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內容是找到了但只有幾張圖的有閑/花君,還有牢騷也還是依然有XDDD
請記住裡面的圖都不是我的這樣,所以侵權請通知,我會全數撤下。
那先來看字喔喔喔--!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有→
紳士、無視、王子、敬。

阿咩這次學到的有→
老、走る、鬼、範、章、工作、個性、藝、微風、又、度、遠い。


又沒默契了囧



01.花君。



內衣大盜篇截圖(?)
是說啊昨天的劇情還真是千變萬化(?),而且有個地方滿有疑(萌?)點的……

小鞠:中津君,你好像很睏?
秀一:啊?喔……因為昨天睡不好。

睡不好……是吧……怎麼那麼剛好那天瑞稀和她爸媽去飯店就剩你和泉在房間!!(會錯意)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在淫笑啦吼……
因此下面這張圖我有點在亂弄對白這樣XD這是馬拉松比賽時的截圖ˇ



秀一:泉,今天我跟小鞠出去,她看出來我很睏了耶……(小聲)
泉:你偽裝的好一點啦笨蛋!我們的事情被傳出去這齣就不用演下去了!

就是這樣,對XDDDDD(妳滾)
還有啊因為這樣,我很想無視瑞稀……(被打飛)--記住是瑞稀不是真希。
另外,我在找圖的時候,找到一張我看了就立刻噴笑的圖(?)
已經超過目前播放的範圍,但我想很多人應該都看過了XDD



靠佐野泉你在嬌羞個什麼啦!XDDDDDDDDDDD
秀一看到絕對會把握佳機撲倒你的啦(誤
但說不定私底下旬君也常常這樣欺騙斗真?(還是誤
要不是因為小畫家不能用了我馬上幫他加上紅暈(?)
在這裡也要強調,泉×秀一是隱官配!!!!(仍然誤

昨天看了預告兩人居然靠的好近XD(也能高興成這樣……
總之我就期待了(燦笑(?)



02.很閒有閑。



一臉受樣但也許是攻的魅錄(喂)
這張根本就是跟人家說「我很受吧ˇ既然這樣趕快撲倒我ˇ」的媚臉啊……
你乾脆改漢字叫錄算了!
昨天是美童差點嫁出去篇XD(謎)是說牌子掉下來的那段我看的心花朵朵開啊!(欸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呢魅錄ˇ(不對吧?



雖然絹婆婆人是很好沒錯……但不能違背自己心意喔魅錄(還是不對啊!!
其實我現在考慮的CP還滿多的,因為都滿可愛又滿好迷上的(果然是博愛路線
目前最有愛的是魅錄×美童、悠理×野梨子、清四郎×野梨子、美童×可憐這樣。
雖然魅錄×悠理也滿笨蛋情侶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對的愛好少(炸
但……矮唷真的好無節操XDDDDDD

好啦那就是這樣,很抱歉我打算完結篇再寫感想了接下來應該都是有愛宣言(欸欸站著!)



03.《螢之光》→我真的覺得部長×小螢比較好……

04.《喔喔夫里》→葉我越想越怕對不起你的
純情,我該讓三橋愛你還是阿部?(喂

05.生活變的很像上班族(?),晚睡早起身體也很好啊哈哈哈

06.CWTK我會去而且是經紀人喔(眨眼)這次不出阿雲(喂)要隱居一陣子XDD(?)

07.颱風來當然很好啊,只是,颱風假呢?(輕颱怎麼放啦我問你!

08.複習考成績普遍中下~中上……Orz,考最好的是英文單字囧

09.其實理化課沒有想像中悶耶ˇˇ

10.今天回家時淋到雨了,而且還是淋半身而已XDDD

11.靠我超沒知識的啦忘記一護媽叫真咲……(羞逃)謝謝女兒通知這麼笨的把拔我XD

12.要開始還的指定債還沒想到要先動哪篇(打飛)

13.我追不獵取的動力越來越弱了XD|||

14.小神樂的哥哥叫神威耶(現在才知道!),雖然看起來好親切可是好腹黑(?)

15.那第十五條結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