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越前龍馬×龍崎櫻乃。
  >>網王完結紀念(其實是怨念才對)。
  >>沒看到完結篇,所以捏造有!
  >>不適者慎。
  
  
  
  
  
  00.
  
  他總是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說。
  她總是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做。
  
  
  
  01.
  
  「青春學園越前龍馬獲勝!!」
  
  歡呼聲此起彼落,青學終於如願以償的拿到全國大賽冠軍,一切一切都值得了。
  大家都很高興,終於冠軍了呢,冠軍耶!
  直到,他又去了美國那時。
  
  
  
  02.
  
  「龍馬君又要去美國了啊……」
  
  越前飛往美國的前一晚,獨自在房間看著自己在奶奶房間裡,自己生平第一次偷的東西──青學全體照片,櫻乃勉強的勾起微笑,又要離開了,又要離開了呢,龍馬君。
  
  又會從自己眼前離開了……啊。
  好不容易才又見面了,卻又要離開……真後悔沒有跟他說到什麼話。
  
  大眼上的眼睫輕輕拍動幾下,到最後停在將近最低處。
  輕嘆。
  
  
  
  03.
  
  「越前,再見啦!」
  「嘶──」
  「再見了小鬼頭!遇到洋妞要給我認識認識喔!」
  「越前,全神貫注的上吧!」
  「越前……」
  「越前……」
  
  「再見了。」面對學長們的道別,越前最後以簡略的一句話來回覆所有人。
  
  “前往美國紐約的班機即將起飛,請乘客們……”機械女生在機場裡擴散,這讓越前望向了電子班機表,嗯飛機要飛了啊。
  
  他還是等不到她的那句話,就算她就在自己面前。嘖,那種怯怯的樣子我還是看不太順眼。「我走了。」拿著背包,越前轉身準備走向海關。
  
  「那個、龍馬君!」
  
  不可以再不說了!龍馬君……有可能都不會回來了啊!
  這句呼喚讓越前停步。
  
  「……!!」
  
  簡直就是大叫的音量了。
  而聽見這句話的越前勾起了一個完美的微笑,走進海關裡。
  櫻乃則是臉一直線漲紅,快速的逃離現場。
  
  
  
  04.
  
  引擎聲從屋外傳來,越前朝窗外看了看,是郵差啊。
  他把遠洋信件的信封放進信箱裡離開了。
  
  「遠洋信件……」啊。微笑,用跑的下了樓梯、出了門,打開信箱,一氣呵成。
  
  果然,信封上的寄件人姓名是龍崎櫻乃。
  在機場聽見那句話之後,越前打給了櫻乃,答應了她的告白。
  
  『嗯,就是這樣子了。』原本要掛斷電話結果卻聽到,
  『……謝……謝謝你……龍馬君……』啜泣聲開始出現在話筒另一邊。
  『哭什麼哭啊妳。』責備語氣,其實心裡很心疼吧?
  『是、是的……』擦乾眼淚、吸吸鼻水,櫻乃一個深呼吸,『龍馬君,晚……啊、是早安。』
  
  『嗯。』
  
  得到他的應聲後,電話也隨之掛斷。
  現在的越前在房間裡看著信,難得出現溫柔的微笑……應該說嘲笑樣子的笑容。
  
  「在美國過的好嗎?我在日本過的很好喔,龍馬君。升上國二課業有點重了,但升上國三的學長們還是努力的在打球喔,網球社進來了很多人……」
  
  字好醜……是偷寫的吧?居然去學壞了。
  不過這次出乎意料的沒有錯字呢,上一次因為寫英文錯字超多的……
  
  「最後,我想說,龍馬君,你可以回來日本嗎?如果不行……那沒關係,總之,我會等你回來,祝你在美國依然是那麼的成功。」
  
  「哼。」微笑,他輕輕的把信收起來,接著帶著自己的網球拍離開。
  
  
  
  05.
  
  他總是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說。
  她總是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做。
  
  如果說當初沒有說出來,現在應該就不會在一起了吧?
  也許他該感謝她的那句話。
  
  
                 我喜歡你,龍馬君!!

  
  
  
  
  
                             –The End.
  
  Free Talk.
  告非這根本是新手文嘛XDDDDDDD
  真的太久沒碰龍櫻了呢(遠)
  是說網王完結我很驚訝,但也覺得他早點完結比較好啦,
  免的一直被說歹戲拖棚。
  如果寫的不好請大家努力的打我吧!
  08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