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補完、啦!!!(歡呼)
然後水滴樂園也開了真開心~那麼先來看久違的字囉~~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有→
水、環、既、原因、平安、走る、感想、心情、時候。

阿咩這次學到的有→
大概、事情、期待、地球、老、心情走る


這次你們學的字都好怪喔XDD(也不想想是誰寫怪東西給他們爬!)





01.也許這樣的想法真的很幼稚。

如果可以接受莫名奇妙言論的人就反白看吧:)

我是個很笨的人,老說自己是飯,但說真的我有很多現象都不是飯會做的事。
他們會去找台灣沒有代理的節目和日劇、會做加油扇、會砸錢買專輯。
我什麼都不會,我只會把我的妄想用在他們身上。

像是昨天,因為老是記不得少俱到底什麼時候播,剛好在弄別的事情就這樣錯過。
那其實可以改天再弄的,可是少俱沒有重播,
之前我也都每次一而再再而三的忘記看,所以我常說人生中我後悔的事情太多。

一氣之下我一直轉音樂台找他們的MV,我等到凌晨終究是徒勞無功。
看到KT的廣告我還在那邊罵自己,為什麼這麼無力。
真的很對不起,我沒有付諸於行動,
即使嘴巴上說好愛好愛但看到這樣的自己也覺得那些話好虛假。

但總而言之就是天底下怎麼有這麼無能的人啊!!!(什麼)
就是以上了我知道真的很莫名奇妙對不起(遮臉)



02.《HANCOCK》(全民超人)。

一整個特效用超多的電影XDD
不過滿好笑的,而且挺腐的(歐飛)

故事是在說一個擁有超能力的全民超人,每次看到新聞都會出自好意的去打擊犯罪(?)
但因為每次總是會造成政府的大損失,害的美國市民都很討厭他。
後來他在某次拯救了公關經理雷,雷知道他其實也有脆弱的一面,於是決定要改造他,
大家都要全民超人入獄,而雷也趁這個機會,真的讓全民超人入獄了…

另外啊,全民超人和雷的妻子互動還滿好笑的XDDD
啊,接下來就會透露劇情了!請大家去電影院看吧~~!

在此獻上官網→全民超人



03.條列式繼續ˇ

04.我看不懂《篤姬》啦(淚)←從二十三集開始看的人就是不一樣。

05.這個禮拜六晚上七點有MS暑假版喔ˇˇ請大家去看XDD

06.MS之後還有柯南真人版!新一由小栗旬先生飾演!所以也要去看XDD

07.然後啊,因為太想看太想看太想看了,所以我去找《Code Blue》的視頻了。

08.表姊,借到《超感應》的話,看完要跟我說心得喔(?)

09.家族版圖拓展中,我們要和彭哥列一較高下(全錯)

10.先這樣吧,再見了大家(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