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看遊記是不能馬上生出來了(妳滾)
到時候可能是只有一堆圖然後沒有文字(就說了妳滾!
那繼續報告本次內容ˇ字/有閑/花君/貧窮貴公子零散感想/雜念。
這次有自己截的圖,但是輻射線很礙眼這樣。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有→
果汁、任、食費、話、行、完結、君、但、水滴、了、感想、花、他、容、怒る、
有閑、牢。

阿咩這次學到的有→
綱、只、由、去る、然、完結、牢、我、都、有閑、次、、無題、進、、話、摩。


不錯喔你們都有學到有閑XD


01.花君。



這張,好私心XDDDDD當然品質這麼好自然不是我的(欸
這似乎也是最近最高調的一幕了啊~(心痛囧
是說緯來把最後一集的預告剪過去前天的害我以為昨天完結篇XD
然後今天自然以期待女僕咖啡廳的心情把他很HIGH的看完vvv




自導自演中的秀一XDDD
拍完才發現有輻射線而且很暗囧斗真對不起Orzzzz
不過笑帥這個有點啊,下次自我介紹可以說「我是笑帥型的喔」(什麼啊)



甩了秀一的瑞稀ˇ
其實秀一人真的很好啊,為什麼被甩的老都是大好人呢囧



只能說越老套的台詞越能感動人心啊……!(混帳)
秀一我就跟你說去喜歡萱島嘛……人家至少體貼多了!(你啥時講過啊!



這次截花君的圖裡我最滿意的一張!
標題是中津秀一的回眸(喂)
唉好男人老是被糟蹋啊。



倒數五秒後跪下來但我根本不覺得他在哭的秀一(去死
很心痛吧?最後在一起的一個是新歡、一個是舊愛(全誤
接下來是每日一炸(?)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的泉稀~



我覺得我看越後面就越來越愛炸自己囧
這算是一種自暴自棄嗎Orz.....
總之秀一!你就投入萱島的懷抱吧!既然泉和瑞稀都不要你了!(喂



最後以三大宿舍長Ending~XDDD
是說他們穿上了花櫻會衣服後就好像變了個人啊XDDDD


02.有閑。



啊啊、昨天完結篇了,好快。
然後這張是唯一品質好的截圖(爆)也因此這張不是我的XD
而且到最後、最高調的竟然是清四郎和魅錄啊啊啊啊……!



老是叫魅錄不要耍酷但自己卻是最愛耍酷的清四郎(爆)
他的手勢幾乎每一集都會擺我都快學起來了(喂)



摩托車爆掉後正在奄奄一息的魅錄(?)
平常都是自己玩弄(!?)別人這次被別人掌控感覺很不好吧(根本不對)
是說那個高千穗還真是欠打啊……囧



魅錄去有閑俱樂部前。
因為是手機的關係,所以早晨的亮光就全部變成魅錄的顏色了囧
但這樣有另外一種FU,我個人滿喜歡的XD
魅錄和大家討論要反擊時、魅錄哭的那段我沒拍到真是失策啊!
不過這段很讚啊,我覺得是完結篇最重要的地方,
很直接的表明了大家很喜歡在有閑俱樂部的時候、和大家在一起同甘共苦的時候。



飯桶校長飯桶主任委託的有閑俱樂部(喂沒禮貌)



差點被出櫻羽抓包的美童XDD
有點抖到。
魅錄要他看鬍子那裡好可愛XDDDD



要去挖德川家寶藏的魅錄(笑)
效果音配的好可愛啊~



最後就以六人Ending照Ending囉!
終於播完了呢~~可是Ending好像動漫Ending(廢話這原本就是漫畫啊!
是說可憐那個黃色的絲帶是髮飾嗎XD



03.貧窮貴公子。

衝著好笑去看的。
結果沒想到才剛播沒多久就有閃光配對了XDD

現在我要大聲說我要大推華麗麗的御村×山田ˇˇˇˇ

我從來沒看過一部劇可以把裏官配搞的這麼高調啊XD
雖然之後杉浦會喜歡上山田……
不過沒關係!不管是杉浦還是池上喜歡山田,我都會一直推下去的!



瞧瞧,何等和諧的光景XDDD



04.好久沒這樣一直放圖了,花了好久時間啊~

05.喔喔夫里→三橋你揮棒的樣子好可愛啊(大叫)

06.下禮拜的MS是KT的組曲啊好期待XD

07.明天又要頂著惺忪眼皮看野豬了XD

08.我想我真的該訓練一下我的拍照技術囧

09.明天CWTK4遊記絕對會放上!!

10.糟糕哪想寫一織可是沒梗囧,我好久沒寫一織了啊~~

11.那麼以上,我走了(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