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朽木白哉×朽木緋真。
>>此篇為鮮網的指定文。

  
  
  水。
  
  冰。
  
  空氣。
  
  妳,就像這三種型態一樣,出現在我面前。
  
  
  
  
  像流水一樣的溫柔。
  
  『白哉大人,您受傷了,我來幫您敷藥膏。』
  
  『白哉大人,這花海,好漂亮吶。』
  
  『白哉大人,謝謝您願意讓我嫁進朽木家。』
  
  
  
  像冰一樣的堅強。
  
  『白哉大人,請不用擔心,只是刀子劃破了手……。』
  
  『白哉大人,請放心的去迎戰吧,我沒問題的。』
  
  『白哉大人,請讓我自己起來……咳咳!』
  
  
  
  最後像空氣一樣的,
  
  『白哉大人……我可能……』
  
  『快要……死了……』
  
  『請你幫……幫我找到露……琪亞…咳咳!』
  
  『我永遠……都會……喜歡著……白哉大人……』
  
  離開了。
  
  
  
  現在想想,差不多已經過了好幾年了。
  
  連我自己也數不清。
  
  當時妳離開了我,心真的好痛好痛。
  
  聽的見嗎?緋真。
  
  有聽見我在和妳說話嗎?
  
  
  
  緋真,緋真。
  
  每當吸一口空氣,我就會想到妳。
  
  現在的妳,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
  
  
  緋真,緋真。
  
  就因為妳已經變成了空氣,
  
  所以我仍一直相信,妳還活著。
  
  
  
  過去,我們在一起。
  
  現在,我們仍在一起。
  
  
  
  大雨過後,涼風吹過。
  
  我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氣。
  
  感覺,很清新、很乾淨。
  
  
  
  緋真。
  
  這,一定是妳,對吧?
  
  
  
  
  
  THE END
  
  
  
  
  




  補坑感言ˇ:
  喔喔,第四個坑補完啦(放炮)
  可是,這是第一次打白緋,好緊張(囧)
  話說這是悲文,可是卻一點也不悲?(轟)
  唉呀呀,我真的沒有打悲文的天份(毆)
  感覺上白菜大人(揍)也被俺扭曲了(炸)
  如果覺得太傷眼,請離開這個地方喔XD
  ↑被群毆。
  好了,要繼續去補坑了XD!
    以上ˇ 07/2/5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