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雖然不是她採到的#風姐所指定的破人數賀文~(巴)







其實,只是想安靜的喜歡著你。
如此而已。


青學。

「吶!櫻乃!」在教室,朋香走向櫻乃的座位。
「嗯?」
「妳還喜歡龍馬嗎?」
「為什麼問這個?」疑惑。

「因為…我想要讓你和龍馬在一起。」

「咦?朋香妳不是…?」

「前幾天英二學長向我告白了…然後我也接受了他…」說到這,朋香有點害羞。

「是這樣啊,恭喜妳了。」

「我唯一認定能配的上龍馬的女生只有妳,櫻乃。」朋香又繞回了重點。

「我沒……」阻斷。

「妳可以的!龍馬那邊交給我吧!」朋香看起來信心十足。

「好…好吧…」基於不想辜負朋香的好意,櫻乃點點頭,表示答應。

「就這樣囉!我把他約在球社門口喔!」朋香一說完,便離開了教室。
「嗯…」

感覺上…
他和她的關係,似乎會進步很多。
應該…是啦。











休息室。

「龍馬!」朋香叫著剛換好衣服的越前。

「嗯?」越前的口氣聽起來有些不屑。

「櫻乃她…有事要找你,到球社門口去找她吧。」朋香微笑著。

「…為什麼我一定要去找那個傢伙?」啊,真是說話不留情。

「因為…櫻乃她…喜歡你很久了。」朋香仍未放棄的繼續說服著越前。

「就這樣?」看樣子越前還是沒有那個心理朋香。

「…對,就這樣。」不過朋香的語氣卻變的更加堅定。

「喔。」簡單的回應。

「那我走囉。」語落,朋香離開了休息室。

〝龍馬他到底會不會去啊-?〞


「喜歡我很久了…是嗎?」越前從球袋中掏出櫻乃之前給他的網球。

「…」放進口袋,越前邁出腳步,用跑的離開了休息室。










「龍馬他…真的會來嗎…?」靠著牆壁,櫻乃懷疑著。

此時,風吹過了外面大樹上的葉子,蓋住了所有細微的聲音。

櫻乃看了看窗外被夕陽染紅的天空,打算離開。

正當她轉頭時,一隻手放到了她的肩上。
「龍崎。」

「哇啊…!」聽不見那個人的聲音,櫻乃撥開了那隻手。

風,停止了。

「是我。」那聲音…是越前。

「龍、龍馬…?」櫻乃不太敢相信自己聽到、看到的。

「那個…聽小坂田說…妳…喜歡我。」越前壓低了帽子,講話似乎也多了一點…結巴?

「啊…你知道了…」櫻乃害羞的不敢正視越前。

「龍崎…那個…」越前的結巴越來越嚴重,「我…」

他,擁住了她。
就這樣,安靜了擁抱著,沒有一絲雜音存在。

「龍馬…?」櫻乃被越前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著了。

「妳…應該知道,我的答案了吧?」
「嗯…」


──也許,默默的依賴著你,

也是種安靜喜歡你的方法。













THE END



















感言的啦!
在無名的第一篇龍櫻~雖然很短但完成啦~(放炮!)
此篇也是人數破五百人的賀文ˇ(但卻在五百人之後發?囧)
雖然點文者:#風姐不是踩到第五百人的人~
但還是寫了(炸飛)很久沒有打龍櫻了呢~
好懷念哪…(遠)之前剛剛萌上網王的時候,
常寫龍櫻同人呢XDDD!
總之,希望大家可以看看囉XD!

就是這樣囉ˇˇˇˇ
心雨 2007/1/28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