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內容是花君9、10/有閑7、8/螢之光完結零散感想/笨蛋對話/牢騷ˇ
還是會附圖,除了有輻射線的圖是我的(?)之外其他都不是,所以侵權請告知:D
然後水滴樂園又不讓我進去了囧。



01.花君。

第九集泉秀很高調,第十集就全變了樣(喂)
然後這次我有用手機自己截圖,但是輻射線好礙眼囧




這是其中一張,ED的泉ˇ這個輻射線比較淡一點點XD
前天的是稻垣客串篇(?),演的好棒啊真的讓人好想掐死他(喂)
是說梅田啊,你要的是北濱還是靜稀?這樣我很難決定我可能會因此把你配給秋葉(欸
然後泉給秀一筆記那邊我看的超開心的啦XDD可惜我沒找到也沒拍到(毆自己




花櫻會Type的宿舍長們ˇˇ剛出場那段有心動到XD
難波學長的頭髮有比較整齊一點XDD
可是那髮型還是會讓我想到《流星花園》的道明寺也就是松本潤(爆
我覺得天王寺和姬島也都好可愛好可愛耶ˇ




事件結束後的考試結束慶祝會ˇ秀一還是好可愛XD
《太陽無用》好HIGH啊,當下我也跟著他們一起傻笑唱了(為什麼要傻笑!)
之後居然還大方的把泉拉上來……可惜我沒拍到
(因為一直在叫)
是說在這之前我沒聽過斗真唱歌耶……(喂!)

再來是第十集,昨天我看的很心痛囧(你去死)
不過秀一的「我才不在乎呢」很好笑XDD
是說最近也看到好多人都在模仿這個小島義雄的招牌動作呢XD



這是舞會時的秀一ˇ臉好乾淨好清秀好受啊XDDD
說到舞會啊,中央和難波也接吻了啊我看的也好開心XD
而且中央在我心中的地位正逐漸攀升中(!?)
然後我居然自掘墳墓截了這張圖Orz我真的想問我那時候到底在幹麻!




我只想說秀一啊為什麼你那時候的表白不是對泉說啊……!!!(妳滾
我的夢碎了……(望天)
但我還是會拖著被炸的快體無完膚的身軀看完的囧……



最後以ED的圖結尾囉ˇ(如果沒有瑞稀的話會更完美



02.有閑。

第七集就是賀軍翔客串篇,感覺有點怪異耶居然在日劇看到他。
可是他的台詞都說的好平淡……(被打)而且後來居然被可憐甩了XD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都會開始關注客串來的演員,畢竟都會有配對出來XDD



可憐&卡薩魯,一開始我覺得不錯的CPˇ
但之後看到回教式婚姻(?)我也跟著打退堂鼓了XDDDD
還是跟美童在一起吧可憐(眨眼(喂)

再來是第八集,魅錄可愛的父母篇XDDD
千秋媽媽好威啊XDDD
然後突如其來的情敵慶子,差點害我愛到時宗×慶子這對(去死!)



頭髮被媽媽揉亂的魅錄ˇ沒有輻射線耶好開心XD



還是非常熱戀的時宗把拔和千秋馬麻ˇ不知道為什麼只能用這尺寸囧。
不過還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啊,老爸是個熱血笨蛋,兒子也是熱血笨蛋(喂)
但和樂的家庭還是很棒的啊~
那麼就是以上了XD



03.螢之光。

真的如身邊的大家與自己猜測,小螢和部長在一起囉ˇ
但是手嶋好可憐啊……好捨不得。

是說親愛的摯友阿澈還說其實真正該在一起的是部長和手嶋XDDD
也可以呀,好配:D
總之部長真的是好物(?),大叔永遠是對的(去死)



04.笨蛋對話之V.S.Ladyˇ

最新出爐喔,剛剛才聊完XD
私心有、糟糕有、開玩笑也有,有侵犯到抱歉囧
那請看下去啦ˇ

心雨: 靠沒找到泉秀擁抱的截圖!!!(為什麼冒出這句
Lady: 我也找不到囧
心雨: NO-------(啥啊!
Lady: 不要這樣對我們───
心雨: 這是種折磨啊(淚
Lady: 很大的折磨啊....
心雨: 我們已經沒有PiMaki和加新了,這是目前唯一的精神支柱啊……!(才沒那麼誇張!
Lady: 這真的是唯一的精神支柱啊囧
心雨: 文已經很少了我們現在只能靠照片撐下去啊--(夠了你
Lady: 而且第九集這唯一高調一集也已經演過了(喂
心雨: 對啊之後都在競爭了我整個很心寒(喂
心雨: 如果沒有瑞稀他們不曉得還是不是敵人(遠望(喂)
Lady: 不會是敵人、是戀人(欸
心雨: 更有可能已經是夫妻了!(喂
Lady: 下週的MS有KAT-TUN的別組曲ˇ
Lady: 對啊....這個發展不是很好嘛!!
心雨: 耶ˇˇˇˇˇˇˇˇˇˇ
心雨: 瑞稀你就趕快回美國吧!(妳滾
心雨: 希望有《Lips》(妳滾
Lady: 要不然泉秀是不會有發展的...
Lady: 我也希望(欸

心雨: 泉一定是因為瑞稀太主動了才忍不住答應不然會對不起她,害自己冷落了秀一(最好啦
Lady: 然後中津一定會口是心非的要泉去陪瑞稀(妳又知道了?!
心雨: 對沒錯一定會這樣!因為瑞稀實在是太讓人覺得一定要讓讓他……(去死啦!
Lady: 再加上他跟瑞稀又是好朋友所以更有可能這樣做!!
心雨: 因此皇后就被皇上打入冷宮了……(喂!
Lady: 好可憐啊皇后~~~(欸
心雨: 新來的小妾就這樣活生生的剝奪了皇上對皇后原本的寵溺……!! (欸
Lady: 而皇后在心灰意冷之時又被早對他愛慕不已的公公給告白了……(喂
心雨: 然後被皇上知道後又大發雷霆,一氣之下跑到皇后的宮內抓姦……(屁啦!


那個愛慕不已的公公是萱島XDD(喂)
矮唷整個下來聊的超歡樂XD
是說目前我們還打算接後續,也就是古裝H(?!)
但極高機率會斷頭所以別太期待(眨眼(去死)



05.我昨天忘記看喔喔夫里,Again……(被打)

06.暑輔越過越難過囧

07.我真的沒有動力追《Code Blue》了……我就等待拿版權的那天吧囧

08.最近山下同學的日記常提到笨蛋仁耶(傻笑

09.我好想去看《赤壁》喔囧

10.CWTK4,拿到照片的時候再發遊記吧……(去死

11.以上,謝謝大家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