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藤成亮、山下智久。
>仍然是跟Lady老婆的即時接龍。
>心雨:山下智久,Lady:加藤成亮。
>極短,無謂妄想有,慎入。






(加藤:如果隊長真的對結衣怎樣我或許真的會開打(冷瞥 
(P:Shi、Shige…別這樣呀,這種事情又不是我能決定的(哭臉)

(加藤:那如果我跟堀北小姐怎樣你敢保證你不會對我動手?(挑眉
(P:(大驚!!!)這、這個… 
(加藤:看吧。連你都不能保證了。

(P:可是、如果……真希說沒關係、我大概、應該……(語無倫次了這傢伙) 
(加藤:你說真的?那我要去問問堀北小姐了喔。(拿出手機)

(P:咦、Shige……!(伸手制止)
(加藤:嗯?不是說堀北小姐說沒關係就沒關係了嗎?
(P:我、我是說拍戲嘛(因為不太可能合作所以才說"應該可以"這種話)所以……哎呀……
 
(加藤:算了(嘆氣)那是拍戲嘛,又不能怪隊長你對吧?
(P:……(眼睛往旁邊看)

(加藤:隊長?(疑惑的表情)
(P: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惹Shige你生氣的--而且我還很自私的說那種話---(流淚擁抱)

(加藤:隊、隊長....(我沒興趣跟男人擁抱啊!!)好啦,我不介意了啦。 
(P:真、真的?(淚眼看)
(加藤:(很認真的點頭)

(P:我就知道Shige對我最好了(樂)我會請結衣Chan多多跟你聯絡的*
(心雨:↑這傢伙好現實… 

(加藤:我知道了(點頭)(心裡OS:隊長還真現實啊...)
(P:Shige你好像有什麼事沒說哦?(疑惑看

(加藤:嗯?沒有啊(微笑)隊長你想太多了啦!
(P:沒有就好(燦)那我去找結衣Chan說你的事啦(揮手 
(加藤:她很忙,不要去煩她啦。 

(P:嗯--?沒想到Shige挺理性的呀。)
(心雨:↑是你太愛黏人了好不好…(被打) 

(加藤:我跟隊長可是完全不同的喔ˇ

(P:(正中紅心!)呃、是、是的啊、哈哈哈……
(加藤:不過隊長有時間在這裡跟我閒聊嗎?你不用去背那些醫療名詞嘛?
(P:也、也是……哈哈哈,我背劇本、背劇本去……(窩到角落)
(加藤:(小聲)為什麼被劇本要窩到角落去背啊) 

(P:因為這樣會比較專心唷ˇ(轉頭回答後繼續窩在角落背劇本)
(心雨:↑我聽你在……(被打 

(加藤:原來如此) 
(Lady:↑好傻的一個孩子(妳打的!)) 

(P:Shige看到結衣Chan沒事的話就可以和她說說話哦,最近她跟我說跟你很久沒見了想看看你。(說完後又繼續背劇本)

(加藤:我了解了。那隊長,我先回事務所去囉。)
(P:嗯好拜拜~(很敷衍的說完後又開始背劇本)
(加藤:(內心OS:完全在敷衍我嘛...)那我走了ˇ) 






                            –The End.

Free Talk.
我知道這篇很無趣XDDDD
而且我還從中亂入好多行(遮臉)
不過還是謝謝願意跟我妄想的老婆,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要找誰說了(啊?
那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