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728,因為被阿千點了所以修改了一些:D
當然原本點的人我不會再新增了XD
以下問題:D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大家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
2.我還想要住在地球,而且我也還沒環遊世界所以請別繼續暖化(不是吧)
3.補完全部的坑。
4.長高、變瘦。
5.請讓我去看AYU、KT和NEWS的演唱會。

既然小比寫了原因我也跟著寫XDD
其實都是一些很普通的願望而且有些還抄襲(踹)
1.我很愛我身邊的人所以大家都要快樂平安。
2.地球是大家的而且我也真的想環遊世界所以不要暖化了好嗎XD
3.雖說坑是一輩子的命運,但最起碼我想看到它有在變少中XD
5.演唱會就不用說了,這是一生(?)的怨念。



☆點你的人是:
叫我看黑執事(沒有!)的小比。 
很早就在推廣斗真、最近熱鬧復出同人圈的阿千。


☆你們的關係是:
讀者和作者吧?後來發現小比也有專欄XD
還因為越聊越開心所以拿到小即帳號後每次見到都會聊天XD
所以我們是網友關係(那前面那邊是幹麻的) 

應該也是讀者和作者。
但之後我鼓起勇氣去會客室和Error留言因此就跟阿千裝熟起來(喂)



☆對他們的五個印象:
幸運數字鐵定是48、很容易就混熟了、英文書寫體寫的很好看、對盧小美很執著、老愛吐學長楊總威。 
很糟糕、吐槽功力很強、文筆很棒、每次改圖都改的很好笑、期待放假的大學生(?)。


☆他們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叫我的名字(什麼啦) 
稱讚我(又是啥鬼)


☆他們對你説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當著我的面罵她學長也就是楊總威(很抽象!) 
說我沒品+99999、斗真其實跟水嶋最熟(?


☆他們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請當我的英文小老師:) 
請調教我吧!(?!


☆他們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不理不睬,以看到路上小貓的心情看待她(啥) 
很強大的敵人(點頭(文不對題!)


☆如果他們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人家阿綱是可愛的小傢伙(?)耶, 怎麼可以沒興趣啊(盛怒)!! 
為什麼可以用很糟糕的話去洗腦別人(不是吧!


☆現在你最想他們為你做的事:
寫甜死人不償命的蕭美給我看(喂)。 
那個、我可以看阿千妳寫花君特別是泉秀嗎///(羞個鬼啊你!


☆對他整體印象:
感覺很高智商但老是說自己笨的人(揍) 
用激動派的方式推廣自己所愛的人(啥鬼!)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一個瘋子,腦裡裝滿黃色思想的怪小孩。
會一直抓對自己寫的CP熟的人看自己寫的東西,
會瘋狂的洗腦,只要他的雷是自己有愛的CP。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很博愛!! (沒誤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優柔寡斷,藕斷絲連(有差嗎!)。
太怕寂寞了。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聰明、積極、瘦(?)。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你們,真的。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01.Lady
02.沙士
03.阿澈
04.桃桃
05.井風
06.阿響
07.波波林
08.以下省略。
09.
10.


【6號在跟誰談戀愛】
迪諾(很肯定)。

【9號是男是女】
沒有這個人。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十號是空號喔(被打)

【那麼8和5】
八號也是空號喔(再打)

【2號在讀什麼】
CLAMP系列作品(即答)。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好像是,這個禮拜三吧?

【8號喜歡哪種樂隊】
沒有八號。

【1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表哥XD(文不對題!

【你會不會追求3號】
我有家室了(堅定)。
雖然我和她的過往非常精采…(!?

【7號呢】
不會,因為他太搶手了真的。

【4號是單身嗎】
嗯是啊XDD
女兒,有藏男朋友的話一定要讓家人們知道喔(這句多餘的!

【5號的姓氏】
我知道可是我不想公開。

【10號的名字】
十號是空號啦混帳(翻桌(生什麼氣啊)

【2號讀哪間學校】
這個我也不想公開喔:)

【隨便説一些有關1號的事】
一直被我洗腦,很可愛的人。
最近常和我玩接龍但老是接不完
兩人的坑加起來可以蓋N座千萬豪宅
(誤了)。
女角異常溺愛。

【9號呢】
九號是空號……

【3號呢】
第一個在班上和我萌BL的人。
最近也被我洗腦。
同樣是P飯。
自稱寫BL太久都忘記BG怎麼寫了
她說會看花君(這不是重點!)。

【你試過對8號feel嗎】
八號是空號。

【9號住哪】
九號是空號。
你怎麼那麼愛問九號啦!(翻桌(喂)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淺藍色吧?
感覺這種顏色很適合桃桃ˇ(那是你認為。)

【2號喜歡7號嗎】
如果喜歡的話波波林的姐姐是個難題。(答非所問)

【你怎麼認識2號的】 
一開始是去沙士無名舊家偷留言認識(?)的,
但真正認識是在WS4:D

【1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吧?
除非山下同學大發慈悲把真希拿給她養(喂!)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有可能(沒誤)
那傢伙已經迷倒眾多攝影大哥了啊~~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十號是空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