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去台論翻出來的…這裡是來源ˇ
原本要填的人選很多,後來問了下老婆,
他說我目前看起來最喜歡的是彰(?)所以就選了P囉:)
那開始啦~~





Q.1: 你的ID或者暱稱是?
     心雨,人稱阿雨(?)

Q.2: 以異性角度出發,山下君是你所喜歡的TYPE嗎?
  是啊:)

Q.3: 在NEWS中當然最喜歡山下君吧?
  當然。

Q.4: 在con中當然是傻傻地往山下君的方向看得吧
  如果可以去…當然會這樣。
  不過為了看萌點我會往其他人瞄去(喂

Q.5: 細想3個可以形容山下君魅力的詞吧?
  可同時散發男孩與男人氣質
  笑容讓人有被治癒了的感覺
  溫柔到讓人覺得他是濫情派
  ↑怎麼都那麼謎啊!!!

Q.6: 是在什麽時候喜歡山下君的? NEWS中最先喜歡的是山下君嗎
  二零零五年。
  是:)

Q.7: 你有把喜歡山下君的事情對外公開嗎?
  有啊(笑)
  我身邊的人都快聽到耳朵長繭了(喂)
  
Q.8: 你平常是怎麽稱呼山下君的?
  Yama P
  P(模仿用他的聲音說(?)
  那個笨蛋(啥)   
  山下同學(和老婆對話的時候常用這個稱呼XD)

Q.9: 看到山下君的日子,會在日記本或日曆上記錄嗎?
  會耶,上學期生活科技課做的萬年曆,
  四月的牌子上我寫上了「九日是P生日ˇ」XD

Q10: 什麽時候你覺得山下君有型?或者可愛?
  看野豬的時候覺得他可愛;
  看詐欺的時候覺得他有型XD

Q.11: 山下君的長處和短處在哪裏?
  長處→會創作、很重感情、跑步快(聽說短跑跑到個位數秒…)
  短處→愛詛咒人(才不是咧!)、有起床氣XD
   
Q.12: 有模仿過山下君的髮型嗎?
  不是模仿,是我的頭髮睡起來自己變成那樣(!?)
  變成黑崎的髮型(笑)
  之前的頭髮顏色和彰差不多的樣子(沒人問妳)。

Q.13: 你有嘗試過cos 山下君嗎?
   戲裡的角色倒是有…
   我和老婆有計畫出黑冰(這是假消息!)

Q.14: 性格上哪些方面明顯是像山下君在靠近的?
   很愛跟熟人撒嬌嗎……?

Q.15: 有受山下君的影響而讀的漫畫、收集的物品嗎?
   沒有耶哈哈哈哈(被打)
 
Q.16: 有給山下君寫過信或送過禮物嗎?
    怎麼可能XDDD
    不過我很想送我的同人文給他(揍死)

Q.17: 房間裏的裝飾都是山下君的海報和寫真嗎?
    你不覺得那樣子睡覺很恐怖嗎?(喂)
    而且,我也沒錢買啊(遠望)

Q.18: 哪一個時期的山下君讓你最喜歡?
    Akira時期(笑)!
 
Q.19: 有夢見過山下君嗎?有的話是怎麽樣的夢呢?
    有耶。
    就是充滿妄想的夢XDDD(被打 
    比如說,PiMaki啊、山赤山啊、山龜啊……(妳滾)

Q.20: 有在街頭遇見山下君的經歷嗎?
    這是天方夜譚吧?(喂)

Q.21: 和山下君一起旅行想去哪里呢?
    都可以啊:D

Q.22: 其實你內心真正的想法是希望山下君人氣最高,或者是…… ?
    大家都很棒,我不會這樣想。

Q.23: 有把自己的寵物起上山下君的名字嗎?
    沒有。
    但我已經決定如果將來養寵物我要叫他「Yamaki」(毆

Q.24: 有查詢和山下君相關的網頁嗎?有幾個收藏網站?
    有啊!
    收藏起來倒是沒有,因為我都會一口氣看完:)

Q.25: 有自己的以山下君爲主的網站嗎?
    應該不算為主……
    如果硬要說就是PIXNET這裡了:)

Q.26: 有搜索過有關於山下君的討論的網站嗎?
    有!!(舉手

Q.27: PC和手機的待機畫面一定是山下君吧?
     電腦沒有,因為和媽媽共用一台。
     手機就有囉:)
     只是大部分時間都是放他和真希的合照(毆飛)

Q.28: 有使用山下君的聲音為提示音嗎?
     沒有,那樣會被嚇到(?)

Q.29: 有寫過以山下君為題材的小説嗎?
     當然有(即答XD) 

Q.30: 有畫過山下君的畫像嗎?畫一下吧(有可能的話附上圖)
   有畫過,還是畫PiMaki唷ˇ
   可惜手殘不會放……(踹)

Q.31: 有去過XX地嗎?(請代入與山下君相關的地名)
   沒有耶,日本好遙遠。

Q.32: 希望山下君去學習的一項技能是?
   如何不被狗仔拍到(?)

Q.33: 非常嫉妒山下君吧?
   偶爾。

Q.34: 有對家人說過你對山下君著迷的事情嗎?
     我天天都在講(滾啦)

Q35: 想著山下君入睡,會哭泣嗎?
    如果是聽著《對不起茱麗葉》我就會。

Q.36: 今夜疼愛過山下君之後,醒來時說的話是?(假設。。。= =bbb)
  「吶,昨天你覺得怎樣?」然後惡意的用力碰他的腰(什麼!
  這句話要以男性身分說不然無效XD(喂

Q.37: 有給山下君的照片給不知道他的人看嗎?對方的反應是?
    有!
  「好帥喔!」這樣ˇ

Q.38: 最喜歡山下君的雜誌、寫真或者是其他的什麼?
    只要有他就愛啊(笑)

Q.39: 對山下君的發言最深刻的印象是哪一次?
   他很少發言的耶……真要說是詐欺宣番XD
   「太過熱情不太好吧?」(笑)

Q.40: 談話中的山下君是什麽樣子呢?
    很認真聽人家發問、很認真回答的樣子(笑)

Q.41: 黑髮和金髮,最喜歡哪個呢?
     黑髮。
   因為現在最合他的就是黑色(?)

Q.42: 西裝和可愛的動物裝,喜歡山下君穿哪件?
    西裝!
    動物裝是要給真希看的……(毆死)

Q.43: 和山下君一起去看LIVE,你會選哪支BAND呢?
    他喜歡的:)
    聽說好像是GLAY和L’Arc~en~ciel(笑)

Q.44: 山下君要改變髮型的話?你想他會變成哪種?
    請變回黑崎的髮型吧!(啥)

Q.45: 現在最喜歡的衣服是?(包括便服)
     詐欺映畫,紅圍巾、黑外套的那件XD

Q.46: 希望山下君穿哪種衣服嗎??
    女僕裝!!(被打

Q.47: 山下君被別人說胖了,你怎麼想的?
   
 他是壯,不是胖。

Q.48: 希望山下君變得更加美麗還是帥氣呢?
    帥氣吧……他美麗太久了(?)

Q.49: 你覺得山下君經常被其他member拿來取笑的一點是什麼?
    忘記東西?(笑

Q.50: 山下君的身體和容貌,哪一部分是你最喜歡的?
    都喜歡XD

Q.51:祖父、父親、哥哥、弟弟、孩子、孫子、寵物。山下君是你家族的什麽成員?
   哥哥!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我讓人都沒有人讓我XD

Q.52: 戀人、丈夫、愛人、朋友。你喜歡山下君和你是什麽關係?  
    朋友啊!而且要大親友。
    可以去互相借住耶當然是朋友(啥理由)

Q.53: 唱卡拉OK,什麼歌都可以,你會要求山下君唱什麼呢?
    他喜歡就好ˇ
    但我想任性的請他唱《對不起茱麗葉》和《擁抱我小姐》XD

Q.54: 早上起來你忽然發現自己變成了山下君。你會做什麽呢?
    我會摸自己幾下確認後,
    大叫:「不能睡覺要尬戲到三更半夜我才不要啊啊!!」

Q.55: 只有一天可以變成NEWS的成員中的一個(山下君除外),你希望變成誰?
   錦戶!
   我愛毒舌派XDDDD


Q.56: 可以和山下君約會。你們會去哪裏呢?
    真希家,我要當電燈泡(妳滾)

Q.57: 只有一天,山下君完全聽你的話,你有什麽要求?
  「向大家承認你和真希在交往好嗎?」(毆飛)

Q.58: 和山下君交換身體的某一部分,會選哪裏呢?
     五官(被打)
     應該是頭髮吧XDD我想要玩捲頭髮遊戲(啥)

Q.59: 山下君對你說一句話,會是什麽呢?
  「其實我之前和斗真、仁還有Kame他們談過戀愛,但我現在只愛真希所以別擔心!」
   ↑你整個妄想掉啊!!

Q.60: 那麽,你對山下君說一句話,那又是什麽呢?
   「既然這樣那就請好好的和真希開開心心在一起。」

Q.61: 山下君作的歌最喜歡哪一首?
   《對不起茱麗葉》。
    但最近變心去喜歡《指輪》了(被打)

Q.62: 覺得山下君的歌如何?
    很高調啊:)

Q.63: 山下君第一次創作的歌是哪一首?
   《指輪》?看他唱的時候好像是很多年前。
    好吧其實我不清楚(跪倒)

Q.64: 你最喜歡山下君表演哪首歌的樣子?
   《對不起茱麗葉》。
   一邊跳舞一邊哀傷的唱歌讓我很有梗喔(拇指(喂)


Q.65: con中的山下君是怎樣的呢?
    很認真,但又很樂在其中(笑)

Q.66: 你自己為山下君設計一個solo con的setlist :8首歌+安可曲2首 
   1.Nippon  
   2.Cherish 
   3.豌豆莢 
   4.向日葵  
   5.愛的鬥牛士 
   6.指輪 
   7.朝著星光前進 
   8.擁抱我小姐
   9-1.對不起茱麗葉 
   9-2.青春Amigo
     ↑我就是要讓這三首連在一起!(喂)

Q.67: 你想山下君擔任山下以外的哪個位置?(指NEWS中的定位)
     他高興事務所也高興就好。

Q.68: 山下君作爲山下的魅力在何處?
   像他自己(?)

Q.69: 受山下君的影響開始聽什麽音樂?
    有。

Q.70: 希望山下君在con上做的一件事情是?
     說「我要在這裡跟大家公布,我和堀北真希小姐在一起了。」
    ↑超妄想。

Q.71: NEWS出演童話劇發表!什麽題目?角色如何分配?((( 題目可以自己改
  【灰姑娘】
  公主:P
  王子:我可以說是真希嗎?(毆飛)如果不行就是Shige,可是成山好怪(喂)
  後母:錦戶XD
  大姐:茶壺(Tego)
  二姐:Masu
  仙女:小山

Q.72: 山下君轉職了!會做什麽職業呢?
     家庭主夫!!(最好)

Q.73: 山下君是學生!穿什麽樣的制服呢?
    他在堀越時的制服就好:)

Q.74: 山下君電影初登場!內容和擔任的角色?
    詐欺獵人映畫,擔當角色是黑崎。
    一個差點被家暴(才不是)的高中生詐欺奮鬥史(全錯!!

Q.75: 山下君滑稽故事初登場!有什麽感想嗎?
   「原來你很適合搞笑。」一邊大笑一邊講XD

Q.76: 山下君成爲模特兒,希望他上的是哪種類型的雜誌?
    女性雜誌吧……大家都那麼愛他。

Q.77: 山下君參加廣告,宣傳的是什麽呢?
     宣傳NEWS吧……
     做好門面也是團長的任務(?

Q.78: 山下君加入某偶像組合!加入哪個組合呢?
    NEWS!!(誤
    不然4 Tops也行(仍然誤

Q.79: 山下君成game的遊戲了!內容是?
     RPG或者像三國無雙那樣砍人很爽的遊戲(喂)
     控制這傢伙砍人破關一定格外有感覺(?)

Q.80: 山下君發生了一件大事!是什麽事情發生了呢?
     閃電退出演藝圈?

Q.81: 代表山下君的顔色?
     對我來說的話,是紅色:)

Q.82: 代表山下君的花?
     向日葵!!(即答)

Q.83: 代表山下君的動物?
     兔子(前期)
     黑熊(目前←怎麼差那麼多!)

Q.84: 代表山下君的料理(食物)是?
     燒肉!(即答)

Q.85: 山下君用擬音方法表現出來的聲音是?
    一說就會讓人發笑的聲音(?)

Q.86: 用格言或者諺語表現山下君?
    人不可貌相(深深這樣覺得(?)

Q.87: 山下君的主題歌?
    擁抱我小姐XD(私心有!

Q.88: 以山下君名字開頭的字母為開頭字母,最喜歡的英文單詞是?
   Yamaki(你去死──!

Q.89: 在你的生活中山下君佔去百分之幾?
    也許是全部:)

Q.90: 預想十年後山下君的狀況?  
     繼續和真希與他的大親友們、NEWS一起在演藝圈打拼:)

Q.91: 如果和各位member熟絡了,你最喜歡和誰一起搭檔呢?  
    手越或者小山吧?
    小山是個溫柔的人:)
    而且我想要跟手越學無惡意自我中心(喂)

Q.92: 有機會成為STAFF的話,希望可以從事哪一項工作呢?
     化妝師?(笑)

Q.93: 成為社長的話,第一要做的事情是什麼?
   把大家招過來把該說的都說一說(?)
  「YOU們,既然高調就給我現出來!」←準備拿照相機拍起來拿去賣(!)

Q.94: 一定有想過接近山下君的各種方法和可能性吧?覺得最搞笑或者最值得一試的是什麽?
    直接殺去日本找他(?)

Q.95: 山下君對於NEWS是什麽樣的存在?
    中心人物,如果不見了就會崩塌。

Q.96: 山下君其實是()在括號裏填上你的話
    其實是(真希的老公)(被殺!

Q.97: 對山下君的愛也好喜歡也好,盡情地談吧
    去追尋你所要的,不管是好是壞,
    然後不要搞的自己太累,有空真的要打一通電話給真希喔(被打)
    雖然你不知道我喜歡你,但是我會在這裡一直看著你:D


Q.98: 山下君以外所喜歡的人是?(指NEWS以外)
    真希、AYU、笨蛋仁、Kame、斗真……
   ↑好吧我真的很博愛……

Q.99: 今後希望山下君做的事情?
    請繼續和你的真希、大親友們高調下去!(?)
    和NEWS繼續打拼下去,
    成就最棒的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Q.100: 最後,山下君對你來說是什麽樣的存在呢?
      沒有你我快樂不起來,如此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