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
現在我家門外還是咻咻咻的XD(無關吧)
本次內容→日劇/獸王星/山下同學大學畢業/近況/其他。
080917,新增魔王完結篇收視率w但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吧?XD




結果今天水滴樂園又跟我鬧脾氣了囧。



01.日劇(真愛開玩笑、我的野蠻媽咪、詐欺獵人、詐欺遊戲)。

呃,問我為什麼沒列流星花園?
是因為我
沒看到完結篇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1}
真是混帳,顧著上網我忘記時間連重播也忽略了啊啊啊(狂打自己)
雖然知道會怎樣但還是想看到啊囧。
然後《皇冠的秘密》真的無望了……(遠望)好怨念啊Orz

01-1→真愛開玩笑
其實我沒有看的很仔細耶(爆)我覺得這檔和我不怎麼合Orz
樹里還是和玉木桑比較襯呢(被打)
而且圭太先生你也太可憐了吧XDDDD
不只被丈母娘調戲(哪有)還被老婆的姐妹們耍XDDD
真是辛苦了(拍肩)


01-2→我的野蠻媽咪
我只想說阿哲你太不負責任了啦XDDDD
整個很心疼小步Q口Q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小孩……不過佑樹很可愛w(怎麼前後矛盾啊)
是說那些園媽媽們都那麼上流社會是怎樣啊XD
他們不曉得他們一臉很欠打嗎!
好的,就是這樣XDD(咦)

01-3→詐欺獵人
該死啦照片沒拍到Q口Q我太沉醉在黑冰的氛圍中了{#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這是藉口!)
不過冰柱的告白怎麼看都不會膩呢w而且到黑崎有點錯愕的表情
我在笑耶
是說我覺得神志名×早瀨是不錯的耶,兩人間的感覺也是很微妙的(咦)
至於由佳里嘛,
我想妳還是認輸吧妳不可能的。

01-4→詐欺遊戲
我只能說完結篇是滿滿的秋直wwwwwwww
好萌好萌,後半段的談話整個超有氣氛的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不過雖然這麼說,我卻沒有看到前半段的遊戲……(默)
誰可以告訴我香菇頭二人組怎麼了?(這不是重點吧)



02.CB/魔王完結、十四歲媽媽、鐵板少女小茜(這不是心得)

好快喔,感覺知道CB和魔王要首播好像才是幾天前的事情而已XDD
是說聽說魔王的結局芹澤死了Q口Q?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斗真都演這種辛酸角色啊囧。
下次請讓這孩子幸福點好嗎(什麼啊)

對了,CB完結篇的收視率是閃亮亮的19.5%唷唷唷唷唷唷!
{#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果然是山下同學、結衣和戶田呢(啥鬼啊)
雖然這部被罵的很慘不過有這樣的成績也很好對吧w
另外CB決定出SP了,是明天春季上檔XDDD
不過我想這次藍白拖鞋(喂)的畫面還是會有的吧XD||||

接著是魔王w完結篇的收視率14.1%唷唷唷唷w也是不錯的XD
是說啊,最近看到一張截圖是兩人靠在一起死(什麼啦),除了劇情真正表達的意思,
我在心裡只能說……XDDD(什麼啦!)
另外每次看到海報我就有種感覺,芹澤好像被成瀨掌控的死死的(喂!!
不過也因此我萌生了想推這對的念頭(炸死)
最後順帶一題,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Truth》的正式版啦XDDD

再來是十四歲媽媽ˇ看到緯來的廣告我整個燃燒起來這樣XDDD
不過我有個疑問就是為什麼春馬(!)這孩子老是讓別人懷孕呢XDDDD(被打)
是說女主角是好久不見的志田未來w之前看《女王的教室》的時候對她印象很深w
在日本收視率好像也是超好的,所以我就期待啦w

最後是小茜w好巧耶,是接在詐欺後面XDDD
我能說這是命運嗎(被打)
之前首播的時候有看過一些,但不久後我就放棄追它了(毆爛)
我會再看看的XDDD



03.獸王星(其實我很想改成受王星(去死)

上個禮拜半夜太無聊又爬起來看電視轉到A台發現獸王星又重播了XDD
而且一次播好多集耶,害我快到早上才睡(你這傢伙#

然後我只想說,旬君你在配サ-ド的時候也太受了吧喂!!XDDDD
每次聽到就有種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感覺(有嗎!?
順帶一題光一君的ト-ル也很不錯XDD

再來,サ-ド和トール的姦情也未免太明顯了吧--!(亂吼)
從遇見開始到サ-ド領便當整個就很忽略ディス(沒有吧!)
另外ザギ和ト-ル也超明顯的啊不是我在說!整個就是閃光配來的(?

完結篇最後一幕遇見小ディス的時候有感動到XDDD
然後我不知道ト-ル弄成サード的動機是什麼XDDDD(你明明就知道!!



04.某字母先生大學畢業w

是的是的,熬了許久我們親愛的山下同學終於畢業啦>ˇ<
接下來畢業以後就可以專心發展啦,
我相信你接下來的表現一定會更亮眼的:D

NEWS加油、演戲加油、唱歌加油、跳舞加油,
最重要的是高調也要一起加油哦(眨眼(你滾!




05.上數學及理化的極短產物

因為本人阿雨我不怎麼喜歡理科,當下手賤於是拿起了廢紙寫了兩篇超短篇(爆)
CP都很冷,我先預告囉,一個是旬山(旬君×山下同學)、還有斗山←旬(被打爛)
如果不接受的話就請略吧
XDD要的話請反白(怕雷到人囧)
然後我想說這個看看就好(爆)


旬山‧看電視也是能培養感情的

「小栗君~」鬆軟的鼻音在門外響起,山下按了按門鈴。

《Stand UP!!》殺青、各自發展後的久違見面。

「來了。」小栗前去應門,看著他的笑臉他也笑了,「好久不見。」
「是啊~」給了小栗一個大方擁抱,「我好想你。」

啊,忘了說,這也是交往後的久違見面。
從開始以來因為各自的忙碌大多只用手機聯絡,好不容易看到了對方自然是想說些什麼。

「我也是哦。」拍拍山下的肩膀,「進來吧。」

×

「咦--旬你在看CB啊!」到了家中開始以親密稱呼來喚著對方,山下面露驚訝。
「我怎麼不會看你的戲呢。」笑,這次換小栗擁住山下,「看的時候剛好可以想你。」
「我不喜歡甜言蜜語。」含蓄的笑,山下抬起頭給了小栗一個輕吻在唇上。

「可是看樣子你很喜歡啊。」揉揉山下的棕色捲髮,「智久。」隨後吻上,這次,深深的。
電視上的山下還是正經八百、謹慎的樣子,而現在的山下……
那就不得而知囉。


斗山←旬‧我不過是靜靜想你

嗨,斗真,今天是久違的メ-ル。
終於有空發給你了,戲拍的還順利嗎?我想既然是斗真,一定很成功順利吧(笑)
我和現在的女友過的很好,託你的福。

不過雖然這麼說,我還是很希望能和你在一起。
看著山下君和你在一起的樣子,我真的很心痛,
雖然知道十幾年的感情、十幾年的相處時間通通都不足以和你與我相處的幾個月相比……
正當這樣想的時候,我看見了你的笑容,我的臉也跟著你笑了,因為從那刻起我就知道,

我永遠比不上他。

不能給你幸福我很失望,有時甚至把罪過推給時間,
「如果早點認識就好了哪」、「如果早點相遇就不會這樣了」之類的……

很自私的想法呢。

現在已經凌晨四點了,聽一些人說這時睜開眼將會看見所愛的人,呵,很可惜我不在睡覺,
不過我想,我也見不到你。

所以現在,我一如以往的靜靜想你。
以上。


                             –The End.

最後我要說最後一篇我寫的很心酸這樣XDDDD(咦)




06.我怎麼覺得花君的原作畫風好像櫻蘭(爆)

07.秋劇除了《流星之絆》還有什麼嗎XDDDD(被打

08.哇打了快兩個小時雜記風還是好大

09.看了A台的彩雲,人家好好的孤幹麻改成朕啦囧~~

10.以上w謝謝大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