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回想起來,我辦了三間部落格,包括PIXNET就有四個了耶XD

之前就辦了奇摩、無名、天空這三個。

但是有在運作的卻只有無名(汗笑)

不過這次辦了PIXNET,就打算這是分站了。

可是…也不能算是分站,因為我沒有把所有東西搬過來…

所以……應該就算是個新的囉?(你到底在講什麼?)





我決定向表姐–#風看齊,把這邊當成放自創的地方。

因為六年級有很多暴笑的回憶可以當靈感ˇ

說不定以後國中畢業、高中畢業甚至大學我都有可能打耶XDD(想太多)

那就是這樣了,我還有好多東西沒有整理好耶囧。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