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吃太多東西了Orz……

不過也沒差多少吧,反正我本來就很胖了(望向林宥嘉(干他屁事)

一樣,先來看傘蜥蜴和阿咩學的字!又有爆點了XD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字有→
放棄、世代、一般、見る、還る、畢竟、設定、最後、一通、、死、大家、
典、、下、不足力量

阿咩這次學到的字有→
設定、熱度、劇、見る放棄、減退、、典、力量不足、威。


阿咩你喜歡霧朝啊(摸鬍子)對了老婆,他有學到你家山本介的介喔!(喂
還有,傘蜥蜴你喜歡朝田啊XD




一樣,這次雜記還是條列式(我愛上它了XD)


01.我已經不知道要在無名放什麼了。

02.老婆對不起我很混所以打出來的真的囧Orz

03.醫龍要完結篇了,感覺很捨不得(擦淚)

04.然後緯來,我希望你可以趕快拿到交響SP版權(微笑)

05.我發現我的專欄快變成一織大站了(大笑)

06.現在還在追的似乎只有死神了啊。

07.網王我實在是看不下去、銀他媽我覺得要先把前面的追完才看的懂後面,家教……唉(?)

08.山P的舊戲「STAND UP」要重播了,沒看過這部,又怕沒時間看囧。

09.最近才發現山P音近三P(贛)

10.從禮拜五開始決定要買300點GASH,到現在都還沒買。

11.好想把瑪奇人物弄重生然後拿十歲打倒熊稱號。

12.原來坂口憲二和水川麻美也傳過緋聞,看到的時候我超級HIGH←給我轉一億N次方下!

13.我好愛織姬美眉

14.料理新人王,我覺得桑原變的好陽光(咦)

15.須奈子知道她需要恭平了(被揍)

16.要開學了啊可惡可惡以後就不能玩電腦了啊他喵的。

17.禮拜二開學,偏偏有體育課(陰沉)一想到我肚子又痛起來了---

18.我該想辦法翹課嗎?還是要硬跑呢囧?

19.總之我不想開學!!超級不想!!

20.以上,這次梗比較少(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