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因為太晚睡起床,中華VS古巴已經九局上半了Orzzz 
補完囉ˇ
本次內容→極道鮮師3/求婚大作戰/奧運(坦白說是吐苦水吧…)/其他。


這次水滴樂園還是不讓我開。
幹麻啦你就這麼希望傘蜥蜴和阿咩不被我養然後元氣度零嗎!(啥




01.極道鮮師3&求婚大作戰。

先來說極道XD
看到現在我只想說山美好可愛vvvvv(欸)
然後廉和,不知道為什麼第二集以後我對這對的愛就慢慢變少,轉向夏目山美陣營了(喂)
合好以後他們的互動整個變少啊Orzzz…

另外啊我也拉攏我娘來看這齣了,她老是說山美去救學生們這梗不好看XD

看到現在我也發現、我除了山美,最喜歡的角色是風間啊啊啊!
雖然和一開始的個性差滿多的,但我很喜歡現在這個可愛(?)的風間XDD
然後從第一季就開始串場到現在的熊井也讓我覺得很有親切感的說XDD

↑(即使我猜不透為什麼來串場的一直是他(爆)

總之我會看到最後的,一定哦(眨眼)

接下來是似乎已經釋懷了的求婚XD
雖然這麼說,但現在都播了一個禮拜我還是每看一集就哭一次,
而且哭點很莫名,都是在播《明天好天氣》當背景音樂時候的橋段……
然而就是不得而知的,我在片尾曲也都會哭這樣(你真的很濫情耶

看到現在,我最喜歡的CP居然是
多田老師×健啦!!XDD
看了第四集之後我對這對的愛突然有了起來,健對多田老師的感覺絕對不是只有情敵而已!!
而且那時候的健根本不知道多田老師會和禮結婚在原本的照片裡還落淚我的媽XDD

總之這對是求婚主推了我不管(你才要滾吧你)
另外阿鶴在我心中已經從欠扁升級為白目了XDDD(喂)
不過雖然這麼說但他還是很可愛的人啦:)

反正我會伴隨我的淚水(啊?)用力看完和SP的。
以上XD




02.嘔林匹克(?)粗口有XD

一路這樣看下來雖然只看了棒球但我就一直心痛到現在……
輸日本OK、輸古巴也OK,但我真的不能接受輸給中國。

前面都很好都很好我沒有怨言,但是、

那個再見失誤真的太失誤了啊贛為什麼要延遲那麼一下咧你知道老子多氣嗎!
我真想借阿部的嘴巴用力的焦躁耶(喂)

超扼腕的。

而且那是中國耶、阿陸耶!!棒球不怎麼興盛的中國耶!!!
台灣出那麼多好手居然這樣……我真的只能沉默以對。

你們已經沒有再輸的本錢了,下一戰對韓國真的真的真的要仔細一點,拜託了(土下座)。




03.百度居然有Tomaki吧我心死了……(陰沉(喂)

04.明天要記得看銀他媽喔不然會跟我一樣被銀八先生叫去走廊罰站。

05.今天是野豬完結篇,我等著看彰修粉紅泡泡亂炸

06.流二流二趕快來,我要復習妖媚到不行的順平&抓到杉菜順平姦情的花澤vv(喂

07.最近好愛玩測驗哈哈哈~有好玩的測驗可以提供喔:D

08.看著人數漸漸升高真的有被嚇到,沒想到九千多這天來的這麼快。

09.不知道要放什麼BGM耶

10.里蹦→心情不好的15阿雲到十年後了XDD幻騎士你穩死了啦XD

11.漂白→很糟糕的是忘記去看了……(爆)

12.《夏目友人帳》好像很紅耶,滿有興趣的

13.八月過一半了耶真的好快時光如梭這句沒騙人(廢話)

14.電影《媽媽咪呀》的《Gimme! Gimme! Gimme!》好好聽喔,這首好像是年代離我挺遠的歌XD

15.每次雜記都打好久我不知道我在拖什麼XDDDD

16.手感不怎麼好耶什麼都寫不出來整個渣掉不知道在渣什麼

17.話說我怎麼都會把榛名和準太的髮型搞在一起囧

18.十八條結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