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醫龍‧外山誠二×伊集院登。
>>Lady2008.3.25)生日賀文。
>>BL,不適者慎。




 
「里原,麻煩你跟朝田說我帶登出去了,
 要動手術再打我手機,還有記得叫他不要罵登,說是我帶出去的就好。」
 
這是美紀簡訊裡的最新訊息,時間是來到明真動手術後的第二天,因為正值午休,外山把伊集院帶了出去,因此傳了簡訊給美紀說一聲。
 
「唉……又來了。」搖搖頭,美紀輕嘆。不過我想就算告訴了朝田醫生不要罵伊集院醫生他還是會罵吧……這樣。
 
算了,還是幫他們一下吧,又不是第一次了。微笑,美紀轉身,帶著病患資料出了辦公室。
 
×
 
「外山……我們出來真的可以嗎?」
 
人行道上的外山和伊集院褪去了白袍,少了點醫生的威嚴卻多了些他們這種年紀該有的帥氣。現在他們等著紅綠燈,準備過眼前這一條短短的斑馬線道路,然而伊集院的心還是掛念著明真,並且擔心著那個回去後會有什麼樣表情的主刀會說些什麼話。
 
「行的啦,又不是第一次了,還有,叫我的名字。」一個微笑帶過還不忘還個命令。拜託,既然都偷偷出來了不盡情玩還擔心醫院幹什麼?
 
「嗯……」蚊蚋般的聲音回應,隨後看見了紅綠燈上的綠色小人開始走路讀秒,伊集院因為被外山牽著手便隨著他向前走。
 
「你還沒叫我的名字喔,登。」外山邊走路邊故意說著提醒,聽見這句話的伊集院似乎羞紅了臉,什麼話都不說。
 
「……」被外山握住的伊集院的手正顫抖著,他現在覺得這條短短的斑馬線道路忽然變的好長好長、越走越快卻永遠達不到另一邊似。
 
×
 
「美紀,伊集院和外山呢?」
 
進入辦公室的美紀聽見躺在長椅上的朝田倏的道出,讓她一下子往後退了幾步。
 
「朝、朝田醫生你不是在睡覺嗎……」站穩腳步,美紀向前走到朝田的位置,把病患資料放到他桌上,「突然嚇人不太好吧……」
 
「跟我說,」不理會美紀的話,朝田起身,雙眼直視著美紀,「外、山、和、伊、集、院、去、了、哪、裡?」像是怕她聽不清楚似,他一個字一個字用力的說。
 
「我啊、我……並不知道喔……」語畢伴隨了幾聲乾笑,天啊太敏銳了吧……
「快點說,不然等等午休結束就要動手術了。」這次使出狠瞪。
 
「呃……」滿臉冷汗,雙手開始在後緊抓著白裙。
 
×
 
「外山……午休快要結束了……」
 
走過了斑馬線,他們在鬧區行走。果然是午休啊,一堆上班族都跑出來吃午餐、還有高中生離校來買東西……
 
「欸?那麼快?」瞪大了雙眼,不是才出來沒多久嗎?
 
「我們……該不該回去了……?」
「當然是,不了。」
 
詭異的微笑浮上嘴角。
 
×
 
醫院這裡美紀還是不停的和朝田耗時間。
 
「快一點,美紀。」狠瞪依然,為了病患怎麼可以少了助手呢!
「他們……啊啊!」對不起了,伊集院、外山!
 
從口袋裡拿出手機,出示簡訊。
里原美紀宣告敗北。
 
朝田看完了簡訊後雙眼瞇起,「馬上給我打給他們。」
 
×
 
「嗯……登,你不覺得我們這樣散步很棒嗎?」緊牽著伊集院的手,外山仍然笑的很開心。
「……」才不呢。看著旁邊草地的景象,伊集院選擇不語。
 
他們來到一座公園散心,當然有真正散到心的只有外山。
 
「登,怎麼不說話?」望向伊集院不怎麼高興的臉後,外山知道他在為了什麼和他賭氣,「好嘛,回去就是。」摸摸頭,弄亂他的頭髮,一臉拿伊集院沒辦法,無奈的表情。
 
正好,這時外山的手機響了。
 
「喂?」接起。
『外山誠二你馬上帶著伊集院給我滾回來明真!!!』主刀的怒吼幾乎快震破外山的耳膜。
呿……是朝田啊。「知道了知道了。」不耐煩語氣。
 
然後很自然的掛斷。
 
「看吧,朝田醫生罵人了。」伊集院用著一臉「你活該」的表情看著外山,那話筒另一邊的聲音大聲到他都聽見了。
 
「好嘛,對不起。」
「哼。」叫你不要出來偏偏不聽。
 
「不過登,我下次答應你,一定在休假的時候出來,好嗎?」雙手放在伊集院的肩膀,外山承諾著。其實帶他出來也是想要有多一點獨處的時間,平常見面後就動手術,那未免太不像戀人。
 
伊集院其實也知道這點,只不過因為太過彆扭沒說出來,其實他也想約外山共度兩人時光的。「嗯。」聽見「休假」二字的伊集院,很快的放下心答應外山。
 
×
 
「美紀,下次再袒護他們妳就完蛋了!」
「是……」
 
×
 
「那,現在就要趕回去囉!」牽起伊集院的手,外山對著他微笑。
「當然。」難得的也以微笑回應,伊集院也緊握住外山的手。
 
「走囉!」
「好!」
 
他們都看見了前方正在走路的小綠人和讀秒,然後,奔。
 
×
 
「你們是怎麼搞的!!這是第幾次偷跑出去了!!」
「你們不知道患者第一嗎!這是身為醫者的自覺難道你們不了解嗎!!」
「這樣怎麼配當醫龍小組的成員!!!」
「……」
「……」
 
明真辦公室,充滿著醫龍小組主刀醫生的怒吼和責罵,大家都在笑著這小倆口,既是笑他們一犯在犯,也是笑他們太可愛。
 
你看,他們的手,還緊緊的互相握著呢。
 
 
 
 
 
                              The End.
 
Free Talk.
先預祝老婆生日快樂ˇ
其實這原本是朝美的,但我沒梗了所以(聳肩(聳個頭)
不過呢這篇我寫的很開心,
畢竟我又讓朝田生氣了啊哈哈哈XDDD(被打)
08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