧囧?(毆死


【1】Toma is not really "homo janai" lol...because he is one. Getz? hahaha.
--Not really喔Not Really!XDDD

【2】So sweet! luv these guys ^^
--應該是無法言喻的Sweet吧XDDD(你滾

【3】I like the noise of Toma "NYA~!!" and Oguri *lol* very sweet (the two) (^o^) 
--我每次都會自動翻譯成是情侶的那種甜蜜啦(羞(你滾)

【4】oguri sounds gay on this!!! 
  *they make a cute couple*
    lol lol lol lol lol
    i think toma is a better acctress than shun.
    i love his hand thing that he does in hana kimi. 
    u know when hes not talking and explains with hand motions!!
--我什麼都不注意我就只注意第二行的那句!!!
  
【5】take me to Oguri-Toma LAnd..
--我是不知道這是他對這兩個人的簡稱還是真的就是我想的那樣(哪樣)但整體來看很有愛XD

【6】I think I just died and went to Oguri-Toma-land!

--這句我沒仔細看,因為我還是把焦點放在那個Oguri-Toma身上(夠了你去死吧

【7】SHun has a girlfriend right?Maybe she's gelaous XD (laugh xD) they're good friends,i can see it
--是啊他有女友了喔。然後,什麼Good Friend啊,明明是是Great Couple!!(欸

總之我為這段戀情的結束感到心痛(幹麻啊)
但我還是會等著奇蹟發生的那天的(這又是什麼



02.《偵探伽利略》&《貧窮貴公子》。

對不起這次沒有圖只有心得!

先說伽利略囉,是說湯川和內海關係越來越明顯XDDD
尤其是被關在船上那裡,湯川根本就在真情告白啊真是的XD(被粉筆打
是說坂木的穿著看起來真是有夠藝術的(喂)
然後這次真希有客串啊啊啊學生妹耶超可愛(雙拇指)!!!雖然台詞不多但我還是很滿足XD

接下來是貧貴(?)
是說一整集看下來我真的不知道御村到底在結什麼屎臉(喂)
即使他問過山田「住在豪宅幸福嗎?」得到回答之後笑了我還是不知道(笨蛋
然後我覺得池上越來越可愛欸不知道為什麼XD
今天就是完結篇了!希望山田御村可以一起去美國順便結婚ˇ(你滾



03.大振→阿部每次罵起三橋就又開始在焦躁了XD

04.最近想寫有個主題的御題(謎)啊~

05.Gakki的新單曲《Make My Day》好可愛呀>ˇ<

06.拿雨傘的時候都會想笑是怎樣XD是因為想起上MS時Kame的《w/o notice》嗎XD

07.已經決定好了,這個禮拜五就要回鄉下,返回時間不確定這點讓我很揪心。

08.蕭阿騰的《Blues》好讚好喜歡雖然歌詞我不怎麼能領會

09.傘蜥蜴終於變成蝙蝠了XD以後請叫牠傘蝙蝠(大誤)!!

10.最近因為扯不上話題我都不能和同學打哈哈好寂寞

11.我不知道《命中注定我愛你》是在紅什麼啦囧

12.感覺像是從天堂掉到地獄一樣,這禮拜六的野豬是彰告白的第七集,但禮拜一九點卻是求婚。

13.指定看來是沒來得及在暑假寫完了

14.人數破九千感謝!!但我不會學偶像劇演員那樣說破幾就去怎樣的(沒品

15.以上,十五條結束,對不起內容很鳥(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