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囉:)

後欠打的電腦又不讓我進水滴樂園(喂)

所以傘蜥蜴&阿咩學的自下次雜記再補唷:D
以下是正文XDDD





01.交響SP。

我從播出後就都很準時的在收看哦XDD
是說看了禮拜五的預告,矮唷我又會哭很慘了啦(遮臉)

每次看千秋様快樂的指揮,我都會和のだめ一起哭啊(入戲很深整個)
聽著音樂我的頭皮都會跟著發麻,雙眼死盯著電視不放XD
不管是之前的第七號交響、布拉姆斯和柴可夫斯基、狄爾的惡作劇,都好棒好棒!
很期待S團再一次和千秋様合作ˇ繼續讓我哭吧(?)

至於千秋様&のだめ吻戲也是超期待ˇ(喂)
Jean先生說的沒錯,遇見了她好事就會一個接一個來啊(心
然後和千野比起來,我更想看野千(殺)



02.銀他媽動畫。

當然之前很有愛的銀他媽終於也首播了很開心ˇˇ
聽了一下中配,欸欸欸好多熟人喔XDD
配阿銀的好像是阿兩喔?然後小神樂似乎是小丸子or火影的木葉丸XDD

還有……雖然假髮改掉了但是新梗好棒啊動畫公司!!(激動個什麼)
「我不是Gay,是桂!」這句實在是幹的太棒了啊!(注意你的措辭!)
然後新八配的很平民我覺得很不錯(笑)其他人我就沒什麼意見了XD(踹

另外啊因為不是從第一集開始看動畫(毆),我對第一集大家就跑出來有點疑問XD
把JUMP改成寶島少年好像也是笑點?(不是吧!)
總之第一集看的很歡樂XDDD



03.我愛七月!!


這段只是愛的告白而已(啊?)
很棒耶這個七月,花君和有閑都要首播了,盼這天盼了好久(擦眼淚(尸比)
我終於可以看到去年最想看的兩部戲了XD
然後八月的流星花園映畫我仍在取得機會中,老爸你就等著被我盧進電影院吧!(喂



 04.共萌CP非常有愛。 

因為花君和一些小報導的關係,最近對小栗×斗真很有興趣(咦)
然後非常不可思議的是(?)老婆這女角溺愛非常的人也喜歡到了XD
所以這是最近和老婆的對話XDDD 

Lady: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執著要看花君的廣告XDD
心雨: XDDDDDDDDDDDDDDD我也是我也是(看到的時候整個很興奮
Lady: 整個就是很白痴的在那裡亂吼亂叫(傻笑)
心雨: 還會跟斗真一起喊「GOGO!」(只是後面變成:
和小栗君一起接吻,GOGO!(喂!
Lady: 好棒ˇˇˇˇˇˇˇˇˇˇˇˇ(心太多了!)
心雨: イェイˇˇˇˇˇˇˇˇ(愛心不要亂噴! 

總之我很笨蛋的和老婆對話這樣XDDDD



05.很奇怪。

昨天是赤西大人生日,我在個性使然下去看了一堆有關他的東西(?)
然而在眾多生日賀文裡,包括我都送赤色烏龜給他XD
說起赤龜,我喜歡這配對其實很晚。

一開始我對KT並沒有感情(真的要說也只有Kame吧…),
頂多看到新單曲發了就去聽聽而已,但不論在哪我看大家都很喜歡這個配對,
可是每一次看MS他們幾乎都沒在講話,頂多就是在唱歌時有互動……
我就想說,他們不是沒有什麼關係嗎?不過就是團員而已哪裡高調了?
後來又想到,也許是我很少在關心他們吧,也許真的就像那些寫赤龜的飯所說的這樣啊。

後來某天隨性使然下去看了赤龜,一看覺得還好,二看覺得不錯,三看……哎呀,愛上了。
可能我真的就是相信了另一道聲音,沒錯,他們是一對。
現在即使是看到他們兩人在唱歌時互看一眼我都很高興。

是對是錯我不知道,因為爬了很多文知道也有些人不怎麼喜歡這個配對,
但重點是,看的開心,大家都愛不就好了嗎,皆大歡喜嘛(最好啦)



06.Hits→6918就要被踩到了,請踩到且願意接收的寶貝通知我一聲XD(誰要)

07.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去管理阿鮮了。

08.EXILE的《銀河鐵道999》很好聽哦ˇˇˇ

09.我打死都不認BLEACH316小烏和公主殿下的對話是久保的烏織情節發作##(被殺)

10.指定卡住了啦(咬手帕)

11.金曲獎觀看猶豫中。

12.今天就到這裡結束吧我知道很短但我真的該走了不要留我喔(妳快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