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圖(殺他)。
所以一系列都是文字,而且不雅文字有請慎入XDDD
還是先來看字吧|||



傘蜥蜴今天學到的有→
熱血、問題、首、宅、無名、起因、生活、一定。

阿咩今天學到的有→
載る、奏、熱血、文章、認定、上、腐る、計。

阿咩你果然是同人女XDDDDDDDD(喂





條列式繼續,最近萌點很少。

01.《生徒諸君》完結,我只能說我煞到的都是很冷門的東西(?

02.二宮和也San好會吐槽啊

03.與段考Battle,會先把很久沒寫的家教放上ˇ

04.其實綱春也不是很好寫欸

05.有哪位大人可以提供《不良眼鏡》的線上觀看?
我居然找不到欸媽啦

06.我對阿鮮真的冷感了

07.雲雀啊你的拐子好難做臂章又弄不到--(被咬殺

08.《對不起,茱麗葉》和《擁抱我,小姐》依舊Replay中(《Lips》不見了XD)

09.人生中好像沒有一次對山P那麼花痴的愛過

10.最近好煩

11.我也想學阿千淡出同人圈(最好可以啦你混蛋

12.自從所有結局都玩過後我就一直有把《Altor》刪掉的衝動(殺他

13.小報有了沙士和表姊插花就破了二十頁耶第一次就做那麼厚

14.已經不知道要在置頂新增什麼了

15.冬他曲密腰斬預備(正經)

16.最近居然看起緯來重播的NARUTO我瘋了嗎!(被打

17.私心坑單坦白說還不夠私心只是我怕填不完(靠

18.有什麼新番可以推薦嗎XD如果可以請留言喔因為怕萌點會完全死光(蛤!

19.今天到第二十吧

20.我只想說我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