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內容ˇ字/野豬3、4/其他雜物XD
這次還是有自己截的圖,
侵權一定要通知我啊~~
然後因為在野豬截的圖太多怕花君的放不下去,所以花君完結篇禮拜一再放。
那麼來看字囉!



傘蜥蜴學到的有→ 
本、蜥蜴、散る、有、破る、準備、利、次、庫、馬、所以、

阿咩學到的有→ 
托、字、貴公子、還る、文字、蜥蜴、雲雀、眼、破る、分散、的、放る、井、

--阿咩你也是日劇控嗎XDDDD


01.野豬。

雖然這是第三次看了但因為劇情有些都忘光光所以還是來寫一下心得(喂)
這次分別是鬼屋篇和114告白篇(?)





野豬和彰在芒草田(這麼說應該沒錯XD)的對話。
不好意思因為私心所以彰有兩張(妳滾)
其實戲裡很多話都滿有人生啟示的,像這邊我就覺得是這樣。
「就像你在打電動的時候完全沒感覺,但上課時就會想起打電動的好處。」
XD我就是這種人啊(笑)



彰說明地鼠屬性XD其實我原本要拍那個「好色喔!」的……
就以我覺得,從這段開始就已經在表示、彰是不想要就這樣單純的結束自己的高中生活,
加上又沒交過好朋友,才這麼珍惜修二和野豬吧。因為之後他就要準備當社長了啊~~



大忙人修二。好像是知道鬼屋被破壞後的時候,驚訝的樣子。
不知怎地我覺得Kame好適合演偽君子這類的角色(欸欸)



去討救兵的修二的台詞&野豬。
從這集開始三人之間的戀愛關係也漸漸明瞭了呢……





野豬的繼父校慶當天去給她豆沙糕的片段。
其實他們明明兩個都有想認對方的意思但就是礙於不善坦白啊~~



和打電動哲學(不是吧)一樣,是要用時間去證明喜歡的東西的。
其實彰這孩子很成熟啊XD



與老師們一起合唱的修二。
歌詞看了一下配合曲調感覺很想哭啊(又在濫情了你)




修二浩二兄弟檔ˇ其實我發現這對也不錯(喂)
鬼屋那段話寫的很棒哪:D
「請珍惜現在與你牽著手的人,因為那是得來不易的緣分,
 當你們走向光明的時候,請繼續牽著手。」




我個人很喜歡的凱瑟琳XD
那時候壓根沒想到夏木マリ居然會飾演醫龍的鬼頭醫生呢(喂)




故意把順序弄反給自己看爽的彰&野豬(妳滾)
沒有截到修二的好可惜啊~~



Ending的修二,就當是沒拍到頂樓時的補償吧XD
我認為我這張拍的滿好的ww
那麼接下來是第四集ˇ



看來很匹配但根本不是一回事的修二&真理子。
總覺得修二常常在無形中傷害到了很多人呢。



很可愛的塞巴斯丁老師XDDDDD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好笑啊XDDDD



出現了!!彰的經典名句
這是坂東被男友打的時候所出現的台詞ˇ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棒啊這句話~~
其實對於坂東,我覺得她也是個好角色啊:D



聽見野豬的建言後逃走的坂東。
是心虛了還是想逃避呢……?



平山大叔告訴彰被實話阿伯追殺的心得感想後,彰的發言(啥啊)
之前還在學DJ的樣子好可愛啊可惜沒拍到囧



去威脅修二的彰ˇ這段充滿了彰信愛啊XDD



野豬說告白對象要改成坂東。
是說命運二人組一直以來都很好笑啊XDD

這個彰好可愛XD(亂入



大家對於坂東灑下花瓣的不解。
其實野豬說的話打動她了吧(不然咧!)。




彰的春天來了XDDDD
實話阿伯也是很可愛的(?)這段整個好可愛啊矮唷我要說什麼XDD



其實原本是要灑花辦的修二的抽籤。
然後修二正在被彰和野豬感化(?)
好囉感想以上(被摔死),我根本在亂念啊囧



02.明天不知道會不會放颱風假啊

03.原來天野最近萌的是1880,難怪畫的那麼高調(不是吧)

04.明天準備看《偵探伽利略》囉ˇˇˇ

05.推w-inds.《Tokyo》、生物股長《美麗的櫻花,美麗的妳》!!

06.古裝接龍我越接越上癮了XDDD

07.聽說CB第四集的收視率掉到13%了,山下同學要加油啊

08.最近雜記都走圖多文少路線好糟XDDD

09.有閑小品寫到最後變短篇集怎麼搞的XDD

10.那就是這樣啦、ま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