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送上骯髒的朝田之一點都不善意的笑容(咦!)坂口大概也快和朝田同化了吧XD



最近除了吳克群和楊宗緯之外沒有半個華文歌手我有在注意的了。

先來看兄妹兩學的字*然後本次條列式繼續,因為我沒有啥大事要報告(告非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字有→
得、呼、櫻、馬、永遠、喜、朽木、期待、守護、掠る清水

阿咩這次學到的字有→
獲る、終、國、勝、掠る、什麼、球、、身、清水、喜。



01.中華隊終於進奧運了(八百年前的事了好嗎小姐)

02.最近都在聽日文歌***

03.沒梗繼續中

04.要考試了啊還坐在這裡真對不起老祖宗(?)

05.我該推廣真人了嗯哼(?)

06.山真聽起來很像山下智久×生田斗真(喂!).好吧其實那是山下智久×堀北真希

07.我一直覺得「堀北」很像髒話欸

08.我對小言綱開始有莫名情愫(?)產生了

09.最近很喜歡看《黃金傳說》和《男女糾察隊》***

10.我忽然想要寫我的里蹦子代了

11.夢小說啊夢小說啊,夢、小說!(幹麻

12.一戴上耳機我就開始唱歌了啊糟糕

13.近期首推《HEART STATION》(宇多田光)、《Sakurabito》(Evrey Little Thing) 

14.詐欺獵人確定可以去看了(樂)我準備看黑冰高調ˇ(其實也沒多高調吧重點是桂木老爹)

15.該不該推廣露織呢

16.土妙有萌點嗎?(被打)好吧我還是比較喜歡近妙(走開!)

17.獸王星要在Animax播了,我去看看好了vvv

18.我想買畫板和Photoshop來畫畫啦------

19.最近畫了一張黑崎vvv個人覺得還不錯(最好)

20.這次就撐到二十吧我要去趕我家老婆的生日賀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