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再一次看完野豬後的感想(喂)
現在是禮拜天兩點半,我看看這次放圖會不會放到六點多那裡才完成雜記XD
本次內容→字/野豬9、10/詐欺重播/妄想設定/泡菜大戰(?)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有→
振る、只、不是、雨、然、標題、兄妹、人、交換、指定、壽、
活動、贈る、坑、月光、誤る、客室、首、下、分配。

阿咩這次學到的有→
喜、注意、心、いる、到る、伽、一句、一個人、誤る、丸、造、
什麼、龍、寂寞、王子、活動、接、愛、劇、回。

太久沒開字學太多了吧你們XD



01.野豬。

完結篇不管看幾次都仍然這麼閃亮XDDDD
那麼先來看第九集ˇ




把媽媽從外國帶回來的三隻豬給彰和野豬的修二ˇ
彰的笑容好開心啊(?)



威脅修二要自己加入改造計畫中的蒼井。
感覺蒼井好像有點嬰兒肥?(你在意這個幹什麼)
不過果然是大魔王耶、表情雖然平靜但還是有夠可怕。



得知這件事後很生氣的彰,生氣到不打女生這件事情都忘記了呢XDDD
雖然表面說已經放棄野豬了,但彰還是很喜歡她吧:)



擔心野豬的修二和彰。
不論是誰都會這樣吧,好不容易有了個好朋友但卻是背叛你的人,
那種痛誰在一時之間都不能承受吧。



知道平山叔要外出一陣子的彰。
他根本不相信平山叔的春天居然比自己來的還快吧彰這孩子XD
結果到最後只是託買健康食品XDDDD



向蒼井反駁的彰。
這種把朋友放在第一位的人好少了呢、這也是我喜歡彰的另一個原因XD
這孩子真是個大聖人----(抱緊(妳滾啦



第一張是看到蒼井的鉛筆盒上有之前灑在吊飾上的油漆開始懷疑的野豬。
這一切都是了然(台語)啊囧,真是苦了妳了。
接下來蒼井就在這段告訴了野豬真相,野豬整個就是萬念俱灰啊超心疼的。



撞見兩人談話的真理子。
連不相關的人都罵下去實在是太無理取鬧的吧蒼井(喂)
這反將一軍將的好啊真理子(拇指)



因為蒼井的關係開始不去上學的野豬以及應援錄影帶內容。
很多人支持自己的感覺似乎是很好的呢:)



包括蒼井四個人居然夢到同樣的夢,一起驚醒的三人當中的修二。
但我覺得即使不是真的,蒼井說的也是她真正的心聲吧。
不被記得和只當班上的小角色是個滿孤單的事情,
看到野豬一開始也看自己一樣不被注意但現在卻和修二、彰在一起,
也許這就是蒼井討厭她的地方吧。



第九集最後兩張圖,決定要面對自己的修二以及可愛的彰製作人XD
是說彰那張圖,如果不要看字幕和動作只看臉會很曖昧(爆)
好囉,接下來是完結篇ˇ



被聖誕老公公託夢的三人XD
結果彰最後是說了「咖哩麵包!」,惹來眾怒(哪有眾)XDD
修二說的對啊,如果彰通知聖誕老公公要去找野豬這樣連成線了耶笨蛋!



傾訴不滿的彰XDDDD
矮唷那是因為他們不好意思叫你的名字啊、兩個人都那麼愛你對不對(靠什麼心理



因為這樣就會捨不得離開(你接什麼話啊)
唉這就是報應啊修二,誰叫你之前愛理不理的,現在才要懂得珍惜,
我看就簡稱你廢物君好了(靠台版銀他媽的梗不要用進來啦混帳)



挖出來的居然不是照片是考卷,尋找中的彰以及修二的搬家事件。
之後彰離開去找野豬的時候,修二就挖到了照片。
自認第一張拍的很好(挺(妳滾



要搬家時去等修二的2B全體。
這段滿溫馨的而且彰信鏡頭好多XDD



整理頭髮的修二&知道彰跟著轉學來的修二。
原本有拍彰燦爛的笑臉的但是動到了(遠望)
不過(第二任)老婆看到老公跟著轉學過來應該很開心吧vvv(啥!



第二張是第一任老婆對老公的離婚宣言(全誤
是說第二張感覺滿好的耶,後面背景模糊只有彰是明顯的XD



看著天空的野豬。
之後的微笑也許是為了答謝兩人,也是祝福吧我想XD(後面刪除線謝謝



出現了!!
粉紅泡泡亂炸之浪花追逐之彰來追我啊修二我抓到你了!!!
這啥鬼

這段我看的是傻笑連連啊(喂
總之恭喜野豬再次完結了!我也因為這樣學會用手機截圖怎麼不截到上面多餘的字(喂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無法決定彰信和彰修在我心中的地位……(默)



02.夢想成真了(擦眼淚)

雖然緯來很可惡代理了求婚SP但是野豬完結後真的是詐欺接檔啦我超HIGH
所以みんなさん,這個禮拜六如果OK又不介意舊戲重看的話,

歡迎去看《詐欺獵人》wwwww

然後,打死我都不要打台譯,
這點從首播時我就堅持到現在了所以請別阻止我(誰要阻止你



03.妄想設定

禮拜天和老婆聊天時居然談起了大振如果拍成日劇是什麼樣,
於是我們設定出了CAST表,可是私心很重、私心很重,還是私心很重XD
而且演出者年齡一點都不符合劇中角色年齡(喂),
加上還沒全設定完,因此我沒種的反白(贛!)了,要看的就反吧XD

ˇ
照名字的字數排列ˇ

三橋廉:生田斗真    (因為太想看斗真膽怯的樣子了&廉廉的髮色(?)
葉修悟:山下智久    (因為葉對廉廉的深情眾所皆知) 
花井梓:田中聖     (因為髮型加上個性也是好媽媽路線)
阿部隆也:小栗旬    (因為有A3和旬斗私心,加上我個人想看他焦躁
三橋留里:堀北真希   (因為老婆說想聽真希叫斗真「廉廉」(喂)
筱岡千代:山田優    (因為聽說千代對阿部有好感XD)
榛名元希:松本潤    (因為和阿部搭擋過)
田島悠一郎:山本裕典  (因為想看山本很開心的吃斗真家的咖哩(不是吧)
百枝麻里亞:仲間由紀惠 (因為想看仲間壓柳橙汁XDD)

以上,要打我的人我非常歡迎因為我自己也想打我自己XDDD(妳滾蛋啦)



04.中華VS泡菜。

八比九,一分飲恨啊啊!!
第三四五六局那裡追回來我看的超興奮的說,原本以為可以追回來的……
沒想到還是輸了。

不過比起上次的比賽,我覺得這次對我來說算有在燃燒啊~
這樣看下來都是一分差輸(贏)球,可惡啊都就差那一分而已耶Orz

看完球賽之後我也沒看新聞了,所以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場,
如果可以的話自然是希望可以晉級,但應該是希望渺茫。

那麼這是今天最後一則,因為我很閒都沒什麼事可以說了(爆)
謝謝大家~~發送後得趕快去阿千家拿問卷囉w(給我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