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雜記已經淪落到年更的程度了嗎XDDDD

(還敢講##)

總之真是好久沒報告近況了啊





     --

嗯…去年一整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管是我自己的或是被夾著要去調解的

不知怎麼覺得自己也的確是改變了…態度之類的

嘛,說我膽小也好,

我就是不想要再受一次傷了,才那樣不理不睬吧

被傷的這麼重過我怎麼還敢再相信呢?

唉唉、好像說了很水腦的話www

我跟那些滿腦子男友只會化妝的女人不一樣啦wwww

      --

很快的升上的專二了

日文也開始變難…英文更是直直落,真的很頭痛又很挫敗

吉他也一直沒有去向…很焦躁

很想趕快cover喜歡的團的歌

希望這一年我可以真的順著自己的步調走…

我不想再被打斷了,真的。

一直以來已經被阻撓太多次。

      --

對了,真的很感謝大家,

不管是餵關鍵字或是原本就會固定來逛的親們(會有後者嗎XDD)

這間破電話亭的人次終於破了七萬大關

看到的時候真的很錯愕又很開心XDDD

今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www

      --

最後是有點不負責任的公告(喂

PiMaki《軸轉世界》確定要被我腰斬了ˊ_>ˋ

真的很對不起(yay)!!!!!!(眾:去死

等等發完這篇就會把目前為止的集數刪除了

但並不代表從此就不喜歡PiMaki了,

只是真的沒有動力和意志力去寫長篇…

實際上我也的確拖太久了…

今後不管是ACG、J家或是V系,都會以單篇或上下集的篇幅為主

另外、

三次元的比例應該會慢慢比二次元多了…

三次元的文我都會鎖密起來,

提示只要是對CP熟的人來說應該都不難

看到日本那邊對三次元這麼嚴謹就覺得自己真是太招搖了(yay)

近期中心應該是V系(特別是無敵盤)為主

那麼大概就是這樣,

請期待明年的更新(錯


2013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