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完**
本次內容→
日劇(部分劇透有)/hide《ALIVE》感想(極度零散)/近期囧事/電影(極度零散,too)/個人預定。
今天一樣沒有水滴樂園因為我又進不去了Orz(那對兄妹會不會餓死啊囧)



01.ドラマ

01-1 正義的夥伴

自從發現後,我的焦點幾乎在山田優的死魚眼上XDD(被打)
真的、她的眼睛很猛(什麼啊不是這樣敘述的吧)

另外看完這禮拜的份,我只能說春子是最強的媽媽XDDDD
媽媽,NICE!(拇指)

可是這樣也看出來,
其實就是姐妹倆一個遺傳到爸、一個遺傳到媽,還和雙親一樣,
呈現主從(?)的狀態XDD

然後姐姐的真面目也被發現了XDD
大好人良川先生也被槙子回嘴了一頓,看預告後感覺是凶多吉少(?)

岡本和容子這裡也急轉直下,原本可以這樣淡淡的純愛下去可是岡本卻要轉學,
容子也為了姐姐(看似)即將結束的婚姻和親家之間的事情煩惱,
兩人的關係有降溫的情況囧

不行啦我很看好你們趕快復合(太太冷靜)
下禮拜就要完結篇了,我拭目以待



01-2 絕對達令

嗯我哭點真的很低,最後兩集我都潸然淚下(何)了囧
明明看過劇透也有心理準備了怎麼還是哭了呢哎呀(?

梨衣子發現奈特在自己心中早已佔了一個位置,也不去了法國,
並切先生通知他後立刻去了公司。
而送回公司的奈特並沒有格式化,他靠自己的意志取消了。

隔天奈特向梨衣子提出約會要求,
因為奈特的主晶片機能使用率越來越低,他知道自己即將停止機能。
另一邊創志也決定自己去法國(其實是要等梨衣子回心轉意吧他XD)

是說有一段兩人在草地上野餐的時候、梨衣子跟奈特的對談,
雖然很老套不過我滿喜歡的XD
可是不是你先上天堂是奈特先上天堂啊梨衣子!(淚)

是說最感動的就是後半段,
尤其是梨衣子看著奈特的訊息,我的眼淚就忍不住奉送出來了(啥)

後來梨衣子決定和創志去法國學習點心製作,
並切先生將奈特的機體放在公司,以「01,祝你有個好夢。」作結(?)

是說追完這部意外的有滿滿哀愁啊(?)


01-3 魔王

老天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把他追完了啊!!(大感動)
以下有截圖、有劇透,請慎入ˇ

魔王10-2.bmp魔王10-1.bmp

拿著案發現場的物品給詩織的芹澤,知道了其實殺害宗田的不是葛西是自己的哥哥。
而芹澤也向詩織透露了十一年來所背負的所有,於是詩織開導(?)起芹澤,要他面對這一切。

魔王10-3.bmp

另一邊的葛西仍然沉默,
決定說是自己殺害宗田,原因仍然是不想牽扯到麻里。
是說葛西你也愛的真深啊~(?)

魔王10-4.bmp

而芹澤也開導起(?)葛西,提起了自己仍對十一年前的事感到愧疚,
當警察來救人就是為了消除自己的罪惡感,
但是他知道這並不能改變什麼,就像詩織對自己說的,要面對一切。

芹澤也不想要自己身邊任何一個人再發生事情,
於是不停的說服葛西提出不在場證明。
 
魔王10-5.bmp
魔王10-6.bmp

另一邊芹澤的爸爸正和成瀨一起想如何幫葛西打官司,
這時成瀨向芹澤的爸爸坦承自己就是真中友雄,因為他曾說過,「我會再回來的。」

芹澤的爸爸向成瀨說明十一年前的事真的是意外,
只是為了要幫兒子脫罪才說成是「自我防衛」,這讓成瀨非常錯愕。
可是就像他說的,死的是自己的弟弟,誰都無法接受。

是說成瀨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只是為了仇恨而變成了殺人魔,
只能說人真的會被情感操縱一切。
 
魔王10-7.bmp
魔王10-8.bmp 

知道兇手是誰當然要抓,就向芹澤說的「真相是不能被掩蓋的」,
麻里後來也自願幫助葛西提出不在場證明,芹澤決定抓出哥哥來。

(芹澤哥偷偷OS:直人弟弟你還真狠……!(誤)

魔王10-9.bmp

另一邊麻里也向芹澤的哥哥提出了離婚要求。

雖然原本對麻里外遇這件事情很看不過,可是看到後面我可以理解囧
誰想待在這種充滿了低氣壓和沉重氣氛的家裡啊。(喂)
 
魔王10-10.bmp
魔王10-11.bmp

成瀨來到了和詩織相遇的教堂,看見詩織正在祈禱,
詩織仍然不相信成瀨會做這些殘忍的事情,因為十一年前遇見的他,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成瀨自然又是說出了那萬年不變(被打)的原因。

如果英雄沒有死就好了,這樣的話成瀨一定還是那個溫柔的成瀨的(泣)
快給我從天上掉下來!(什麼)
 
魔王10-12.bmp

最後,芹澤收到了塔羅牌,兩張都是寄給自己的,最終的目標就是自己。
局長和大家都力挺部下(笑)這就是第十集內容。
是說第十一集大家都知道了、我也在追之前看完了,所以就只給劇透沒有截圖(爆)

成瀨和芹澤約在十一年前發生事故的地方(就是母校),
原本是沒有開槍的,但是成瀨一個失手開了槍射中了芹澤,最後兩人同歸於盡,
而詩織目擊到了這個場面。

最後Ending有很詭異的Fu,有些人說很有梁祝的感覺(欸?)
好啦總之,我把《魔王》追完了
好有成就感XDDDD(?)


01-4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我的帥管家)

經由Lady老婆的推薦跑去看這部XDDD媽呀真不是普通的閃(遮眼)
本次寫的是第一集和第二集ˇ一樣有劇透有截圖請慎入ˇ

執事01-1.bmp

剛轉學到「聖露琪亞女學院」的芽衣。
因為是平民出身,原本以為是哪個大小姐轉來可以讓「S級執事」的柴田理人服務,
但是大家見到芽衣的窮酸樣,同時快速離開現場XDDDDD

是說水嶋先生每次都演這種帥哥角色我都看不膩啊(欸?)
這次演出執事(還是最高級的)覺得不謀而合啊(笑)

執事01-2.bmp
執事01-4.bmp

中間那位是標準的大小姐里香,非常不喜歡芽衣。
是說芽衣進到教室時,她的裙子裡面還穿了條運動褲XDDD

另外我很不習慣榮倉奈奈這樣子平民化(?)加短髮,
看來《求婚大作戰》的繪理還在我心中啊……
 
執事01-5.bmp

不管上什麼課都有執事在一旁,
翻課本這種小到不能再小的事都要執事負責,教授的東西也都是資優教育,
整個貴族化啊XDD

這已經不是鬼地方了這是另一個境界啊芽衣XDDDD

執事01-6.bmp

這位是凜和她的執事四谷。
四谷似乎是位靈感青年來的XDDDDD
兩人從芽衣身上感覺出不祥之氣,剛好在兩人離開後便有個突襲。

執事01-7.bmp

一堆刀子忽然對著芽衣射來,所幸理人即時過來解救了這危機。
果然是S級執事,是萬能的啊XDDD

執事01-8.bmp
執事01-9.bmp
執事01-10.bmp

是的,其實芽衣原本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
家裡經營烏龍麵店,自己也幫忙父母,是個日子過的平淡卻幸福的人。
只是有天父母居然都因為意外而過世,這時理人來到店裡,
說自己是她的執事,從此芽衣的生活開始變調。

執事01-11.bmp執事01-12.bmp

原來芽衣的爸爸就是大集團本鄉集團的繼承人,
只是因為不想接手、想過著平凡生活而拋棄了繼承權,
於是繼承權便落到芽衣身上,為了訓練她,所以本鄉金太郎(也就是芽衣的爺爺)
請理人當她的執事,幫助她在聖露琪亞學院學習。

執事01-13.bmp

這位是理人的弟弟,柴田劍人。
很巧的是也是芽衣的同班同學,匿名小柴犬XDDDDD
話說佐藤阿健(?)還真可愛XDDD

執事01-14.bmp
執事01-15.bmp

面對這種莫名奇妙的事,芽衣選擇不繼承。
當然自己還是逼不得已的接受了,這時她終於了解爸爸以前說過的話。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突然從地獄飛到天堂的梗說……

執事01-16.bmp

芽衣以前有想過自己怎麼不是出生在有錢人家,
不過爸爸說「平凡才是真」,讓芽衣的觀念也變成了這樣。

這句話好有人生哲理XD
其實雍容華貴真的不重要呀ˊˇˋ平凡的幸福才是永遠的幸福。

執事01-17.bmp

這位是露琪亞小姐。
不過「露琪亞」只是代稱(意指全校公認的淑女),
本名叫做本鄉詩織,也是芽衣這次最大的對手。

其實我覺得山田優這次的角色和《正義的夥伴》的姊姊角色差不了多少說。
果然是壞人演成功了邀約不斷來嗎XDD(被踹)

執事01-18.bmp

這位是露琪亞小姐的執事,忍。
(在我看來)和理人好像有過節。(因為理人之前是詩織的執事嗎?(亂暴雷)

眼尖的人應該會認出來這位就是《正義的夥伴》的良川先生也就是向井理XDDD
真是的,婚姻都出現裂痕了再一起出場也沒用啦(不對)

執事01-19.bmp執事01-20.bmp

即使全是大小姐還是有分級別的,理人帶著芽衣來到所屬的「陰寮」(宿舍)。
等級一共有三個,由低到高是陰(OMBRA)、月亮(LUNA)、太陽(SOLE)。
每個人大家都是月亮等級,不過我想芽衣不單純是因為剛入學所以才待在破爛寮吧XD

(日文中,OMBRA的發音近破爛)

執事01-21.bmp
執事01-22.bmp執事01-23.bmp執事01-24.bmp

隔日的按摩課。
而且還是由執事幫小姐們按摩XDDD這也太--了吧(?)
這段也很好笑XDDDDD

執事01-25.bmp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芽衣收到一張紙條要找東西於是順著紙上的路線走,沒想到掉進了陷阱洞裡。
又是整人啊,這種萬年壞女人也是萬年讓人討厭的囧。

另外也看芽衣不順眼的里香也對芽衣提出挑戰,以料理一決勝負。

執事01-26.bmp
執事01-27.bmp

理人當然是伸出援手幫忙芽衣啦ˇ
不過揉麵粉的時候理人的水加太少被芽衣糾正XDD
隔天就來個熱血的手勢迎接比賽了~!
 
執事01-28.bmp

不過很OO(喂)的一點是里香和其他兩人將芽衣的材料掉包,
原本劍人還在擔心,理人選擇相信芽衣,劍人也因為理人的話選擇了旁觀。
 
執事01-29.bmp

這張只是純粹因為露琪亞小姐的截圖很少怕被瞪才截的(炸爛)

執事01-30.bmp
執事01-31.bmp

最後芽衣只做出了烏龍麵(就是烏冬面),很理所當然的落敗了。
受到重挫、被大家嘲笑,又被欺負的狀態下,芽衣決定退學。

但是學園長說了句「不管是不是大小姐、不管有沒有錢,沒有鬥志的人是不會幸福的」,
讓芽衣的心意動搖了起來。

我覺得這句話也是一句嘉言啊XDDDDDD


執事01-32.bmp
執事01-33.bmp

後來芽衣回到了被炸毀的舊家,想要整理自己的情緒,
之後自然是決定再戰,做好了心理準備來接受一切。

話說、雨中的理人實在是閃到不行啊XDDDD
好想幫他加個光芒之類的(爆笑(喂)
 
執事01-34.bmp

而另一邊呢,詩織其實是能夠走路,做陷阱洞讓芽衣掉下去也是她找人去做的。
看著芽衣的大照片(還是布幕之類)一笑,用剪刀狠狠劃下。

這段演的太好了囧!
以上是第一集的部份。

執事02-1.bmp

原本不再當見習執事的劍人為了芽衣,繼續往執事之路邁進,
可惜的事他被分配到里香那去了,
當然個性那麼莽撞(不過這也是劍人的可愛之處XD)做很多事都不得體,

面對露琪亞小姐的時候因為緊張而做錯了,不過露琪亞小姐並沒有責怪,
也是,淑女嘛(攤手(幹麻)

執事02-2.bmp

里香又向芽衣提出挑戰,這次是比劍。
不過是交給執事比賽、小姐們在一旁觀戰。
 
執事02-4.bmp

這位是龍恩寺泉,太陽等級的小姐。
為人正直(?),也是這次比賽的裁判,
不過因為公平的判決結果,而惹來其他太陽等級的小姐們側目。

其實我很喜歡她的說ˇ
難得遇到了比較不讓人討厭的小姐XDD(喂!

執事02-5.bmp

比賽的時刻來到,露琪亞小姐並沒有到場,請忍來觀戰。
八成是先佈好局的吧囧!
後面三位就是「太陽四人眾」其中三位,是幫露琪亞小姐行兇的組織(這樣說不對吧阿雨!

執事02-6.bmp
執事02-7.bmp

開始了決鬥,因為理人的這句話芽衣就只是默默的觀戰,
而理人居然就這樣處於弱勢,這時忍走了過來要芽衣和另外一邊,
里香不停幫青山打氣的景象,芽衣也開始精神喊話,

奇妙的地方就在這,芽衣一精神喊話後,
青山居然就這樣子越處於弱勢囧!所以就變成了第二張截圖的下場XDDDD
我能說這是大BUG嗎編劇?(喂)

執事02-8.bmp

依照敗北的規則,里香將青山給了芽衣,
但里香其實是需要青山的,除了劍人什麼都不行,自己也對青山有了依賴感,
芽衣也不是一定要青山當她的執事,於是理人幫她想了個辦法。

在一次太陽四人眾來餐廳(在我眼裡看是)刁難里香,
劍人又搞砸了場子,青山趕緊出來搭救,在被四人眾的酸言酸語攻擊(笑)時候,
理人便出來打出自己和劍人的兄弟關係,礙於S級執事這個超級BUG(喂)
四人眾就這樣子離開了。

喔耶理人GJ!(拇指(被打)

執事02-9.bmp

之前青山就拜託過芽衣讓自己回里香身邊,
這段是青山的真情告白(喂)

相處一段日子了總會有感情的呀。

執事02-10.bmp

之後芽衣來到了詩織的溫室,詩織跟她說了本鄉家的事,
正疑惑著為什麼詩織會知道本鄉家的事,忍便出來向她說明了一切。

以上是第二集的內容。
是說第三集似乎已經出來了,我會去看的ˇ
當然不一定會像現在寫一堆這樣…(也沒人要看啊。)



02.hide《ALIVE》Live DVD

費盡千辛萬苦我終於買到了XDDDD
原本是去巨蛋找,可是店員卻說沒有賣,我當下有點氣,
說賣完了我還可以接受可是你們居然沒有賣!!!(太太息怒)

在我的一盧再盧下,我娘大發慈悲的帶我去光O買(謝謝娘我今後會更愛您*)
然後皇天不負苦心人,我馬上就找到了!!!謝天謝地XD

不過我原本還要買KAT-TUN的,可是七百多塊我實在是下不了手……
總之現在它靜靜的待在我家ww
我以後每初一、十五一定要燒香謝謝hide保佑我找到他(啥啊!)



是說封底也不錯看的說XDDD這次收錄的是,
第一次巡迴演唱會-hide FIRST SOLO TOUR「HIDE OUR PSYCHOMMUNITY」~Welcome to hide's room~
和第二次巡迴演唱會-hide SECOND SOLO TOUR「PSYENCE A GO GO」的部份。

是說三片合起來有三百多分鐘囧,都可以從中午看到下午了Orz
順帶一題三片DVD的圖也都很好看XD

開心買回家後我自然打開了DVD放映機,可是開始看之後我開始慌起來,
因為這並沒有中文字幕……
而且我是日文三腳貓,所以我沒有把說話的部份聽的很仔細(爆)

090201新增心得,有雷。
雖然不是一次全看完,可是還是非常滿足ˇ
這兩場演唱會我只能以「玩」這個字來形容,兩場都是個很開心的派對,很歡樂很瘋狂很搞怪XDDD

在第二場的演唱會hide也提到第一場沒有很多和大家談話的時間,
所以第二場有很多MC(大汗)

而樂手們也都有SOLO,大家都好厲害,我個人最喜歡第二場的鼓手SOLO,好好玩的感覺啊ˇ
是說吉他手有三個,有些曲目有三個人一起彈的段子,感覺好帥啊XD

第一場的後半段有不插電表演,hide請了兩個小正太(?)上來聽,
其中有個小孩額頭上寫著大寫的hide,好可愛啊XDDD
另外有很多部分都是之前上YouTube看到的影片,感覺好感動啊自己在家就可以看到QˇQ

幕後花絮也很歡樂,特別是第二場的,大家都鬧成一團XDDDD
總之,我看的很開心ˇ

hide像個孩子一樣調皮淘氣蹦蹦跳跳,感覺看到他就會被跟著感染而一起快樂起來,
這就是所謂赤子之心嗎XD
只是最後唱《Good Bye》時我有點感傷,雖然我知道他從未離開,但還是很囧的哭了。

好啦以上就是感想了(逃走(來人啊殺了阿雨!)



03.最近發生的囧事

這件事讓我很欲哭無淚Orzzz
最近MP4從傳了一些歌後開始有點問題,原本想刪除重新複製,
可是我家的硬碟容量剩下1GB,等刪完時我才發現不先貼到電腦裡是不能貼回去的,

我將近三百首歌和歌詞檔就這樣全消失了

我只能說我咎由自取、惡人有惡報(?)囧……
目前我正認命的慢慢回收(?)這些歌,我已經找回兩百多首了……
剩下二十幾首歌而已,我會一一尋回的Orz




04.最近看電影

除夕和前幾天,我在家看了《長江七號》和《變形金剛》w
之前《長江七號》我看到一半,這次終於把他補完了,

七仔你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N來的呀ˇˇˇ
用力救回老爸那段有感動到XD

另外這部的笑點也很多,像是兒子不相信七仔沒有超能力的時候,
很用力的在他臉上挫屎XDDDD
或者是兩位大隻界的明日之星(?)之大對決XDDD

總之我很喜歡這部片ˇ

《變形金剛》,這部還是院線片的時候我就去看了XD
再看一遍還是覺得很好看,不過沒有在電影院看來的刺激~
(所以看電影還是要在電影院看啊!)

當中最喜歡的是大黃蜂ˇˇˇ

主角要把妹的時候就播符合心情的歌,實在是很有笑點XD
大家要拿回主角曾祖父眼鏡時,全都很辛苦的躲在房子遮的到的地方這段也很好笑XD
博派和狂派的對決也讓人看的很過癮~

聽說這第二部要出了,我會期待的:P
那麼以上就是很零散的心得XDDDDDDD



05.預定

自己也要爭氣一點才跟著上時代腳步(?)
以下是(不一定會完成)的預定*

01. PiMaki長篇連載第五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第六集可以一起出現)
02.京子祭‧選題《蔚藍》 × 春京(這個滿有把握的XD)
03.雲髑祭‧選題《驀然~passing away(逝世)~》 × 雲髑(我會努力(什麼意思!)

那就是以上,是說這次雜記我打了七個多小時(爆)
那麼謝謝大家的費時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