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練習。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備受寵愛的公主,但她卻不被眾人歡迎,不過,她的身邊有個對她非常忠心的騎士。

在這個時候,他們總是彼此訴苦的對象,像公主就會問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她,騎士就會說其實是大家覺得公主不太善交所以也不敢主動,

而騎士也會向公主發牢騷,像是騎士團團長又冷嘲熱諷的說憑你也可以當公主的騎士?
公主就會說是你有那個能力來安慰他。

在這樣的日子中,對方早已經是彼此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而聽說,這樣的關係,叫做朋友。

但某一天,公主對著騎士說,「我要試著踏出這一步,我希望大家可以喜歡我!」

於是不管是與鄰國的社交宴會,或者是普通的到城外走走,公主總會去,大家也覺得公主是個善良的人,紛紛的開始喜歡她。

終於受到愛戴的公主,一天比一天的開朗起來,騎士也對這樣的結果感到開心。

在這之後,公主常常出去玩,對著騎士說「我要去玩囉!」後就和朋友們遊戲,看著公主的笑容,騎士的臉卻慢慢的黯淡了下來,為什麼呢?應該要感到開心的才對。

一開始騎士並不以為意,並這樣一日日的持續下去,直到公主已經慢慢的不再和騎士說話,說也只是說她今天和朋友們怎麼了,不然就是開始要求朋友們不在的時候, 要負責逗她笑、讓她開心之類的。

騎士也用盡心力的討好公主,為了讓公主繼續喜歡和自己在一起,他只想這樣做。

不過有時候,騎士會不小心的觸怒的公主,讓公主生氣,當公主罵自己的時候,騎士也對自己十分討厭,
看著公主對自己露出厭惡又不耐煩的臉時,騎士的心就像被利劍刺過一樣的痛。

痛,心痛自己為什麼這麼沒用,笨拙到連這種事都做不到;
痛,心痛眼前的公主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會對著自己笑、幫自己打氣,會和自己互相訴說心事的那個公主。

但是,既然公主交了新朋友會開心,即使騎士多不想要公主的冷淡,自己也會接受。

有時騎士也會問自己,為什麼要對公主如此盡心盡力、鞠躬盡瘁?

「你的世界要以你為中心轉動。」、「你應要為自己而活。」……

也曾經好幾次,騎士覺得自己沒辦法待在公主身邊,但一想到公主對自己的好,即使現在不像以前那樣的接近,他也有那個動力繼續下去。



因為騎士,就是為了做好「守護」這件事情才存在的啊。



仔細想想,自己似乎從沒為了一個人,這麼的盡心過。
遠遠的望著滿載笑容的公主,騎士笑了笑。

是的,我會繼續因妳而轉動,我的劍會為妳而拔、我的盾會為妳而張,

只要是為了能讓妳所希望的成真……


「喂--!過來呀!」
「公主?」

「快點啦!不然不等你了哦!」

騎士的嘴角形成完美的弧度,他邁出腳步,使勁的跑向公主所在的地方。

「是,請等我!」





                            –The End*

Free Talk.

我好久沒打感人小品了(有感人嗎?
其實有些也是自己的心情啦…
不過是隨性下寫出來的,因為自己似乎從沒寫過這樣的東西
只是,寫一寫我發現越來越偏離友情=口=
嗚嗚騎士先生和公主小姐是清白的啦……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喜歡:)
20090620
2009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