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閃光,應該,是。 (什麼)


嗯哼終於更新,其實我今天跑去看電影了這樣XDDD

但還是先來看兄妹兩學的字(欠揍)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字有→
手術、麻、登、最新、手、自我、、大雨、中心、

阿咩這次學到的字有→

最新罵る、いる、種、雪、君、、私心、、左。


許仁杰先生,我家兄妹都很、想、你、喔。(燦(啥?)



01.詐欺獵人劇場版。

是的,首映隔一天我就去華納●秀看了。

我很幸運的是最中間的位置(Y)每次轉到P的特寫都是正對著我好爽(花痴啊贛)

但是因為人少(被打),所以都擠在中間,這樣沒啥優越感(何!)

劇情上整體來說比日劇版沉悶很多,雖然還是有搞笑。

桂木老爹一定是總攻沒錯(看

然後感情戲刪減刪的跟忽略坑一樣快(何!

我看到一半還有想睡覺的念頭(靠你給我走開!!!!!

然後這次的魔王白鷺,是交響情人夢裡的米奇大師XD(看了很久,聽了口音才發現)

好吧總之請大家還是去看看:D

其實是因為我怕繼續說下去劇情會被我洩漏了這樣……(被殺死)



02.好了該說的都說完了我該繼續條列式了(混帳!!)

03.段考成績退步了我的媽咪啊!

04.去鴨子家討論小報,順便玩了BLEACH的Wii格鬥遊戲

05.天殺的玩的太激動肩膀現在痛的要死

06.可是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卍解(是怎樣)

07.對了,關於04講到的小報是多人合誌,會在WS6放上,請大家期待(笑)

08.沙士沙士告訴我你家住哪我要跟你借X來看了

09.一整天都不在家我好累

10.那麼就到第十條結束吧!毎度あ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