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標:心雨啊見一個愛一個不是好事喔

本次圖片是雜誌表紙之PiMaki閃光圖*
繼續來看學到的字*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字有→
閃光、欠、堀、光、開、真、線上、一閃、相反、詐欺。

阿咩這次學到的字有→
次、天心、大雨、山、出、接、代表、相反、並。



傘蜥蜴學到「堀」,阿咩學到「山」(傻笑)
還有阿咩,你為什麼會學到「天心」?XDDDDDD



01.去了百度的PiMaki吧,大家都好會PS(合成)圖喔XDDD

02.然後今天上來阿P整個超驚訝,當天人數破50是怎樣XDDD



03.詐欺魅力無法擋啊真的(菸)說不定現在已經破60了咧囧

04.真的見一個愛一個,現在好愛PiMaki(望天)

05.BLEACH貌似即將完結了

06.今天辭窮所以到第十吧

07.海綿寶寶很萌(?!!

08.我在置頂把歌單整理好了(眨眼)謝謝阿千願意轉智慧財產權給我(誤

09.如果哪天寶被踩到3500一定要跟我說喔不然我會很難過(?)

10.最後我想說PiMaki是地下官配(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