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獵人‧黑崎高志郎×吉川冰柱。
  >>文字創作百題041,練習作。
  >>劇場版背景,少女漫畫化(!)有。
  >>不適者慎入。
  
  
  
  
  
  很多事情都是理所當然不用覺得奇怪的,包括一定會有人出生在這世界上,因為沒有人世界就不能運轉;包括人一定要得到一些安全感才能夠在這世界生存下去,因為沒有安全感你就會覺得這裡危機四伏;包括人一定要去愛人,因為沒有愛就不會在一起,不會在一起就不會有人出生,不會有人出生世界就沒辦法運作。
  
  就這樣,像個圓一樣從原點到終點,在從終點到原點,一直這樣下去。
  
  當然也包括了人生中一定要有一個必須要去愛的對象。
  對吉川冰柱來說黑崎高志郎就是一個例子。
  
  某一天早晨,冰柱正要出門去幫忙由佳里的劇團工作,和以往一樣往自己左邊的房間看,沒有黑崎的身影讓她有點失望。
  
  「嗨,吉田。」
  
  忽然一個大特寫在自己面前,是黑崎,但冰柱看見了卻沒有半點開心的感覺。
  他還是一樣每次出現的都那麼突然,然後一直故意叫錯自己的名字。
  
  「是吉川不是吉田!請你不要嚇人好嗎!」
  
  一如往常的糾正,黑崎也一如往常的不領情,現在他開始靠近冰柱,距離大約只有幾公分,「吉田妳真的好遜。」
  
  「你在說什麼?」遜?什麼意思啊?
  「我不想等妳自己發現了。」
  「咦?」
  
  冰柱瞪大了雙眼,什麼不想等?
  
  「妳不知道?」開始故意拉近距離。
  「……咦?」因為這沒來由的靠近,冰柱越來越緊張,臉像熟透的蘋果一般艷紅,雙眼開始緊閉。
  
  「妳今天忘記餵小黑了,我起床就看到牠今天跑到我家要牛奶。」
  ……什麼啊!!「你──……唔。」
  
  下一秒一個突如其來的吻襲上了冰柱的嘴唇,斥責的話語立刻吞回肚裡。
  
  瞪大的雙眼黑崎裝做沒看到,雙手撫上她的臉頰,而冰柱卻不想抵抗,她的雙手怯怯的伸出,環住黑崎的腰,接受這個不怎麼浪漫的吻。
  
  如果說只有這一次,那麼就先這樣吧。
  
  小黑突然從黑崎家走出來,回首看看冰柱家門口的兩人後眨眨雙眼,爾後愜意的趴在地上,雙眼闔起,淺眠。
  
  沒多久他們分離,而黑崎凝視著冰柱,而她則逃避著他的視線,不敢看著他的眼睛,羞澀的樣子看在黑崎眼裡只有可愛二字。
  
  黑崎笑開,「吉岡妳真的好遜。」
  「是吉田……不是!是吉川!」糾正後一個怒視的眼神投射在黑崎身上,但冰柱卻在之後笑了。
  
  她開始覺得每次黑崎叫錯自己名字似乎是想讓自己看向他、讓自己故意生他氣。
  真的好狡猾喔,你。
  
  「我等一下回來要收房租了,不然會過不下去。」
  「為什麼啊!」現在居然說這種煞風景的話!
  「不用覺得奇怪吧?月底了啊我當然要收房租。」
  「什麼……」我在意的才不是這個!
  「我要去工作了,吉田再見啦。」
  
  「是吉川不是吉田!!!」
  
  冰柱看著下樓梯的黑崎背影大喊,她真的受夠這傢伙了!
  
  「毎度あり!」背對著樓上的冰柱比了個勝利手勢,黑崎微笑著離開。
  
  「……真是的。」嘆了口氣冰柱也準備下樓,正要走時她對已經起來走動的小黑說,「小黑要好好看家喔。」摸摸牠的頭後便下了樓梯,跟著離開。
  
  很多事情都是理所當然不用覺得奇怪的,包括每天早上一定會轉頭看向某人的房間看他是否外出;包括每天遇到某人一定會先叫錯她的名字;包括以後的每天每天都會這樣過;包括───
  
  這一切的一切都那麼的自然就發生,這一切的一切都那麼的不用覺得奇怪,這一切的一切都顯得那麼的兩小無猜又幸福。
  
  像黑崎高志郎和吉川冰柱在一起交往就是個完美的例子。
  
  
  
  
  
                            
–The End.
  
  Free Talk.
  首篇詐欺產生(灑花)雖然是練習。
  我非常肯定這是劇場版怨念XD
  最近才知道黑崎的全名,感覺好可愛(?)
  然後少女掉了真的很不好意思(跪倒
  如果想要罵我可以請前往XD   
  最後想說的是我又開指定了啊哈哈
  謝謝誤入、謝謝點閱,以上ˇ
  註:毎度あり,日語,謝謝惠顧。
  08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