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7,很慶幸的我找到了我的照片,那麼就放上囉,會附上來源,若侵權了請告知:D



我終於放上來啦XDDDD
是說這次破了我們這團Cos準備的紀錄囉,一個多小時XD
那麼請看下去啦!是說先在這裡說一下,謝謝沙士贊助照片XD

所以以下除了井風、波波林和我的圖以外,全部轉自沙士相簿喔~

本次參加人員還是滿多的不過都分散掉XD
我(路人雲雀)、阿澈(馬內)、井風(庫洛姆)、波波林(萬年山本)、沙士、井風同學、小黑。

是說原本這次都要出十年的,但因為穿上西裝後大家一致覺得披著比較好,
於是阿雲(喂)的十年後火箭筒時間到了他就回去十年前的世界了(你再掰啊)




因為我們一直逛大街,所以這個庫洛姆我只有看到過幾次而已XDD
三叉戟做的好銳利(?)啊~



出現了!這次不山本姬化的山本和西裝庫洛姆XDD
山本→波波林、井風→庫洛姆ˇ
是說波波林在我們這團的鎮隊之寶(?)位置已經不可動搖了啊XDDD
波波林遇到之前拍他的攝影師還很不客氣(啥)的叫他名字啊,這樣會害我有遐想不對吧



山本第二發ˇ仍然是波波林XD
後面還有銀八耶XDD(不是重點)



山本第三發ˇ轉自兩隻魚
這張殺氣有到(點頭)



我個人滿喜歡的,庫洛姆VS雲雀ˇ
庫洛姆→井風、雲雀→阿雨本人XD
轉自線上豬豬



頭髮分岔的阿雲(喂)
雲雀→阿雨本人、庫洛姆→井風ˇ
轉自羽望的相簿



臉很腫而且頭髮分岔Again的阿雲(喂)
是說拐子變的好有質感喔好像真的鐵XD
轉自線上豬豬



買尬的這張臉好臭好像是去討債討不成的黑道大哥(喂喂)
我是不是還要在嚼檳榔之類的XDDDD是說那樓層真的好熱啊(?)
轉自線上豬豬



在世界中心呼喊骸大人的庫洛姆(爆)
庫洛姆→井風ˇ
轉自線上豬豬



楚楚可憐的庫洛姆近照!!!
我也好喜歡這張XDD
庫洛姆→井風ˇ
轉自線上豬豬




說著說著銀八就出現了(啥啦)
我覺得Cos的好棒耶那個死魚眼XDD
還有、那不是香菸是香菸糖XDD



當天也是很閃的土沖XDD
對了、在他們後方坐著,肩膀上放著劍的就是波波林喔(好了你以為這是大家來找碴啊!
我覺得總悟還是戴眼罩比較可愛(!



銀GAY銀GAY銀GAY--!!!他不是GAY是桂!而且這梗已經用到爛了!
平常都是高桂啊我看到這張的時候超恨我那時候怎麼沒注意到的啦XD
不過話雖如此,我倒是有看到之後有對很高調的高桂啊~~



魯魯修ˇ其實我跟反逆不熟但我妄想它很久了(喂)
拿巧克力真的有笑到啊(拇指)



魯魯修&C.C.ˇ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CL啊為什麼大家都說是LC(去死)
還是說其實C.C.是假女王其實是個小女人?(沒看過的不要亂猜啦你!



當天最轟動的BLeacH團!!(幹麻那樣寫啊!
由左到右上分別是雛森、白菜、懶懶、浦原叔(喂),右下是露琪亞、銀、日世里。
聽說整團都是過去式路線,後來聽阿澈解說了,日世里在當時是十二番隊副隊長這樣XD
唉跳著看連載和番外就是有這種隱憂……(用詞錯誤了吧你!



極少出現的王子Twinsˇ
通常都是看到貝爾比較多、沒想到他老哥出場了這樣XDDD



死筆海砂ˇ這也是本次最後一張照片
會這樣放是有原因的(?)

最近阿澈因為不明原因(!?)瘋狂愛上L,
因此我們在鬧哄哄的狀態下決定出L團……不對是死筆團。
不過因為需要假髮(不是桂是假髮(夠了!)的關係,所以其實還在商量中。

但如果最後真的真的出了的話,波波林是月、阿澈是L、井風是海砂、我是尼亞這樣……
不過一切都還是未知數,而且波波林的志向其實是最難的路克……
所以這件事情就等WS7再說吧(好了可以滾了)

接下來是參加感想:P

其實一整個下來我真的很閑靜少言這樣(喂)
但還是有人願意拍我我真的很開心啊、
明明還是沒有風紀臂章而且拐子的膠帶又捲起來
最後我要謝謝沙士,謝謝你借我西裝、雖然我的十年雲雀沒Cos成囧。

這次雖然很忙太陽又好大,但還是很開心的唷~
下次的WS7,死筆沒出成的話我可能會以馬內出現在會場XDDD
じゃ、ま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