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沒有花君有閑心得也沒有圖(爆)
此回內容物→被表姊影響也跟著手癢試寫/笨蛋對話/牢騷。
CWTK4遊記還是敬請期待(去死)水滴樂園又不讓我進去了啦(怒)!




01.短篇試寫。

看到表姊寫了短篇試寫我也手癢了起來,但內容還是同人為主這樣,
順便當作在儲存零碎靈感囉~

【01】魅彰‧無題

「吶、魅錄!」在吵雜的摩托車上,彰用喊的說出這句,但聽在魅錄耳裡還是很小聲,不過他聽到了。
「啊--?」跟著大聲的回答。

「小彰啊--曾經很喜歡過一個女生喔--」
「噗。」魅錄輕笑出聲,「誰都有過啊---」
「可是--小彰覺得--喜歡的程度--和魅錄一樣啊--」

聽見這句話魅錄睜大了雙眼,趕緊停下摩托車,「彰,你剛才說什麼?」
「小彰說,」深呼吸,「小彰喜歡那個女生的時候,就像現在喜歡魅錄的時候一樣。」

「……意思是、彰你……」他好怕下一句是"我還忘不了她,所以我們分手吧"這類的,真的好擔心哇啊!想到這裡就忍不住想哭了。

沒想到下一刻讓他愣住了,唉,他果然很適合「想太多」這三個字。

「小彰怕,魅錄也會像那個女生一樣喜歡別人。」停頓,後面那句話音量很小很小。
「……原來是這樣啊。」害我白擔心了。魅錄笑了笑,把彰擁入自己懷中,「我不會喔。」

「魅錄……」彰聽見這番話,開心的抱住了對方,因此上揚的嘴角這時看起來很美。
「儘管放一萬顆心吧!我不會離開彰的。」順順彰柔順的頭髮,魅錄允諾。
「嗯!」用力的點點頭,相信這個承諾。

             相信這個到後來已經變質了的承諾。


【02】赤山赤‧地球好大啊

「這個世界實在很大呢,其實不只是夏威夷,好多地方我都想去的說--」山下興奮的語氣傳到了話筒另一邊的赤西耳裡,他輕輕的笑出聲,「仁你不要笑好不好,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規劃我們以後的(蜜月)旅行路線耶!」聽見赤西的笑聲,山下嘟起嘴來理直氣壯的反駁。

               說真的、他真的想帶著他環遊世界。

看遍整個世界、吃遍各國美食、最後回來日本將這個美好回憶存起來……山下一直覺得那樣是很棒的,和自己喜歡的人分享美好的事物、然後製造只屬於兩人的回憶--

『好好好,到時候P要去哪我都陪你,好嗎?』不過那還是很久以後的事情吧。赤西止住笑聲回應山下。

「這是你說的喔。」微笑,「對了仁,拍完戲後有空的話,我們約出來玩好不好?」突然想起來,打開了這話題的山下又擴大了他的笑容。

『好啊,如果那時候我也沒什麼工作的話。』平淡回應,雖然是這麼說但赤西卻也開始期待起來。

「就這麼說定囉!」
『嗯,就這麼說定。』

語落,他們都有默契的笑了出聲來。


目前就這兩篇了吧(笑)到後來發現矮唷怎麼都跟笨蛋仁和山下同學有關啊(遮臉逃)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就跟我說一聲囉,但我不奢望啦畢竟這寫的很亂……



02.笨蛋對話之V.S.Ladyˇ

沒錯又是我們!XDD(你不膩別人都膩了啦!)
本次的笨蛋對話還是很笨蛋XDDD
一樣,私心有,有侵犯到的地方請見諒了。

這次的話題是還在開放二十指定和更新配對表的時候,
我正在煩惱要不要把花君加進去而去問意見(這種事還要意見!)

心雨: 但我想開放花君只會有人來指定泉×瑞稀或秀一×瑞稀吧囧…
Lady: 大家應該都比較喜歡正常向的吧XDDD
心雨: 對啊(失落(?
Lady: 不過搞不好會意外找到喜歡泉秀的配對也說不定
心雨: 哈哈哈哈真的嗎XD(欸
Lady: 有可能也說不定啊XDDDD
心雨: 可是我不想更新配對表了(啊你是怎樣!
Lady: 那就等看完再更新吧XDD
心雨: 看完都天亮了XD(啊不然你是!
心雨: 寫了一定會有H啊放的上來嗎(喂
Lady: XDDDDDDDDDDDDDD
Lady: 說到H我就想起來了,昨天中津提到H的關鍵字「洗髮精」(妳是在講什麼啦!
心雨: 對!!XDD他說他找不到
心雨: 一定是泉藏起來了然後回來時拿著洗髮精對著秀一說「我來幫你洗。(欸欸欸欸!!
Lady: 然後中津一定是一邊後退一邊搖頭說「不用了!」(喂!!
心雨: XDDDD但還是被霸王硬上「攻」XDDD
Lady: 最後的結局我想大家都知道啦ˇ

心雨: 對啊ˇ隔天的足球社社團活動獨缺隊長中津秀一然後變成新聞登上了櫻咲日報XDD(想太多
Lady: 田徑隊的隊員佐野泉也莫名請假XDDDDD(你也想太多了
心雨: 因此這變成了櫻咲七大不可思議之一(屁啦
Lady: 沒錯就是這樣ˇ
心雨: 而且聽說請假前一天瑞稀居然被泉趕出來……(最好啦
Lady: 於是可憐的瑞稀只能去跟關目借房間睡一天(喂

心雨: 然後就在深夜時刻,萱島突然驚醒,感覺到泉的房間被粉紅色氣場包圍著XD(夠了你 

Lady: 萱島當然知道泉的房間被粉紅色氣場包圍著的原因,於是他只能默默的替自己的室友祈禱著XDDD(你也夠了吧

心雨: 然後原本要睡去,萱島這次感應到的粉紅色氣場又更加強大……!(不要再編了!! 

Lady: 但是為了以後不要被某個表面冷漠但實質是腹黑大魔王的人給報復,他只能壓抑想要去解救室友的心情準備睡去……(喂喂喂 
心雨: (一直笑(妳滾)


就是這樣!XDDD
我只能說泉秀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無法動搖(?)了XDDD



03.啊靠我又忘記看喔喔夫里了(你是要漏看幾集啊!

04.最近打算放手繪拙作上來呢XD(能看嗎!!

05.隨著野豬重播,我也跟著洗腦起班上同學來,很可喜可賀的是我洗腦成功啦(大笑)!

06.花君要完結篇了,我只能說我很怨念(啊?)

07.我好想嘗試藍澤醫生相關CP啊……

08.大推阿千的山本夢(拇指)我愛上夏海這孩子了XD

09.最近發現我愛山赤好像比愛赤山還多(爆

10.越井和雨村也該詳細設定一下了XDDD

11.在找很多舊歌重聽中耶最近vv

12.生物股長的《美麗的櫻花,美麗的妳》好好聽(拇指)

13.那就是這樣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