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又壞掉了囧,現在人在表弟家~
本次內容→字/日劇/KTV之行/其他(又沒梗!?)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有→
幸運、蜂蜜、上、列、居然。

阿咩略ˇ(為什麼啊!)



01.Drama

《絕對達令》
喔喔這是一部難得讓我很討厭女主角的一齣(喂)
雖然說是莫名奇妙的情況下買下了機器人,但是好過份幹麻蹂躪這樣的美男子Q口Q
不過奈特你也真黏人XDDD

話說難波學長(不對)在戲中的角色還是離不開把妹達人路線(喂)
可是你已經被奈特先領好人卡了XDDDDD(被打)

啊、還有,有一次無聊轉到卡O頻道,
難波學長居然是《假面騎士KABUTO》的KABUTO耶!(大笑(離題了)
好啦,總之就是,我會看下去(笑)

《Around 40》,太晚回家只看到後幾幕|||
不過是HAPPY ENDˇˇˇ阿通終於苦盡甘來和奈央在一起了~
最後緒方和岡村的感覺好像老夫老妻(爆)

然後呢我決定去看《正義的夥伴》了!!為了志田未來和本鄉奏多(握拳(呃?)

話說最近的日劇都有重複到一個人XDD
《交響情人夢》、《正義的夥伴》、《蜂蜜幸運草》的向井理,
和《螢之光》、《Around 40》的藤木直人ˇ(又離題)

好啦總之就是這樣了ˇ我會繼續研究現在這幾齣的~~



02.KTV

昨天和同學一起去KTV唱歌XDDD
雖然大家都點國語歌,不過本人也是會唱的,所以就常常欠打搶唱(欸!)
不過玩的很開心,我也點到了一首AYU的《HEAVEN》來唱(雖然冷場了(爆)

然後有一點我滿扼腕的,
手機相機沒有閃光燈,害我照起相來都黑麻麻的囧!

話說居然還有X JAPAN的歌耶,
雖然只有《紅》、《X》和《Endless Rain》XD
不過即使很想唱但還是放棄了…在家唱都那麼難唱了何況是KTV 囧

之後大家還擠在廁所亂拍照XDDD
都把馬桶蓋踩髒了(羞)
總之這次很開心,希望可以的話我們還可以在出來唱歌~:D



03.看了一下《天地人》,我果然和大河劇不合啦(角落蹲)

04.聽說網路今天下午就會修好了,希望真的是這樣(合掌)

05.我又不知道要放哪首歌當BGM了XD|||

06.看到木蘭詩的課文之多我不禁捏一把冷汗囧

07.昨天《日韓音樂瘋》居然送hide的吊飾!(渴望臉)

08.寒假開始了可是我卻不怎麼想動(被踹)

09.我想去看《重金搖滾雙面人》!!

10.以上,表弟在催我還他電腦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