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須王環×藤岡治斐。
>>此篇為鮮網的指定文。




男公關部剛要營業中,大家都已經治裝完畢。(?)

「媽媽,你這是在說什麼啊……?」
環用著難以置信的表情望著鏡夜,語氣也很緊張。

到底是聽到什麼,讓社長大人那麼慌?

「我是說,治斐她,今天請假。」鏡夜的語氣沒有很大的起伏。

反而是環……

「我可愛的女兒居然感冒了?!治斐呀……!」

我說環啊,你乾脆來台灣應徵殯葬業好了,一定會受到重用。

「只不過是個小感冒而已。」鏡夜推了推眼鏡,對於環這充滿父愛(?)的舉動,他開始有種不太想去管的衝動。

「就算是小感冒也不行!光是想像我的治斐臉色那麼蒼白、那麼沒朝氣,我就……我就……嗚啊啊───!」

環的腦內劇場,開始。

場景是設定在治斐的平民小房間中。(?)

『環學長……咳咳!』腦內劇場中的治斐,臉色異常蒼白、瘦弱。
現在正打算起身,對環打個招呼。
『治斐,躺著吧!妳還在感冒啊!』腦內劇場中的環,非常紳士的讓治斐繼續躺著。

『沒關係的,學長,咳咳……只是小感冒……咳──!』腦內劇場的治斐看似非常勉強的又起了身,向環做了"不需要擔心"的手勢。

『治斐!妳別說了!治斐!』腦內劇場的環眼框中的眼淚已經快要跑出,拼命、心疼的搖著頭(吃搖頭丸啊?),並擁住了腦內劇場的治斐。
『環學長……』腦內劇場的治斐像是快要不行,先是微微笑,然後整個人放鬆。

環的腦內劇場,結束。

「治斐啊啊啊──!」環痛苦的抱著頭,不敢再想像腦內劇場接下來的劇情。

「社長大人又來了,真拿他沒辦法啊。」一旁和埴埴學長吃蛋糕的光和馨各各雙手一攤,看樣子有些的……無奈?
「小環就是這樣子才好玩啊!對不對,崇?」埴埴學長一手拿著叉子吃蛋糕,另手緊緊抱著小兔兔,看起來很開心。
「嗯。」銛學長輕輕的對著埴埴學長點頭,接著繼續看著環和鏡夜。

「……環,既然你那麼在意治斐,那去看她不就好了?」鏡夜開始有點受不了環跪在地板上鬼吼鬼叫,推了一下眼鏡,提出了這個意見。

「……媽媽,你說……去看治斐?」環從地板爬了起來,雙眼開始閃爍,看樣子,他對這個意見滿有興趣。
「不然呢?你以為我在自言自語嗎?」鏡夜的眼鏡反白,嘴角微微泛起微笑。

讓環去找治斐,雖然男公關部的收入會少一些,不過這點可以讓光和馨、埴埴學長、銛學長和自己來代替,也可以讓耳根子清靜一些,一石二鳥。

而且,讓環和治斐單獨在一起,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

這點讓鏡夜有種新鮮感浮上心頭。

「嗯嗯,就這麼辦!媽媽,你人真好!」環簡直是開心到飛上天,緊緊抱著鏡夜。

『可以和治斐單獨相處、單獨相處耶!!好開心啊!』

「鏡夜學長,怎麼可以只讓社長大人去呢?這樣治斐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危險……」光和馨一聽見環和鏡夜的對話,馬上到鏡夜面前,反駁。

「光、馨,這次不能違逆我的意思。」鏡夜的鏡片反白,語氣變的有點恐怖。

而環用著"哼哼,是我贏了"的表情看著光和馨。

「鏡、鏡夜學長,難道你真的不擔心治斐……」光仍不放棄的,繼續向鏡夜爭辯。
「她發生什麼,不干我的事。」鏡夜掙開環,「畢竟我不是她的監護人。」微笑。

這張微笑,在兩人面前,是惡魔的微笑。

「光、馨!你們沒輒了吧?哈哈哈!治斐是我的了!」環得意的看著兩人,得意的炫耀自己的權利。
「……光,沒有關係。」馨拍拍光的肩膀,「反正社長大人一定不會做什麼事情。」

也對,環在治斐那麼聰明的資優生面前,就算表白也一定起不了什麼作用。

這時,第三音樂室的門,打開了。

「各位,開始社團活動了。」環注意到門被打開,提醒著所有社員們。

「歡迎光臨男公關部。」大家聽見環的聲音,便在開門的瞬間,有默契的說出。

「嗯,謝謝你,馨。」此時的光開始裝著一臉總算是拾回希望的表情(確定是裝的嗎?),對著馨微笑,接著台起馨的下巴,深情的望著。

「啊……光,別對我笑,我會沉迷在這張微笑裡的──…」馨知道有客人進來,便開始和光演起戲,雙眼不敢正視著光,十分害羞。

「呀啊────────!!」女客人們看到這景象(?)便開始集體尖叫。

「環,趁現在。」鏡夜望了望,確定所有女客人的目光都鎖定在光和馨身上後,說出。
「鏡夜,我走了!記得幫我請假啊。」丟下這句,環便邁開腳步,離開男公關部。

『爸爸,期待你的表現。』


×


藤岡家。

「治斐……在嗎?」有點擔心治斐的爸爸今天沒去上班,環繃緊了全身神經。
「……來了。」……呼,還好,是治斐的聲音。

嗯?
治斐的聲音?
意思是說,只有她一個人在家?

想到這裡,環的臉整個給它爆紅,心跳整個給它爆快。

「環學長……?你怎麼來了?你不用去上課嗎?」治斐打開門,一見到環,下意識的問出這個問題。
「因為、治斐妳生病,身為爸爸的我一定要來看看妳啊!」環說不出真正的原因。
「環學長,如果是這種原因,那請你回去。」治斐不能接受這個原因,握緊了門把,打算關門。

「治斐──……」關門的瞬間,環也握緊門把,不讓門就這樣被治斐關上。

用力。

「──……」治斐一個重心不穩,倒在環的懷裡。

「那我說,我在乎妳,可以嗎?」環十分厚臉皮的講出這個理由(?)。
「……。」治斐說不出話。

這是她第一次窩在除了爸爸之外的男生懷裡。

「可以讓我進去嗎?」環輕輕放開治斐,溫柔的問著。
「……嗯。」說也奇怪,治斐居然敵不過環的溫柔攻勢。

難道自己生病的不只是身體嗎?


×


「請用。」治斐將熱茶遞到環的面前。

從語氣聽起來,真不覺得她是個在感冒的人。

「謝謝,」環先是對治斐微笑,接著用雙手摸摸治斐和自己的額頭,「還是有點燙啊……。」
「環學長,其實你可以放學再來看我的。」拍開環的手,治斐語重心長的對著環說著。

不知道為什麼,環肯犧牲學校的時間來家裡探病的這個舉動,

讓治斐有著那麼一點點的感動流動在心中。

「不,」環搖了搖頭,「我真的很擔心妳,治斐。」這時的環變回了白痴狀態。

眼睛像是有裝著好幾個水龍頭一樣,環充滿父愛的眼淚就這麼掉下。

「是是是。」覺得在講下去會越講越累,治斐起身,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治斐的話,變的那麼少?」環正經了起來,看著治斐的背影。
「環學長,請別看著我。」察覺到有目光停在自己身上,治斐轉頭看著環說。
「啊,對不起……」環低下頭。
「有事的話叫我,我在房間休息。」
「嗯。」

房間的門關上。

治斐並沒有馬上到床上休息,靜靜的靠著紙門。
「我……喜歡環學長?」想著剛才的那股感動和在乎,治斐開始猜測。

與爸爸的感情不一樣,與男公關部的大家的感情也不一樣。

自己真的……喜歡上那個白痴學長了嗎?

啊啊……越想越累,還是睡覺吧。

門外。

「治斐該不會覺得我來是個麻煩吧?」環開始烏雲罩頂,煩惱。
「不行!絕對不行!如果是這樣那我不就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了嗎?」
「這次,要說清楚了!治斐,我要讓妳知道我的心意啊!」

他可不允許這次的好機會白白浪費掉!
他可是男公關國王和治斐的爸爸啊!(和這有什麼關係?)
不,剛剛有個名稱說錯了。
他決定從今天開始,要連男朋友的位子一起拿下!

因為他在乎她,
他喜歡她啊!

須王環,上吧!

「治斐──!!」
……好個拉開門的力氣。

「環學長我已經快睡著了你才進來……!」
已經快要闔上眼睛了,你為什麼一定要挑這個時候來啊!

「對、對不起!爸爸不是故意的!」環聽見,開始連忙道歉。
「學長你不是我爸爸。」黑線落下。
「啊、那,對不起!學長不是故意的!」這個更正,讓治斐想哭又想笑。

『你真的很白痴耶,學長。』

「那個,我跟妳說完一句話,我就走!」環鼓起勇氣,走到治斐床邊。
『啊啊……治斐房間的味道…!』正當心裡的聲音一這樣說時,聲音二出現。
『須王環!你不能這樣子!這樣只會讓治斐更加覺得你是變態而已!說吧!快和治斐說吧!』

「那個,治斐。」環緊張的望著治斐。
兩雙眼睛,就這樣對上。
環變的更加緊張,手緊抓著治斐的被角不放。
「學長,要說什麼請快說。」治斐倒是沒有什麼情緒。

因為被告白太多次了嗎?這個下次再說吧。

「我……從妳入部以來就一直很…很在乎妳了。」
「我希望……治斐妳…也…可以……」
「嗯?」
「也可以……一樣的……在……乎我……」

須王環你成功了!你辦到了!Great!

「呃……我可以保留回應嗎?」還不確定自己真正的心意,治斐緩緩道出這個答案。
「啊……?」以為會被拒絕的環,面對這個沒有想到的答案,有點恍神恍神。
「環學長?」治斐抓住環的肩膀,晃了晃。

「呃、可、可以啊!」回神,環感覺到肩膀的重量,又害羞了起來,語氣變的結巴,「那、妳什麼時候給我答案?」
「我不確定呢……等我想到的時候會跟你說。」

想到?
這種問題哪來的想到啊?
算了,這樣也沒關係。
至少,有說了呀。
這樣,就好了。

「嗯!我期待妳的答案。」

其實我是真的喜歡環學長吧?
算了,反正都說之後才會給答案。
雖然,我很想現在就說出來。
因為,學長的反應一定會很可愛。

「我好喜歡妳喔,治斐。」
「學長,請別抱著我,感冒會傳染的。」
「沒有關係,只要可以抱著治斐就好。」
「學長……。」







THE END










補坑感言ˇ
喔喔,第一篇櫻蘭出了 囧。
不過也不愧是第一篇,兩個人扭曲的好嚴重 OTZ。
櫻蘭真的有難度XD,打到一半的時候差點想全部重打XD。
雖然這篇真的全部重打比較好……(毆飛)
但因為又破了紀錄,花的時間又長,所以就取消這計劃了(揍)
而且俺覺得,這整篇文章和"在乎"這名字完全沒有相關囧。
總之,就是這樣囉ˇ,要再去補坑(摧殘眼睛?)了ˇ
07/2/9~10 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