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隨筆創作×2,是不一樣的故事。
>本次題目意即"消失"。
>看要當成BGBLGL都可以。





 ×


01.

他是個活在陽光下的人,他自身也散發著乾淨和暖的光芒,很耀眼、也很遙遠。
而我是待在黑暗裡的人,一伸出手,我看不見任何東西,活在痛苦與絕望之中。

見到他之後,我看見了一直以來,看見的第一道光。

他伸出手對著我微笑,而不停找尋著光的我,用力的伸直雙手,緊緊的握住他的。
然而我以為一切都會這樣子到最後。

光消失了。
有人狠狠的帶走了他。

沒了支撐的我再一次的掉進了黑暗,有好幾次我夢見了他,但是夢裡的他背對著我,我以為再次伸直了手他一樣會牽住我,可是,當我快要觸碰到他時,他竟然離我越來越遠。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在陽光下存在嗎?
吶,如果你還在,你會不會告訴我?已經消失無蹤的光。





02.

五月,梅雨季快要結束。
想你也進入了第十二個月,一年。

我不知道我除了想你還能做什麼,因為沒有了你,我是如此貧乏。

思念越來越深、越來越深,但是窗外的雨卻下的越來越小,如此諷刺。
我輕輕嘆了一口氣,回頭來看著天花板我想起以前的種種,你的笑容總是如此燦爛。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雨不再下,我知道這代表夏天即將來臨,可我的心情卻停留在梅雨季。

如果再見到你了,我心裡的雨是否會停、心裡的天空是否會放晴呢?
我想我永遠找不到這個答案。

握緊了你當初送給我的墜飾,然後我發現我的手背被液體沾濕,接著看著鏡子我才發現我的雙頰已經被淚水佔據,它不停的流下來、不停的墜落。

我已經多久沒哭了?
你離開後我就再也沒哭過。

思念還是太過沉重了吧?
你會阻止我繼續這樣病態的想你嗎?
阻止我繼續這樣病態的,想著已經消失的你。

朝陽升了起來,它燦爛的光芒從窗戶照了進來。
就像你我一樣,你燦爛的光芒照進了我的心,而我現在少了你,什麼都不再明亮。

--眼淚,還沒有停下來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