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黑崎一護×井上織姬。
>>即興創作,背景在打倒藍染後。
>>不適者慎。





從虛圈回來以後,他們沒說過什麼話。
頂多就說聲「你早啊!」、「再見!」這類的等等。
一護也不曉得怎麼回應,只是笑笑,也說著同樣的話,然後又各做各的。
坦白說他有點受不了了。

之前井上她至少都還會跟我聊一下天啊,就算只有一下子。
搔搔頭,剛翹完課從頂樓下來的他看著在教室裡和龍貴聊天的織姬。
這樣我要什麼時候才能說啊可惡──……妳知道我喜歡妳嗎,井上?

從虛圈回來不久,織姬就和一護告白了。

『黑、黑崎同學,其實我、我……』
『嗯?』
『我喜歡你!對!就這樣!』

說完之後織姬就逃走,迅速的消失在一護的視線裡。
一護則仍站在原地,他不停的想著剛才織姬說的話。
接著他握著拳頭。

可惡!為什麼剛才不拉住她!

後悔極了。
為什麼到現在才發現井上對自己多重要?
剛才看到她奔跑的背影,他多想跑上前擁抱她!
自己真的太遲鈍了。

現在想起來,他還是好討厭他自己。

沒有發現,原來井上的笑容他需要。
沒有發現,原來井上的悲傷來自自己。
沒有發現,原來自己也是這麼的喜歡她。

「……」
「……」

此刻,他們的眼神對上,又迴避,卻在之後有默契的眉頭緊皺。
然後,一護進了教室,直接的走到織姬的位置前。

「井上,放學我有事找妳。」
「咦……?」

一旁的龍貴微笑。一護,看來你開竅了嘛。她默默離去。

×

「……黑崎同學,有事嗎?」織姬走到一護面前怯怯的道出。

放學後的教室被夕陽染紅──包括他們兩人──,沒有誰,就只有他們。
織姬首先開口,一護壓抑著自己的衝動,就算看起來像是害羞的樣子。

「就是、井上,關於前幾天妳跟我說的……」深呼吸一口氣,「其實我呢……」
「不用說了,黑崎同學。」織姬忽然出聲,表示制止。
「啊?」

「你有喜歡的人對吧?我知道啦我知道,不用跟我說……的喔。」說到一半她的眼淚在眼框裡聚集,但還是微微笑著。

「不、不是啦……」聽見織姬的話,一護連忙搖頭,他才不會喜歡別人!
「不然、黑崎同學,你是同性戀?」這次變成瞪大雙眼。

喔。一護拍了拍自己的額頭。這傢伙為什麼總是不會往好的地方想?「我是說──」拉了長音,「我也喜歡妳,這樣子啦。」

「咦咦?」瞪大的雙眼再度瞪大,「咦咦!?」三度瞪大。
「真的啦。」雙手放到她的肩上,「沒騙妳。」
「黑、黑崎同學……」

井上織姬簡直快哭了,不,下一秒她就哭了。
壓根沒想到黑崎的答案是內心最渴望得到的,織姬從訝異變成開心。

「呃、井上、那個……就、就是這樣了……」一護紅著臉看著織姬,但看見她的淚水,就皺起眉頭,「妳、妳不要哭啦……」雖然我知道那是因為妳很開心……但是我就是不想看到妳哭嘛。

妳已經為了我哭太多次了。

「對不起……」戰戰兢兢的把織姬納入自己懷中,「之前都沒說,到現在才說出來。」摸摸她柔順的橘色長髮。

「嗯……」雖然聲音悶悶的,但一護知道織姬在說不會和搖著頭。
「那麼,妳……還願意繼續讓我保護妳嗎?」
「……」織姬也伸出雙手環住一護的腰,緊緊擁著,「嗯!」她甜甜的笑了。

現在他們互相擁抱,被夕陽橘紅色的光線包圍著。
言語都嫌太多餘。





                        –The End?


小小番外。

「……井上。」

過了好久,一護輕喚著。(不過坦白說他想叫她織姬)

「嗯?」昂首,她望著他。
「已經很晚了……我們要繼續待在學校嗎?」汗顏。

從表白到現在已經不知道過多久了啊……!

「對耶!我到現在還沒買菜……」離開一護的懷抱,織姬趕緊拿起書包離開教室。
「那個,織姬。」怕沒有機會說出,一護開口。

「呃……」起先對這個陌生的稱呼(對織姬印象中的黑崎稱呼自己來說)感到不適應,接著又趕緊回答,「是?」

「那我陪妳到妳回家,好嗎?」低著頭說完,一護怕織姬的回應不是自己所望。
「……唔嗯,好啊!」一個大大的微笑,「可是你的家人呢?」
「呃喔……」抬起頭來看著織姬的微笑,「可以啦!他們我回家再說就好了!」也給了她微笑。

「這樣的話就可以了!」笑開,黑崎同學居然要陪自己買菜、而且還叫了自己織姬呢!
「那等我,我去拿書包。」小跑步到自己位置上,拿了書包,「走吧!」
「嗯!」

他們一起走出教室、走出校園,往那條路上行進。

那段路上,井上織姬感覺到的不再是孤單,而是滿滿的幸福感覺。
那段路上,黑崎一護感覺到的不再是平凡,而是特別的幸福感覺。

現在,他們笑著,開心的笑著。





                  –(正式)The Endˇ

Free Talk.
因為在百度看圖受到衝擊(?),
而生了這甜滋滋的文XD
不過打的滿開心的ˇ雖然花了滿長時間|||才一千多字欸囧。
但還是慶幸打完了(笑)可是草莓好不像草苺XDD
總之我會繼續推廣一織的!!!就算沒有什麼人喜歡。
以上ˇˇˇ
08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