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6c1ec255d63.jpg 

(由左至右)神樂→阿澈、土方→井風、新八→阿雨本人
這就是本次在存革中出的銀魂團唷ヾ(o´▽`)ノ
感覺還挺威的XDDD


話不多說、以下就是遊記囉wwww



01.存革D2遊記

是說五點多就爬起來、梳洗完帶完東西後就去等公車了
沒想到等了二十分鐘他還沒來,讓我開始著急了囧!

不過還是成功的到達了(我也是最後一個到的(爆)
在火車站和井風、阿澈會面後立刻訂票GO台南♪

是說太久沒坐火車了害我覺得很不熟悉XDD
坐上車後我就把包包裡的APH漫畫拿給阿澈看,她光看到封面就被萌到了XD

接著到達會場後,我們在樹下休息一陣子(其實是不知道會場在哪(爆)
等到井風的朋友小黑來之後才知道會場在前面啦(我們從後門進去)
不過一中場景真的很好,不愧是歷史悠久的學校,古色古香又有禁斷的男校之戀(誤)

我和阿澈就先打頭陣去換衣化妝,我總是最快就好的那個XDD(?)
不是我在說啊,穿上木屐的感覺超高超棒♪(有種終於可以看見遼闊世界的感覺(誤)

然後阿澈的假髮出了點問題……好像是拿錯了假髮,那頂非常之
反正就是搞了這個假髮搞了很久XDDDDD
不過最後決定給它修剪了,感覺好很多唷www

當然還不只這個,井風土方的衣服也有點問題…
裡面的夾克的拉鍊壞了!!´Д`;;;
不過也用了非常原始(????)的方式把它弄好了

逛了會場一下後我們就開始了拍照的旅程(???)

14a6c1e5a1d4b4.jpg 

有人說:這個組合好怪哦!

當然很怪啊XDDDDDDD
好啦……其實是

阿銀沒錢買JUMP了所以把萬事屋和他的員工賣給了土方(去死!!!!

可是土方也不會收吧XDDDDDDD(自我吐槽發作

DSC04901.JPG 

這是土神ˇ其實還有更煽情刺激的只是我沒放上來(!!
要看的請移駕相簿XDDDDD

小天和紫楓他們這次也有來ˇˇˇˇ
也認識了恭謙和小花ヽ(´▽`)/ (十代目和獄寺先生都太可愛啦!!!!(抱回家)
是說小天的山本太讚啦XDDDDD

雖然不是8059派的,但還是覺得山本調戲獄寺先生的時候好棒(掩面)
然後在阿澈和井風去被拍(?)的時候我跟著里蹦一行人走XD

我這時怯怯的看向小天:你是小天嗎?
天:嗯!對啊!

然後因為我很不好意思,所以非常拐彎抹角的跟他認親了(爆)
接著我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天:阿謙和小花都看過你的文哦♪♪♪
雨:啊?真的嗎(這時摀嘴的我感覺非常做作(硍)
天:對啊!那篇2780。

278027802780278027802780--(無限循環)Σ(゚Д゚ノ)ノ

那篇是一般人看了就會被炸死的那種啊XDDDD(掩面)
果然不出我所料阿謙和小花都被炸到XDDDD(對不起啦Orz)
可是你想到你們來我這裡看過我的文我就害羞了:$:$:$

到了下午之後我們就回高雄了ˇ
在火車上的時候我和阿澈一直在討論APH♪♪

我們一直說WEST和貴族先生都是愛擔心又愛唸的老媽XDDD
當快要到的時候,在我們後面的一位小姐手機響了,

我聽到「よっ~スペイン!」的時候一整個XD了
那個小姐也是APH的啦,可是他在聽音樂沒聽到我們在討論XDD
嘖嘖~~(你在嘖什麼)

下火車後我和阿澈一起去還衣服後,就坐捷運回家了www
感覺這天過的很快的說www(可是也很累)希望下次還可以再見面(揮手)



02.ドラマ

02-1 Code Blue

還是那個感想,菜鳥加油(不是)
才播沒多少集我就被藍白一直炸到Orz

不過我覺得藤川和緋山挺速配的(*>∀<)ノ
鬥嘴情侶XDDDDDDDD

緋山和白石也不錯…♥
(反正不要配到藍澤就對了?
總之我會把它追完的wwwwww

02-2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完結篇是大家都能預想到的w

不過除了劍人×芽衣和官配之外,我覺得忍×理人和柴田兄弟也好棒♥
理事長可沒說過執事和執事不能談戀愛XDDDDD

忍×詩織也很好(其實詩織早該選擇忍的……囧)
看了美榴紅那集我覺得劍人×美榴紅也挺可愛的(笑~)

是說根津和不二子太好笑啦XDDDD這對是エロ組XD
現在我和我老婆有時也會用這樣子調調來互稱對方(欸欸)

反正就是這樣了!!

是說《流星之絆》和《ROOKIES》我都不打算用心追了…
有看到就看到沒看到就算了吧b(硍)



03.動畫

03-1 APH

27阿西的日記和ED太銷魂啦XDDDDDD
日記根本就是吐苦水區啊XDDD

連/合/國的一整個很想同情XDDDD
ED也是,感覺上就是滿滿的怨氣爆發啊XD

沒關係過來我這裡我會讓你很放心A___A(笑容自重)

28真是夠了這個梗要用多少集啊不要再來了XDDD
中華鍋是秘密武器(筆記)這個應該很好用(可攻可防(???)
是說這集還真是Peace啊,世界和平萬歲ww
我看到阿西的禮物的時候笑了(喂)

PS.貴族你好可愛 XDDDD
再PS.我想聽廣播劇!!!(淚)


03-2 黑執事

播完了wwwww我沒有看到最精采的部分哦(DOWN)
吃掉謝爾的過程啊……我真的好想看(扭)

可惜(嘆)

是說我覺得阿修×賽巴斯欽好棒(揍扁)
雖然賽巴斯欽在大家眼中是總攻但在我眼中他也是可以受的好嗎!

反正就是這樣**(害羞掩面逃)



04.岔路。

發生那件事情之後,他回家一直數落她的不是,
說什麼為什麼要選這種房子住、既不能住的安心房租又貴,
又說了哪裡淹水都不管他為何為了區區一個冷氣孔這樣子死守

可是,你說給我聽又有什麼用呢?

我知道你是為了她好,但是,
每次發生問題你們總有分歧點,要我選擇一邊去相信
你們兩邊都有你們的道理,我覺得都沒有錯,但是我覺得我選擇哪邊都不好。

誰會想到這天颱風如此強勁,誰會曉得發生這樣的事情,
再怎麼會打算也不會想到這樣的地步吧?

我有時候真的不想回答你的問題,雖然你是對的,
但這並不代表她也有錯,每件事情的意見本來就有它的正與反

這種事情已經太多,我很累了,你想找她請打她的電話,請別找我。

就這樣。

唉、連抱佛腳的心情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