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井上織姬。
  >>清水無害,請放心食用。
  >>即興創作。
  >>不適者慎。
  
  
  
  
  
  那抹黑色快速在自己眼前掠過的身影,井上織姬永遠不會忘記。
  那是她的憧憬、她的嚮往、她的期待,甚至是她的夢想。
  
  ───朽木露琪亞。
  
  她很喜歡她,喜歡她的直率、喜歡她的溫柔、喜歡她的笑永遠那麼真實……
  也喜歡她可以有那個能力去守護黑崎一護。
  
  她不是不知道,他們之間早已存在一條別人禁止進入的界線;她不是不知道,他們之間的默契是無人能及;她不是不知道……他們早就把對方的生命交付給彼此互相保護、互相依賴對方生存。
  
  但是她還是無法釋懷,無法釋懷對黑崎一護那滿滿的喜歡心意。
  
  她希望可以保護他,但到最後卻搞的他來到這個遙遠的黑白世界來拯救自己;她希望可以給他動力,但到最後卻搞的他因為自己而感到後悔、後悔沒能夠打敗那些敵人;她希望可以給他微笑,但到最後她看見的卻是眉首緊皺、趕緊問自己有沒有哪裏怎麼了的擔心樣子。
  
  她始終無法給他什麼,無法給他所有自己想給他的東西。
  她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也因此去忌妒了那個可以給他自己所想給他的,她。
  
  也因此她更討厭自己了。
  
  我為什麼要去忌妒朽木小姐呢?這樣不是很好嗎?厲害又溫柔的朽木小姐可以給黑崎笑容、可以給黑崎動力、可以守護黑崎……自己不能,所以要喜歡,對,像以前一樣去喜歡朽木小姐……
  
  但那是因為自己太無能,而不是她太過高遠而美麗啊!
  
  靠在牆壁上的她,正在互相摩擦的雙腳停止動作,雙眼瞪大。
  她揭穿了這個自己一直所逃避的一句話。
  
  ×
  
  現在都結束戰爭幾年了,露琪亞也都回屍魂界幾年了,回來人界後一護選擇了她,織姬當然知道這是理所當然,所以到現在大學畢業還是沒有向他表明自己的心意。
  
  「黑、黑崎……」
  「嗯?有事嗎,井上?」
  
  啊啊、那個笑容還是讓自己怦然心動。少了幾分生澀,卻也多了些成熟感。
  
  「朽木小姐……在屍魂界過的好嗎?」
  「井上,妳前幾天不是才跟我們一起去的嗎?」
  
  哎呀!怎麼忘了呢!敲敲自己的頭,天啊好笨!
  
  「妳還是跟以前一樣呢。」呆到爆、笨到爆,雖然也很可愛就是。
  「啊、哈哈哈……」
  「喔,對了,井上,今天露琪亞要來喔,妳要來我家看看她嗎?」
  
  ……朽木小姐要來啊。
  不知道為什麼,心還是有點痛……妳怎麼又這樣了呢!井上織姬!
  
  「好、好啊,我很想她呢!」
  「那今天晚上……大概七點去,可以吧?」
  「好的!」擠出一個很勉強的微笑。
  「那我先走啦,我下午沒課。」
  「那個,黑崎!」
  
  看著提起背包起身準備離開的一護,織姬叫住了他。
  
  「嗯?」
  「我……不,」停頓了一下,這句話的音量很小,「我要買東西送給朽木小姐!可以嗎?」
  「喔……可以吧,她應該會很高興。」
  「好!那,再見。」
  
  揮手示意後,一護也就離開了。
  看著他的背影漸漸消失在自己眼裡,織姬的笑容似乎沉入了海底。
  
  看著剛上大學時,黑崎因為慶祝會而送給自己的橘色橫線筆記本,她想起黑崎曾說過這顏色很適合自己,所以她到現在還是沒有寫,翻開第一頁,依舊這麼純白。
  
  ───終究還是,讓寂寞在自己心中不停飛行呀。
  
  「好了,我也該想想要送朽木小姐什麼東西了。」
  
  織姬闔上了筆記本,好好的將它收進包包,而那鮮明的橘色封面似乎被那個被人們叫做是眼淚的灼熱液體給沾濕了。不過,那筆記本的主人,
卻在笑呢。
  
  
  
  
  
                              –The End.
  
  Free Talk.

  對不起啊白色情人節期間發這種東西XD|||
  我始終覺得,織姬對露琪亞的感情超出朋友,
  已經是昇華到姐妹的感覺了呢。
  雖然我知道小露比不上龍貴(混帳)
  08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