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校慶在禮拜五所以要補課,大囧
本次內容→字/日劇/剩下全列條列式(你也太沒梗!



這次,水滴樂園又不讓我進去了唷。



01.ドラマ

01-1 蜂蜜幸運草

目前已經到了竹本本(?)的單車旅行ww
看竹本本騎著腳踏車的樣子還是覺得好可愛啊XD
而且幫大家煮早餐的時候表情活像個小妻子ww(爆)

話說、《求婚大作戰》的阿鶴有來客串工人耶哈哈哈XDDD
甘草人物果然要給你當(拇指(喂)

然後野宮先生,那個,雖然你是好男人,
可是,我還是不會把亞弓許配給你的!(什麼鬼)
然後真山你到底要忽遠忽近到什麼時候不管是日劇還是動畫的你都讓我好氣啊!(太太妳入戲了)

反正這個禮拜就會完結篇了,我等結果!
然後為什麼不說森田和小育,因為某人眼殘了看不懂……(被打爛)



01-2 Around 40

我只想說,所謂女人40一枝花啊(緒方:我才三十九!)
然後岡村實在是每次都讓人想笑,
雖然真的是環保沒錯可是那樣也是很小氣啊XDDDD(被打)

緒方和岡村的互動也很好玩,這對也是屬於鬥嘴型的XDDDD
打算再度興起(?)的竹內讓我想起我娘XDDD(用電腦的時候根本就是同一個樣子!(被打)
奈央是個大美女,但是因為和丈夫都要工作而無法將重心放在家庭上,
感覺和《醫龍》時候的小高有異曲同工之妙(啥)

是說我滿看好金杉先生和緒方的…沒想到還是結束了(垂頭)
不過呢我還是會繼續追下去的~~!



02.期待《絕對達令》ˇˇ好久不見了難波學長XDDD

03.在考慮要不要看《正義的夥伴》……

04.在不知不覺間《天地人》已經上檔了(明明就是你沒看)

05.看交響的時候發現木村弄那髮型好乾淨好帥啊XD

06.今天冷爆了,聽說之後還會一直冷下去,大家要穿多一點衣服喔~

07.今天是一月十號,阿井表姐生日快樂:D賀文看樣子是不能準時送到了(爆)

08.阿澈的一月八號生日賀也還沒寫(轟爛)

09.等一下和明天準備去看一堆人的跨年演唱會啦~

10.老實說滿想參加京子祭的,因為我想要挑戰京春(拇指)

11.希望真的可以在寒假期間把PiMaki連載趕完…(望天)

12.騎腳踏車的時候風好大,偏偏每次我用力踏踏板時,風又變的更大囧!

13.這禮拜看了後半段的《藝伎回憶錄》和前半段的《快樂腳》XDDDD

14.轉到真人版《花田少年史》的時候我無法相信筱原涼子居然是一路的媽媽(抓頭髮)

15.今天看報紙的時候,看到「X JAPAN放鴿子」這類的字眼我居然笑了(笑個鬼)

16.(承上)唉、又不是不知道團長大人以前有遲到前科……(妳滾啦妳)

17.阿鮮的留言我看了都好開心www

18.一直想去NICO看看可是什麼都不會(轟爛)

19.上禮拜半夜跑去玩人家網誌放的初音電子琴和模擬器,玩了好久居然摸出一堆歌的旋律XDD

20.最近看起《惡作劇之吻》動畫版w

21.相信我,裕樹是兄控wwww(被打死)

22.今天班上有人在討論《唐伯虎點秋香》,他居然把9527唸成了5927!!(超樂(喂!)

23.下個禮拜期末考耶我還在幹麻

24.最近常聽Gackt的歌,但是為什麼我會跟著想到Gakubo(啊這不是一樣的聲音嗎!)

25.湊到第二十五條結束ww謝謝大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