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同學的道早午詞(?),想說很好玩所以借來用XD(喂)
這次圖在裡面,想要試試阿響的方法XD

然後水滴樂園進不去…傘蜥蜴和阿咩學到的字後補囧|||








一、YY的力量是強大而有力的



01.這是和老婆在意兩個禮拜前玩的接龍XDD
02.字太小真是對不起了囧,不才在下只會用圖片網址和截圖並不會修改囧
03.那些圖都是我畫的XD,標題是「為愛奮鬥!燃燒小宇宙的山P」!(全錯
04.原本想拖老婆下水但是她太害羞了(被殺)





二、日常生活報告。

01.最近看MS有很多歌都不錯聽所以抓了很多歌:D

02.推薦EXILE《Everything》和Mariah Carey的《Touch My Body》:)

03.第二次段考地獄來臨,但是最近似乎進入打擊低潮。

04.AYU的《ayu-mi-x 6》Glod版和Sliver版都超難找的啊囧

05.給有我手機的寶貝:因為電話錢太貴所以還沒繳…
 你們給我簡訊和來電我都有看到,但很抱歉我不能回你們Orzzz……

06.我真的要去看《不良眼鏡》了(Y)看了圖後對足立花的好感上升XDD

07.里蹦子世代打算動筆。

08.我問了班上一位不懂BL的家教FAN要寫什麼CP,
 居然叫我寫骸雲、迪雲、里綱、山獄、里可、巴吉爾×家光……囧死又笑死XDD

09.禮拜三(20080422)的MS,KAT-TUN去唱《Keep The Faith》,
 Kame唱錯歌詞之後赤龜兩人相視而笑整個萌點很大(姆指(喂)

10.好了、這次就在第十條結束吧,今天也要努力投球喔!





三、私心推薦。 

Mariah Carey《Touch My Body》 


EXILE《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