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遲來的生日賀文是也~獻給親愛的#風姊姊ˇ

>>舞-HiME‧鴇羽舞衣×楯祐一。




「姊姊,早啊。」
巧海從房間走出來,向正在做便當的舞衣道早。

「早啊,巧海。」舞衣沒有看著巧海,像是放了很多心思再便當上似的,「早餐做好了喔!」

「嗯。」巧海先是點點頭,「姊姊妳在做什麼啊?」再來到廚房看看舞衣到底在專心些什麼。

自己的便當、姊姊的便當…嗯?
還有一個?
該不會是要給──────────────?

「姊姊,第三個便當是不是要給祐一學長的?」下意識的直接聯想。

「啊?是啊,有什麼問題嗎?」不過舞衣並沒有很大的情緒起伏。

「今天怎麼那麼特別呢?」從沒看過舞衣替楯做便當啊…

「你忘了嗎?巧海,今天是幾月幾日?」指了指牆上的月曆。

「二月十四日…喔,今天是情人節。」巧海一副總算搞懂的樣子,「可是姊姊、你應該要送巧克力啊!」

「在這裡啊!」舞衣笑笑的看了看便當旁剛出爐不久的巧克力。

「姊姊、妳準備的真周到啊…」巧海汗顏。

「對了,你不送巧克力給晶嗎?」舞衣將餐盒包上餐巾,問。

「啊…也對喔…」巧海頓時想不出要怎麼辦。

「姊姊幫你再作一些…」舞衣拿出多出來的巧克力材料。

「啊,不用了,我自己另外想東西送她好了!」巧海微笑,接著提起自己的便當及放在椅子上的書包,
「我今天不吃早餐了!先走囉!」離開。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耶…」




×





風華學園。

「哥哥!詩帆今天要送巧克力給你喔!」詩帆興奮的邊走路邊望著楯。

「呃…嗯…」楯不知道該用什麼話回應詩帆。

「祐一!」舞衣的聲音從楯的身後倏的冒出。

「啊啊!舞衣,妳別嚇人嘛!」楯被嚇的心臟差點就要跳出來了。

「呵呵」舞衣笑了笑,接著馬上就被詩帆阻斷,
「舞衣!你居然打擾我和哥哥的獨處時間!」氣的嘟著嘴。

「對不起、對不起嘛!」舞衣見狀,連忙抱歉。

「討厭!我不要和舞衣好了!」看樣子仍在賭氣啊…

此時,三個招呼聲打斷了這個小小小鬧劇。(這也能算是鬧劇喔?)
「舞衣!」是夏姬、命還有黎人啊。

「早安啊。」舞衣溫柔的回應著。
「喔~在玩爭奪戰啊~」夏姬推了推舞衣。
「我、我才沒有呢!夏姬!」反駁著。

噹……
是上課的鐘聲。

「啊啊~要遲到了~~!」




×




中午,頂樓。

「那個、祐一。」舞衣拿著自己和楯的便當,喚著正躺在地上看著天空的楯。

「嗯?」楯起身,用著疑問的眼神望著舞衣。

「那個、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所以…」舞衣將楯的便當拿起,遞出。

「啊、謝、謝謝…」楯有點害羞的把便當接到自己的手中。

「還有…裡面有巧克力…」舞衣不敢望著楯,於是拿出了自己的便當,打開。

「嗯,我看到了。」楯已經打開便當,看著放在裡面的巧克力。

「那、吃吧!」舞衣將筷子提起,「我要開動了-!」
「那我也開動了-!」

兩人就這樣安靜的吃著便當。
可能是因為,這對兩人來說都是第一次,所以不曉得怎麼在送禮之後該如何繼續交談吧。
慢慢的、時間就這麼過去。

「──…祐一。」終於打破沉默,舞衣抬起頭,望著楯。

「啊?」正在猛吃的楯也抬頭。

「你的嘴巴旁邊…有飯粒。」默,送禮後交談的話題居然是這個。
「喔喔…」楯正要擦去時…

「我…我來幫你擦,好嗎?」拿出面紙,舞衣顯得有點害羞。
「呃…好啊…」這時,楯的心中有種一是在趨使著。

〝舞衣要擦我的嘴角時,拉過她的手,親下去〞
〝拉過她的手,親下去〞


〝親下去〞


沒錯,就算是舞衣追問理由,也可以說…

────────這是情人節禮物。


…手過來了。
再來…再來…
把手拉過來!往下倒,抬頭!

成功!
楯祐一,你做到了!你真的做到了!

「唔嗯──!你幹什麼,祐一!」舞衣連忙的離開楯,臉紅的程度可以媲美關羽。

…果然在意料中!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楯的語氣很理所當然。

「那、也別太突然…我還沒有…準備好…」舞衣的聲音越來越小了。

「現在呢?妳現在準備好了嗎?」楯抬起了舞衣的下巴,打算延續剛才的吻。

…這可是他股起十分勇氣才得到的吻呢。

「祐一…」舞衣閉上了雙眼。

靠近,
吻上。


這情人節…感覺過的滿好的。









THE END











感言啦啦啦~
哇~第一篇HiME文生出來啦~
只有兩個字能形容!感動!
雖然說寫的不太好啦…XD”不過、這篇感覺上不算是生日賀文,
反而是情人節賀文耶?(炸飛)總之,請風姐接受囉囉囉~
↑(某:你想有可能嗎?)
就算不會接受、但還是打出來了呀~(被安打)
總之,最後要說一句:楯舞大好呀~!>ˇ<
以上囉ˇ接下來要去補其他坑囉~
心雨 2007/1/28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