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閑俱樂部‧多CP。
>>日劇背景、BL有。
>>不適者慎。





【01】菊正宗清四郎×白鹿野梨子‧到了黑夜我想妳沒辦法(037)

──嘖。
一個翻身,明明已經閉上了雙眼卻沒有睡意。

今天是菊正宗清四郎這十幾年來的睡眠時間裡最難過的一次。

幾天前因為裕也的事情,因為思考過度、害的老是會假設很多情況的他怕下次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於是在放學時向野梨子表白了。

然而就在今天,野梨子給了他答案。

               「以、以後請多指教,清四郎。」

這句話,就這句話讓他到現在還沒睡著。

「該死──」起身,被月光映照的臉上,雙眉緊皺著,現在他的耳裡似乎還一直回盪著這句話,這句讓他開心到煩躁的跟什麼一樣的話。

要打電話嗎?心裡突然想這麼做。
不知怎的好想聽見她的聲音。

「但她有可能睡了啊……」正當要打開手機蓋去通訊錄尋找她的號碼時他遲疑了一下,現在都這麼晚了……

可是、可是,他好想她。

也許自己也沒想到會有這一天吧,清四郎就這樣掙扎了好久好久,他可是從沒為了這種雞毛蒜皮的小是思考這麼長一段時間的哪。

但是、算了,誰管她睡不睡了,反正就是要打電話,如果真的在睡道歉就好了。抱持著孤注一擲的決心,清四郎按下了那號碼。

『喂……?』接起電話後聽見的是含糊的聲音,真的在睡覺了。
「野、野梨子。」他有點口吃的喚出她名字,「我是清四郎。」
『嗯,我知道。』另一邊的她點點頭,『所以我才接啊。』

「……」這句話沒來由的帶給清四郎莫名感動,「喔、這樣嗎。」
『是啊。』她延遲了一下,『那有事嗎?』
「……對不起,沒有。」道歉後他笑了,「只是單純想聽聽妳的聲音。」

『……』聽見這番話野梨子的臉不爭氣的在幾秒間刷紅,也想不到要用什麼話去回應清四郎。
「呵呵,」知道她的反應他笑出聲,「以後可能還會這樣,還請妳原諒哪,野梨子。」
「不,」怎、怎麼會呢……「這樣,當然好啊……」這句話的音量充其量只能給蟲子聽。

不過呢,耳朵靈敏如清四郎,當然會聽見囉。

「那以後,妳可以一直等我的電話嗎?」
『──……嗯。』羞怯的點點頭,野梨子漾開笑容。

「那就這樣囉,明天見。」
『嗯,明天見。』

掛電話的同時,被月光照耀的清四郎臉上浮現了笑容,而野梨子是緊緊握著手機,跟著笑了。



【02】美童‧格蘭尼耶×松竹梅魅錄‧棒棒糖誘惑

棒棒糖一直是他的最愛,松竹梅魅錄的最愛。
然而今天,我們優雅的美童公子要利用這個弱點攻陷(?)他。

取名為「棒棒糖誘惑計畫」!

但是,非常冷血的有閑俱樂部的夥伴們通通一致不看好這個計畫。

「光是名字就很沒威力了,更何況你這次的對象是本俱樂部智多星──魅錄啊。」平淡的說完後,清四郎從盒子裡拿出黑子放在棋盤上繼續與野梨子對奕。

「魅錄是很聰明的,美童,就請你認輸吧。」說完後野梨子放下了白子,似乎是吃掉了黑子,她拿起了幾顆起來,隨後還看了看清四郎隨著棋子被吃掉而跟著暗淡下來的臉。

「忠言逆耳嘛,我看美童你就放棄吧,你可是不像我一樣這麼有魅力的,呵呵呵。」撥了撥自己的波浪卷髮,可憐燦笑如花,一邊照鏡子一邊說著,語落還笑出聲來,如此自信。

「啊!這好好吃!」抓起桌上的餅乾,悠理笑的合不攏嘴,「美童,魅錄那傢伙是很可怕的唷!說要誘惑他啊、我看到是你被他吃掉吧!」因為吃東西聲音變的含糊,但語氣非常的肯定。

而清一色都是聽到不看好言論的美童,臉黯淡了下來,「……」沉默,原本已經握緊的拳頭開始握的更緊。

就在大家都不語的這時候,忽然“磅”的一聲──美童用拳頭去撞擊桌子。
也因為這一聲,大家的目光都拋向了美童。

「既然這樣……」聲音是發抖的,「我就證明給你們看!」語氣卻很堅定,丟下了這句話後,美童就這麼離開了有閑俱樂部,喔、關門關的好粗魯,聲音好大聲。

美童離開後,剩餘的四人各自對看了一眼。
他、好像沒這麼不優雅過……

×

「魅錄!」

離開俱樂部後很快的就到了放學時間,美童看到了正在發動引擎的魅錄,便揮手打招呼,然而放在背後的另一手手裡,自然是藏著魅錄最愛的棒、棒、糖、囉。

「啊、美童啊。」原本要戴上安全帽的魅錄停止了手邊動作上前去,「怎麼,有事嗎?」

「嗯……」美童故意拉長音使的話變的神秘,接著,左手慢慢從後背伸出來,食指和拇指握著棒棒糖的棍子,燦笑,「這、是、什、麼、呀?」說完還拿著棒棒糖在魅錄面前揮了揮。

「……」看到棒棒糖的魅錄雙眼自然是閃閃發亮,正當要伸手去抓住美童手上的棒棒糖時,美童卻來個側身使他撲了空。

「NONONO……」食指動了動,美童的表情在魅錄眼裡看來是非常欠揍的。

「……」只好使出我的絕技了!轉過身再轉過來,魅錄的雙眼變的水汪汪的,他雙手也合十起來,「拜、拜託啦美童,算我求你了,給我棒棒糖好不好……?」眨眨眼。

「呃!」好、好可愛……不行,美童‧格蘭尼耶!你不能就這樣敗在現在就像隻可愛狗狗的魅錄手下啊!「那,魅錄就來拿啊──」揚起和平常一樣的優雅笑容,美童繼續揮動著棒棒糖。

「嘿咿!」抓!但就在成功抓到棒棒糖,準備拿到手裡時,美童拉住了魅錄的手,往前一拉──

四片唇瓣相互貼上。

美童‧格蘭尼耶,你的魅力果然不是蓋的!在吻上魅錄的同時美童在心裡也笑了出來,但是、美童啊……魅錄愛的是棒棒糖吧?

而魅錄睜大了雙眼,眨也不眨的,回過神後他一把推開了美童,一邊擦著嘴一邊上了摩托車,連安全帽都沒戴,然而在發動引擎直駛離開聖總統學園時,美童聽見了一聲吶喊──

「美童‧格蘭尼耶你等著吧──我會把這個吻加倍奉還給你──」

啥!「加倍奉還」?有聽錯嗎?!美童皺了皺眉,這樣不就表示──……

……完蛋了,這下怎麼辦才好?
該為了告白成功而高興,還是該為了哪天魅錄的報復行動擔憂……?





                           –The End?

Free Talk.
第一篇有閑!但也是最後一篇(喂)
因為太有愛了忍不住寫下去XD
大家看的開心要跟我說哦:D
那麼以上ˇ抱歉這次FT很少XDD
08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