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很沒梗(喂)
本次內容→字/野豬5、6/其他。
這次還是自己用手機截圖,所以會有輻射線XDDD
圖片侵權請告知。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有→
阿る、配、接受、創作、短、梯、力、、外套、空。

阿咩這次學到的有→
中心、眼鏡、御題、合、少年、、附、範。

你們都很愛山本御題哦?XDD



01.野豬。

是說昨天看的時候一整個猛拍拍了一百多張XD
先來看第五集吧ˇ第五集是雙對約會篇ˇ



看到植木的情書瞪大雙眼的野豬。
很可惜沒有拍到跌倒的部份XDDDDD
這段的野豬看起來很可愛啊ˇ



左邊是探討野豬為什麼剪了頭髮還是無法讓人注意的修二,
再來是共同感嘆戀愛的修二和植木XD



為情所困的彰、和經過平山大叔開導過後的彰(?)
戀愛中的彰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啊(笑)這就是初戀啊孩子!!(你在熱血個什麼)



正在折花瓣的植木XD還滿可愛的啊(笑)之後是問為什麼野豬不答應和植木在一起的修二。
不過就像野豬說的一樣,「和自己不喜歡的人交往沒有意義」啊~



聽見怪異笑聲(應該是說很像凱瑟琳的笑聲)的三人。
我覺得這段很好笑XDDDD特別是那個笑聲!



聽見修二說「假如他要抱你……」開始隱性吃醋的彰v
這段彰信梗很有XDDDD



為了不讓修二給野豬示範,主動說要幫忙示範的彰XD
也因為這樣彰就把修二當成野豬告白了下去但是卻被導師看到XDDD
是說Kame啊第二張的動作真適合你XDDDD



被修二軟禁(誤)在家的彰XD
坦白說我是因為覺得很可愛才拍的(爆)



修二的示範與彰的憤怒(?)是說修二的示範都很有女人味啊XDDDD
很抱歉的是有輻射線而且彰的手模糊了囧



被修二抓包的彰XDD
那本昆蟲書籍居然要一億耶。
是說這時候裝瘋賣傻果然很有效(誤)



說出「我今天玩的很開心」但卻得不到修二回覆的真理子。
真理子用情真的很深啊~~修二你這個傢伙真是的(拍頭(?)



因為野豬的手碰過老爺爺嘔吐物在遞包包時碰到而把手縮回來的植木。
雖然沒有惡意,但這讓野豬對他的印象大大的扣分,導致兩人關係冰凍(一開始就沒啥關係吧XD
旁邊是極大反差的彰,這段非常大愛!!彰的體貼在這裡一覽無遺(笑)



依舊是大愛的片段XD彰我只能說你越溫柔只會讓我越心痛(?)
我相信野豬也有被彰的話影響,心溫暖了起來吧:D



出了醫院後自責的野豬和彰。
我很喜歡第二張哪ˇ好有FU!XDDDDD



想要感謝修二與彰的野豬,這段我也很喜歡。
沒有輻射線的話這張很完美啊啊啊!!!



到睡前才發現自己已經握過野豬的手的彰。
之後在棉被裡的樣子也好可愛(笑)我只能說這就是初戀啊孩子!!!!(咦)



要修二和自己一起跟蹤野豬的彰。



野豬私底下的用心現在全被彰和修二看到了。
這也讓修二知道其實野豬也想改造自己(不過在我看來是想幫助修二完成這個改造計畫(喂)



第五集的最後一張圖,危險人物蒼井。
我在猜她是不是有毀滅傾向(咦)
接下來是第六集ˇ



就在聽爸爸說要當個有義氣的人的時候剛好出現的彰。
沒想到句句符合爸爸敘述,一家人整個很慌XDDDDD
但其實只是和爸爸鬧翻所以離家出走借住修二家而已(笑)



說出來修二家的原因和傾訴心聲的彰(?)
這段不知為何,明明是個很溫馨的談話我卻把他當成是彰修(爆)
但之後卻睡著了是怎樣XD你不知道修二才剛要回覆你的愛嗎!(誤了



分給彰剛才蒼井給的鯛魚燒的野豬。
這段也很有愛啊(笑)!
彰喜歡吃魚頭的原因是因為爸爸給小時候的他的那半鯛魚燒就是魚頭喔。
其實彰還是很喜歡他爸爸的啊XD



佔有欲出現了的彰。
其實從頭到尾,一直沒有人救你啊笨蛋,都是你在救人。



角力父子(喂)
彰爸某個角度看來很像及川光博(爆)
其實這種相處模式也不錯啊(笑)



眼睛變的很小甜甜的彰(喂)
這段也是心聲告白ˊˇˋ
其實彰爸要彰早點去繼承公司是為了不讓兒子步上自己的後塵啊~~



彰爸的人生哲學。
最後還是釋懷先讓兒子享受高中生活了(笑)



發現有人在鐵盒裡放著三人做的吊飾的彰野豬修二。
這讓修二原本後悔把心力投注在這上的心情消失了。



三人的志願表。
雖然看似是因為沒梗才那樣寫其實隱藏了很多涵意,
而且對三人個別來說都很重要的呢。
然後又是該死的輻射線。



終於說出來,決定退出改造計畫的彰。
修二還差點反應不過來XDDDDDD
是說下一集就是命運的第七集!!!!彰要告白了(火熱(?)
我跟老婆笑說要準備五十盒衛生紙看(笑



02.又是字少圖多啊XDDD

03.人數破九千了!謝謝大家(土下座)

04.銀他媽→阿達(誤)王子的中配好好笑XDDD對了我是重播派

05.魔王→播到現在我只看了宣番(爆)大野的雙面人好恐怖(?)、斗真還是一樣熱血XD

06.今天放圖的時候圖片網址上有個詭異的警告……可我看不懂英文啦Q口Q

07.無聊去YouTube找影片,花君的IKEMAN WEEK有高調啊!雖然只有那一下子。

08.(接上)請大家注意第二次廣告伊藤英明《First Kiss》時候的旬君&斗真,應景也太應景了吧XD

09.暑輔終於在這禮拜節束啦(灑花)之後應該會回鄉下,各位不要太想我XD(?

10.第十條結束,謝謝觀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