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好久不見了(還敢說)

貌似我很久沒有發雜記了XDDDDDD

啊啊啊啊噗浪害人不淺啊真是的(掩面)



是說發這篇文是想要說一下

本廢渣管理人的暱稱從今年起就只有這個字囉///

想說大家都阿雨阿雨的叫XD

所以就這麼決定了!

今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O_<+

以後大概也是久久才會發一次雜記吧(欸)

總之以同人文為主

最近的主CP就是一直不停寫的叉團六弦×太鼓囉XDDDDD(欸

已經廚他們到某種神的境界了啊(掩面)

大叔什麼的美好到爆炸(掩面)


     --


最近的校園生活也過的還不錯(應該說是糜爛)

只不過班上大多都是普民或是韓飯,

二次元的居民(?)真的少到五根手指頭都能夠算出來ˊ_>ˋ

太令人哀桑了

也因此現在整個人都在三次元打滾

然後,也終於從咱阿徹的手中拿到了電吉他

現在正努力的從頭學起,

雖然我沒有音箱但是我會努力的彈著小蜜蜂

達到無我的境界的(啥鬼!)


     --


最近的希望是可以去看Gakki跟斗真主演的《花水木》

以及小幸正妹和NINO、真希主演的《大奧》

不管是哪部都太吸引我啦

另外也看了今年的紅白和MS聖誕SP

只能說AKB真的很強大www

入侵大日本的大韓也很強大wwww

然後NEWS的大家越來越帥了(這才是重點嗎?!)


     --


最後呢要說,

因為阿雨人已經整個被噗浪俘虜變成了末期病患

混的很開心是真的(ㄎㄅ)

所以如果要找阿雨的話(並不會有)

請善用旁邊的連結到阿雨的噗浪wwww

那麼以上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