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獸王星‧特爾克萊因中心。
>>動畫版完結篇後背景、極短極短。
>>不適者慎。





奇馬耶拉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第一次站在這裡,已經是什麼時候了?那時心中所擁有的不過只有恐懼和慌張,現在這裡居然變成了他的希望寄託,看著小迪絲的笑容他也跟著笑了,至少她不必和自己一樣,謊言般的活著。

知道一切後到現在其實他還是不能接受,他踏過了多少人的屍體才登上獸王這個位置,沒想到全部是空努力一場。

後來三頭目舉槍自盡、回來時發現迪絲和薩奇也不見了,那段期間他到底哭了多久?他無法去計算。

想念著迪絲的擁抱、想起躺在自己腿上的薩奇、還有最後三頭目放開自己的手墜落的畫面不停重複,他突然覺得,這些人,他也踏了他們過去。

後來澄說服他很久,有一天終於重新站了起來後,改變膚色的他也改變了髮型、遇見了小迪絲,然後和澄一起看著她。

『妳就叫做迪絲,希望的意思。』

決定讓她繼承所愛之人的名字,他希望可以看著她成長、找到所愛的人,然後開開心心活下去,幫自己完成自己所無法達成、所希冀的一切,同時也幫迪絲完成。

說好要和她在一起,然後幸福快樂活下去、有共同的孩子,他必須達成這個承諾。

走進一間小房子,特爾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想起了幾年前的三頭目。

扮做他的樣子是為了培育小迪絲、也是為了紀念他,因為他就是這樣子培育自己稱霸當上獸王,但現在沒了遊戲規則,也許,讓她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活下去也是一種培育,在特爾心中。

右手在桌上摸索著,特爾拿起了那天沾染上他血的手套,放在自己的左胸後,緊握。

「ありがとう。」(謝謝。)

淡淡的,卻充滿了感情。

×

又過了幾年,那藍色的雙眸依然盯著她看,她已經從小女孩慢慢成長了呢。

「特爾,看來我們的選擇沒錯。」
「是啊。」

來到自己和留下來的大家設立的練習場,和澄一起看著正在練劍的她,他們相視而笑。

「特爾、澄。」和迪絲近乎一模一樣的聲音響起,她小跑步的過來了,帶著笑容,「都練這麼久了,我什麼時候才能和你們一樣強呢?」寫滿期待的雙眼直直的注視著兩人。

「呵呵。」笑出聲,特爾親暱的摸摸迪絲的頭,「只要妳願意,妳永遠是最強的。」語一落,一旁的澄淡淡的笑了,只是迪絲不解的看著特爾,歪了歪頭思考良久後說了聲「特爾這什麼意思啦」,然而特爾也只是笑而不答,妳以後會自己發現的。

──只要妳願意懷抱著希望,妳永遠是最強的。





                            –The End.

Free Talk.

字數好少囧,沒超過一千字啊……
是說是第二次看獸王星了w
不過基於是第一次看到完結篇於是把他生出來XD(什麼意思
我看到快哭了說(你這濫情的傢伙)可是為什麼大家都領便當啦我不甘心Q口Q
對不起最後一句話很謎,不過要把它解讀成「人因夢想而偉大」也是可行(欸)
然後不是我在說,這不是獸王星吧是受王星XDDDDD(喂!
トール根本就是總受吧──(妳滾)
和サード和ザギ不停生產粉紅泡泡害我快要捨棄トール×ディス了啦(再炸)
總之就是還不錯看啦(雖然這麼說但重點是聲優啊(爆)
但是我想我應該不會出第二篇了(再爆)那就先這樣了(逃走(被抓起來毆爛
08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