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聲慶祝我的小畫家康復&我終於會截圖了!(學的好慢XD
這次內容是BLEACH+J家測驗/笨蛋對話/CWTK報告事項ˇ
那麼請先來看兄妹兩學的字XD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有→
依然、老。

阿咩這次學到的有→
無視、牢。


對了,有件事情告訴大家,因為某些原因(坦白說我也不清楚),兩個人都退休去了(喂),
所以今後傘蜥蜴和阿咩會以新面貌來與大家見面XD
不過原本的傘蜥蜴和阿咩都還會在他們的MY HOME裡面,要去看他們的可以去喔XD


01.我愛測驗XDD

其實很久以前就知道有這東西了,只是因為不會測亂點導致大家都變第一名這樣(喂)
這終於測對了喔(眨眼)先來看漂白的吧!


連結ˇ

其實這是第二次的成果,第一次我不知道那些十刃和假面軍團的部分大家名字到底是誰,
我就亂點導致排名除了前三之外其他都怪怪的(被摔)但之後知道了就是這樣囉!
不過沙士啊海燕大人還是有在前面的喔(踹)大致上很準的嘛XDD

方法:兩邊名字選你喜歡的,上面日文是「平手」下面是「兩邊都不知道」(謝謝沙士提供(?)

那就來看J家了囉,除了Jr.的測驗之外我都測了(害羞遮臉逃
方法和漂白的差不多,但下面的日文是「都可以」(我在想這跟平手是有差嗎XD)

連結ˇ

我跟關八真的不熟……(被摔)
左邊是第一次測的,因為我不相信第五之後的排名所以測了第二次(爆)
沒想到測出配對來了XDDD而且錦戶居然在這麼前面(被踹)
測出來的配對有龜赤(我看到的時候大驚、慶成、手增、上中(我看到的時候大驚Again,XD)、山龜ˇ
那接下來是KAT-TUN測驗ˇ

連結ˇ

Kame我就說你不是最前面的你幹麻還要在笨蛋仁前面咧(爆)!
接下來是KAT-TUN單曲&專輯曲測驗ˇ

連結ˇ

其實裡面我熟的只有前十首……聽KT的專輯不曉得是啥時的事情了囧
而且怎麼沒有《Lips》啊!!!(拍桌(妳滾)
那接下來是J家總匯大排名(不要亂取)


結ˇ

老爸支持的木村居然落到第三十一名……世代果然在交替(啊?)XDD
很奇怪的是我看到的時候噴笑了(啥)
是說還沒認識P他們的時候最愛的就是Takki呢ˇ(你這老變心的傢伙#
Kame和笨蛋仁老是在第二而且每次都Kame在前是怎樣XDDD
好啦總之玩得很開心囉~~~希望大家也可以從中找到樂趣XD



02.CWKT4。

很OO的,在親愛的好友阿澈施壓下,我這次又要出Cos了(遠望)
好好的經紀人不讓我當幹麻叫我Cos啦Q口Q!!!

這次是西裝版雲雀,但是西裝是深藍色不是黑色(?
小比我又早了你一步XDDDDD
但放心吧這次的阿雲是路人,我不會搞山雲/雲山的!(滾



03.笨蛋對話V.S.Lady!

如題!XDDDDD
老話一句,如果有侵犯到抱歉,然後會撤下換上另一篇(咦咦咦!)
那就別再說什麼了,直接看吧!!

心雨: 我看到魅錄×藍澤XD
Lady: 我也看到了XDDDDDDDDDD
心雨: 明明是藍澤攻啊魅錄那個傻氣受XD(喂
Lady: 我同意魅錄是傻氣受這句話XDDDDDDDD
心雨: XDDDDDDD整個就是在遊樂園含著棒棒糖說媽媽妳在哪的傻氣孩子啊他XDD(誤
Lady: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狂笑
心雨: 不覺得他很適合嗎XD
Lady: 超適合的XDDDD
 

就是這樣XDDDDD
總之魅錄就是媚錄,這點在我心中(應該)是不會變了(喂



04.今天晚上十點,請準時收看《野豬大改造》!(笑)

05.決定和老婆同出小品集,但是我負責的卡住了囧

06.七月已經快過一半了好快吶~~

07.我還是不知道要先寫誰的指定啊啊啊啊……!

08.有閑→為什麼小山老是客串這種混混咖啊!詐欺就算了連這也是,明明一臉好人臉啊!

09.花君→越看越心痛……中津秀一你不要再口是心非了啦!
你愛的明明是泉啊(滾!

10.大振→終於可以知道臻名這傢伙是在幹麻的(?)了好期待ˇˇ

11.那麼這次在第十一條結束,謝謝大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