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屬實(?)
本次內容→貧窮貴公子/家教測驗/放學的天空/重播/笨蛋對話/練習短文/其他。
這次有圖不過、就一張(爆),但還是侵權請告知:D


因為兄妹倆(也許要變成姊弟了)還沒爬網誌本次字暫停一回(?)



01.《貧窮貴公子》。



御村:美國巨無霸漢堡排?

是說昨天的完結篇既感人又高調啊(笑)

弟妹要幫大哥籌錢那邊有感動到,六個居然都沒中獎我真的好扼腕(幹麻啊)
空氣吉他那裡很帥喔,看了我也想到我以前很愛玩空氣吉他XDDD
校長IN紅色蔬菜(?)很有笑點啊如果那三個沒來你一定是冠軍(?)

不過我一直以為山田會和池上在一起的說,結果最後變成了和樂的三人行(不對)
而且御村你不是說不一定會上大學嗎!為什麼跟著山田上城南了呢XDD
最後我要說池上真的很可愛(拇指)雖然比不上御村山田但我也很喜歡妳的喔!(是褒是貶啊

是說另外告訴大家一件事,昨天十點MS有Arashi,雖然是重播但因為睡不著就看了,
然後也是貧貴(喂)的忠實劇迷的老媽看到改變髮形的二宮,她說「他弄這個髮型好像痞子喔。」
難道J家現在主力的團都不符合你胃口嗎親愛的媽咪!
跟我去看映畫詐欺說P痞就算了,看花君也說斗真很痞,現在看到二宮又說很痞XD

接下來我要說聲抱歉的是,
我跳過伽利略了對不起因為我沒看前面我在看大振……!(去死吧你#



02.里蹦人物排名



連結ˇ

測的是中文版,當然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日文無能(爆)
我說這不是普通的準啦XD前三名都和心中的一樣呢(笑)
而且、骸雲居然同名(雖然順序是雲骸)!!!!!超開心(?)啊我XDDDD
我只能說配對會跟著影響喜愛的人物(聽妳在講)

另外我想跟小比說對不起你愛的魯斯里亞在最後一名Orzzzz(被咬死)
而且沒想到優尼和Giotto在那麼前面耶,我明明跟他們不怎麼熟XD
是說幻騎士,其實如果他沒有那些蛞蝓(喂)的話他排名可以前面(一點點)的XD

總之希望大家玩的愉快囉,測到結果可以和我分享喔vv(妳以為妳是誰啊



03.放學後的天空、流2詐欺重播、笨蛋對話。

這段只是想說些很奇異的事(?
今天放學時大約是下午一點那裡,要到家時抬頭看天空有個滿好玩的現象。

左邊的天空是晴、右邊的天空是陰,就像裂開了一樣,中間的那條線是歪斜的。
總之是個很好玩的現象:D

再來是一上線就知道的重大事宜(?)
《詐欺獵人》和《流星花園2》要重播啦我真是感動要哭了緯來
也謝謝老婆的神通廣大(?)如果不是你先告知我可能要看廣告才知道XDD

詐欺:八月二十三日,如果沒錯是接野豬的喔超開心的啦彰信黑冰一個一個來
流2:八月二十一日,接《極道鮮師3》ˇ

也因為這樣我們開玩笑說流2只要看第一集就好XD
還因此又產生了笨蛋對話(!?)

心雨:另外要注意觀察花澤類的眼神(啥!!!!!!
Lady:雖然他毆了織部一拳,不過眼神搞不好不一樣也說不定XDD
心雨:對啊XDDDDDDDDD(喂
心雨:「你打我?!!」一臉錯愕的織部(就像八點檔女主角那樣(靠
Lady:「很好。」織部抹去嘴角的血絲。(喂喂
心雨:花澤感覺到他的嘴裡充斥著鮮血的味道,織部的大特寫就在眼前。(你不要再接了
Lady:「之後你就給我記住啊,花澤大少爺。」半瞇起眼瞳,織部離開現場。(給我停!
心雨:TBC(被打死)

是說還好先畫下句點,不然這又會變成我們的接龍坑之一了XDD
總之、超開心的



03.練習短文。

嗯、之前在學校上很無聊的數學課的超隨便練習(喂)
而且只佔了測驗紙半面XD
BL、赤山←龜,不適者慎。

《This is LOVE?》

「P,今天沒什麼工作,一起去吃東西好嗎~~?」

KAT-TUN樂屋裡傳來赤西慵懶的聲音,他正對著話筒另邊的山下說話。
「又在調情了啊。」團員們各自都無奈的搖搖頭,惟獨龜梨沉默著。

「好啊好啊!去吃碳烤ˇ那、七點?好,到時見囉P~Chuˇ」發出親吻的聲音,赤西開心的掛斷了手機。今天是他和山下交往第三年的紀念日,當然要好好慶祝了。

為什麼……這麼心痛呢?為什麼,赤西口中的是「P」,而不是「Kame」……?揪緊了衣衫,龜梨漂亮的眉緊緊的鎖在一起。

「Kame,怎麼啦?」眼前的是正在晃動的大手,龜梨抬起頭來,是赤西的笑容。
「不,沒事……」別過頭,「快七點了吧?你不是約了山P嗎……」
「啊,也是。」去自己的位置拿包包,「那我走啦。」赤西向大家揮揮手後,離開。

此時樂屋陷入了沉默,直到龜梨用力的敲打衣櫃的巨大聲響出現。

「赤西仁果然是個大笨蛋。」田中淡淡的說,伴隨著聲響,流入其他人耳中。
「……」無力的靠著衣櫃往下,龜梨臉上佈滿淚痕。

為什麼……你不知道我喜歡你呢?
被沉默在一次的包圍住,這次,龜梨多了一份無法被填滿的寂寞。

                           –The End.

嗯,以上XDDD(打死她!!!
然後我想應該會有些地方很不通順,或者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樣,很抱歉Orz
因為、我不是對樂屋內部很熟這樣……(不要找藉口)
總之就是這樣了XDDD



04.大振→我媽咪居然說桐青的教練長的像土匪啦XDD另外我決定了一般向我要推廉廉×留里ˇ

05.網舞居然選在我生日那天公演囧!!我要加藤跡部和相葉不二---(吶喊)

06.我已經好久沒追漫畫了哈哈哈

07.居然有人在辜狗用「萱島  鮮網」的關鍵字找到我家而且還有三次是怎樣啊XD!

08.嘖嘖我想起來我也忘記看篤姬好幾次了(去死啦你

09.今天去看看極道3吧ˇ

10.非常沒梗所以在第十條結束不過還是謝謝大家(土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